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batfamily】蝙蝠侠和女罗宾(6)

  【29】


  布鲁斯的四个女儿有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共同点。


  当她们静静地坐在那里,认真地做一件事的时候,看上去都非常温柔。


  虽然令人意想不到,不过不算太奇怪。


  这主要是因为她们的脸都很好看。


  当然啦,当她们动起来的时候,所有人都会意识到,刚才的场面只是一种错觉,她们中的任何一个都和温柔这个词扯不上什么太大的关系。


  “什么,你说提姆?温柔?”康纳惊恐地后退了几步,“我觉得你这个人看问题很流于表面。”


  “倒也不能说他们家的人就都这样吧。”来自大都会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超人先生诚恳地表示,“我觉得蝙蝠侠就挺温柔的。”


  不愧是超人。康纳满怀敬佩地想。看问题总是这么深入又透彻。


  尤其是在有关蝙蝠侠的问题上。


  【30】


  杰森将“有时候你看上去很温柔”这件事视为莫大的耻辱。


  她几乎是想尽办法把“老娘不是好惹的”这句话给写在脸上,比如把额前总是垂下来的那几缕头发染白,比如说在小臂上贴纹身贴——为什么不直接纹身?因为蝙蝠家出来的人就是这么高瞻远瞩,万一哪天想换花纹了呢?


  但是,她偶尔坐在她最喜欢的那家甜品店前,喝着饮料吃着甜点翻着手里沉甸甸的精装书的时候,还是会被人搭讪。那种充满着哥谭街头气息,仿佛下一秒就能拍成社会安全教育片的搭讪。


  据说迪克也有类似的烦恼,她一般会先礼后兵,警告无效后再动手,然而杰森这个暴脾气加上她对流氓的厌恶程度,连个警告都不想给,直接撸袖子冲上去把人给掀地上。


  【32】


  “怎么才能变得更吓人?”


  对于杰森提出的这个问题,迪克思考了很久。


  “我觉得你把脸挡住就可以了。”最后,迪克得出了结论,“你看,超人一点都不吓人,就是脸没挡住,蝙蝠侠为什么吓人,因为脸挡住了一半就露了个下巴。由此可见,挡住的部分越多就越吓人。”


  于是,杰森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戴着一个全封闭式的红色头罩,别说脸了连头都全部挡住,防虫防蚊效果极佳。


  “这样够吓人了吗?”她在头罩底下发问,声音闷闷的,还自带回声。


  “我被你的智商和审美吓到了。”达米安嘲讽地鼓掌。


  【33】


  一直以来,达米安心底都藏着一个小小的疑惑。


  她看看夜翼的制服,黑底红纹,黑红配色。


  她再看看红头罩的行头,红头罩黑衣服,黑红配色。


  转过头看见红罗宾,还是黑红配色。就连红罗宾的男朋友的衬衣都是黑红配色。


  这个家里的人对黑红配色到底有着什么样的执念?不能因为这种经典配色好看,就全家人统一用一个配色啊,真的不会审美疲劳吗?还好,有我和父亲来当这个家里的一股清流。


  达米安这么想着,然后回过头看见了出现在蝙蝠洞里的超人,和他身后飘扬的红披风。


  好吧,现在只有我才是这个家里的一股清流。


  达米安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认真地开始考虑让自己的配色也变得更加黑红。


  或者改成纯黑的?她想到了科林的头发。我已经有红色了。


  【34】


  达米安越来越觉得自己真是这个家中的一股清流。


  看看迪克和杰森,搞姬倒没什么,但是和自己的姐妹搞上了就稍微有点问题。


  再看看提姆,身上成天都散发出恋爱的酸臭味,好像一点也不在乎自己男朋友是半个外星人。


  这回就连布鲁斯都失去了成为清流的资格,他男朋友是一整个外星人。


  所以,在科林再次将身体巨大化,好背着达米安让她看栅栏里的熊猫时,达米安忽然生气了。


  “你毁了我当清流的机会。”她抱怨道。


评论(15)
热度(113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