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超蝙】【动物AU】昼夜

  【8】


  当克拉克传达完布鲁斯的嘱咐,重新回到护林员的小屋时,两个人类和一只黑豹已经坐在屋外的空地上了。


  护林员在空地上用石头围起了一堆篝火,上面正炖着香喷喷的浓汤,他的朋友忙着开罐头和往面包上涂抹果酱,布鲁斯坐在离火堆较远的位置,满足地啃咬着一大块生羊肉。


  “这是他送你的?”克拉克酸溜溜地说,“他从来不会给我这么大一块肉,无论我多饿都只是挑一小块给我。”


  “因为当你的爪子和牙齿都没有问题的时候,你确实该自己捕猎。去给自己找点吃的来吧,克拉克,那样我们就可以一起享用晚餐了。”


  白虎气呼呼地转过身再度冲了出去,这次他运气不算太差,没一会儿就叼了一只兔子回来。兔子算是克拉克的主食之一,他没法通过保护色在丛林中藏起来,不过即使在扑咬范围之外被发现,以他的速度,追到兔子是很轻松的事情。


  “他真的能吃饱吗?”护林员的朋友转过头看着和黑豹肩并肩趴在一起的白虎,“我感觉那一只兔子还不够他塞牙缝的。”


  “白虎是变异种,而且他们的毛色天生不适宜捕猎。”护林员嚼着嘴里的罐头午餐肉,“不过即使如此,他还是得自己活下去。不用担心他,他已经做得很好了,没把自己给饿死,还有一片固定的领地……”


  “他看上去还是有点瘦,布鲁斯。”


  在护林员的朋友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不远处的黑豹几乎是霎时间进入了警觉状态。黑豹后爪上的伤口已经处理完毕,但还没有恢复到能够支撑站立的地步,幸好白虎及时站在了他身侧,他才没有在站起来的瞬间就失去平衡倒在地上。


  护林员犹豫了片刻,试探性地叫了一声:“布鲁斯?”


  黑豹略微仰起头,直视着他的双眼,明显是对这个名字做出了回应。


  而护林员的朋友已经带着几分幸灾乐祸大笑了起来,护林员瞪了他一眼,走过去把剩下的午餐肉罐头放到了黑豹面前,伸手抚摸着他的额头:“还算有缘,嗯?”


  而白虎和黑豹花了好一阵子才弄清楚当下的状况。


  “所以,你的这位人类朋友也叫布鲁斯?”布鲁斯把午餐肉罐头推给了克拉克,“而他的朋友恰好也叫克拉克。”


  “多美丽的巧合啊,布鲁斯。”克拉克只低头舔了一下,就把罐头里剩余的肉全部卷进了嘴里,这点肉对他来说连塞牙缝都够不上,但他喜欢经过人类烹调过后的食物的味道,“简直就像是丛林之神的指引。”


  “从来没有什么丛林之神,克拉克。”布鲁斯十分郑重地纠正他,“秩序与法则是靠我们自己来维护的。”


  “只是个说法而已,不然我要感谢谁呢。”克拉克恋恋不舍地舔着罐头底部残留的一点肉屑,并且期待的望向护林员布鲁斯,后者缓慢且坚决地摇了摇头,“我就说你们会很合得来的……连名字都一样。”


  “我不会和他合得来,他是个人类。”


  “但他是好的那种人类。他刚刚救了你,而且从来不会打破丛林法则。”


  “那是另一回事。”黑豹打了个哈欠,把下巴枕在交叠的爪子上,闭起了眼睛,“不能混为一谈。”


  “好吧。”克拉克有些垂头丧气地在布鲁斯身边躺下,他仰卧着,肆无忌惮地露出柔软脆弱的腹部,凝视夜空中灿烂的群星,“真是奇怪……世界上居然会有那么多种完全不同的人。”


  “世界上也有很多种完全不同的豹子,还有老虎。比如说我就从来没见过你这样的。”布鲁斯把眼睛睁开一条缝,打量着克拉克的动作,“看上去就像只在撒娇的幼崽,而你早就过了幼崽的年龄了。”


  “我也从来没见过你这样的豹子。真的,雄性黑豹养育幼崽,别说见了,我连听都没听说过,这让我觉得非常……”


  “奇怪?”


  “惊讶。赞叹。”


  “那就随你的便吧。”布鲁斯哼了一声,“现在先闭上嘴,我的爪子还是疼得要命,为了确保以后它不会出什么问题,我需要好好睡上一觉。”


  “晚安,布鲁斯。”克拉克舔了布鲁斯的额头,而布鲁斯并没有试图用爪子在他脸上留下几道血痕,“你会没事的。”


评论(25)
热度(5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