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超蝙】昼夜(14)

  【14】


  杰森是丛林里长大的狼,从来没有机会去接触和了解人类,他当然不会知道枪是什么,只是本能告诉他这东西肯定很危险。狼和其他犬科动物一样依靠嗅觉来接触这个世界,而枪油的刺鼻气味对他们的鼻子来说显然不意味着安全。


  嗅觉让杰森在面对小丑的时候提高了就警惕,但提高警惕是远远不够的,他不知道枪的攻击速度远超他想象,也不知道这个偷猎者只要轻轻动一下手指就能要了他的命……所以杰森并不准备逃跑,他计算着自己与偷猎者之间的位置,默默绷紧全身的肌肉,想要扑上去夺下那把枪,然后咬断这个人类的脖子。


  他比一些草食动物的体型要大,如果拖回洞穴能成为好几天的储备粮。按照布鲁斯教给他的狩猎方法,杰森开始审视面前的人类——现在他将这个人类视作有些古怪的猎物。但是他闻上去的味道实在是太糟糕了,大概不会有多好吃。


  可能还没兔子好吃。


  杰森不耐烦地哼了一声,他往前迈了两步拉近和小丑之间的距离,准备就像布鲁斯平时那样,干脆地结束猎物的生命。


  如果是对于一只黑豹幼崽来说,布鲁斯会是绝佳的庇护者和导师。但是对于狼崽来说,布鲁斯就不是那么理想的养育者了。他自然尽心尽力地传授幼崽们狩猎与战斗的技巧,但是除了达米安之外,其他的三个人都会因为他而对自己的身体状况产生错误的判断。


  迪克、杰森和提姆都还是幼崽,但即使等到他们成年,他们也不会有布鲁斯那样的爆发力和扑咬能力——那是丛林法则对大猫们寄予的厚爱。


  身体还滞留在半空中时,杰森就意识到了这是一次失败的扑咬。但是这不像是跟随布鲁斯进行的狩猎训练,他没有第二次尝试的机会,只能尽快让身体落地然后转移方向,试着重新取得优势。


  小丑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滞留在半空中无法移动的动物对于猎人来说就是活靶子,然而在他扣下扳机之前,身后传来了莱克斯·卢瑟的声音。


  “别坏了我的计划,小丑!”他的投资人呵斥道,“我说过了,在完成我交给你的任务之前不要有任何多余的举动,如果你打草惊蛇害得那家伙跑了,我会把你绑起来丢到狂奔的角马群里去。”


  “哦,你就是不肯放轻松点,卢瑟先生。”小丑悻悻地放下了枪,“这本该是一次愉快的狩猎,被你弄得一板一眼之后完全没意思了。”


  “在你完成了任务之后你就可以继续你愉快的狩猎了。需要我提醒你,我手上有关于你的非法盗猎行为的全部证据吗?不想吃牢饭的话就利索点,我再重申一次,小丑,别做多余的事情。”


  假如这是在人类社会,立刻就会有人认出莱克斯·卢瑟。


  成功的企业经营者,慷慨的慈善家,更是个收藏家,同时也是著名的动物保护者卢瑟先生……现在却出现在了这片禁止狩猎的丛林,还是和一个偷猎者混在一起。


  “你害得那只小狼跑了。”小丑失望地环顾四周,“本来他可以成为一块不错的小毯子。”


  “那只不过是普通的狼而已。”卢瑟轻蔑地哼了一声,“到处都有,根本没什么稀奇的。我以为你挑选猎物的时候会更有品位,小丑。”


  “比如你心心念念想要的那只白虎?”


  “是的。”卢瑟低声回答,“那样的动物才够资格成为我的收藏品。”


评论(10)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