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亨本】两个主播一间房(15)

  第十五章


  对于全站人气最高的两个游戏主播在一起了这件事,所有观众都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准确来说,这两个游戏主播不光在一起了,而且还同居了。而几个月之前他们还表现出不太熟悉甚至隔空开嘲讽的状态,进度条忽然间就跳到了这里,让每个人都觉得一时半会儿转不过弯来。


  要不是本坚持不让亨利跑去和他们一起八卦,亨利真的很想用主账号的ID告诉他们,不要觉得剧情发展快,当初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比你们更转不过弯来,简直就像打开一个恋爱游戏还没选两个选项就直接跳到结局出CG了。


  粉丝们一开始先是惊呼感叹,然后怒吃狗粮并且抱怨这个世界不给单身狗活路,也有的嗷嗷尖叫说真是活久见她一直暗戳戳地萌这对现在他俩居然真的在一起了,最后,亨利和本的评论区已经被某个想法给占领了:你们合作出一期节目吧!!想看夫夫档!!


  亨利之前也不是没想过要和本合作——连马特都问你们两个准备什么时候合作,他当然也想到过这个主意。


  虽然这件事没被提上日程,两个人也没有商量过,但他就是觉得这是迟早的事。亨利还计划过到时候他们要挑一个怎样的游戏,这个游戏应该又可以让他发挥,又可以让本发挥,然后他就开始担心,世界上真的有这样兼具动作要素和解谜要素,两个方面还都十分完整且具有挑战性的游戏吗。


  在决定听从粉丝的呼吁合作直播一个游戏之后,亨利和本把各自的电脑给抱过来,坐在沙发上翻看着两个人的游戏库。


  “你都买了些什么奇奇怪怪的游戏?”亨利连着翻了好几页,本的游戏库里基本上都是独立游戏,还有一些比较冷门、比较有创意的作品,偶尔有几个大作穿插在其中,“我觉得你这里肯定不会有适合我的。”


  “同理,你这里明显也不会有适合我的。”本切换到了Steam首页,看着首页的宣传栏显示的广告,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我倒是有个好主意,不如我们来尝试我们两个都怎么玩过的全新类型吧。”


  亨利探过头来看看他的鼠标指针停留的地方:“……恋爱游戏?你认真的?”


  “认真的。”本点进游戏的详细信息页面,好评率很高,画风看上去也相当不错,“而且他们其实根本不在乎我们直播的是什么游戏,他们就是想看我们一起玩。”


  亨利对于这个说法嗤之以鼻,他按下截图键,然后把上面带有游戏详情的图片给发了出去,同时在状态的正文里问:“我们要是直播这个,会有人想看吗?”


  回答是清一色的想,还有人直接表示“只要你们两个一起直播,哪怕全程闲逛看风景我们也看!”。


  “好吧。”亨利放下手机,转过头看着本,“你赢了,我们就玩这个。”


  在直播之前,两位主播之间还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分歧:到底该在谁的直播间里搞这个双人直播?


  “当然应该在你的直播间里。”本坚持道,“搞双人直播是你的主意,我只是参与进来而已。”


  “但是是你说要直播恋爱游戏!还是扮演女主角攻略男性角色的那种!我担心我的直播间会被人打上深夜色情男主播的标签。”


  “你根本不用担心这个,你的粉丝私底下早就管你叫色情男主播了。你满嘴跑火车的时候根本都不用等到深夜,这一点我深有体会。”


  最后亨利还是没有妥协,他们两个人决定申请一个新的直播间。


  到时候屏幕上会播放游戏的内容,但是右下角有一块区域,连通的是他们架在电脑上方的摄像头,也就是说他们直播过程中的一举一动,观众都会尽收眼底。


  这是亨利的主意。他确确实实是喜欢刺激。


  在正式开始直播之前,亨利和本先坐到电脑前试了一下。几分钟不到亨利就觉得本提出玩恋爱游戏真是个好主意,他手都不用放到桌上来,只要有一个人负责推进对话和点选项就行了。


  “这算什么我们两个一起玩?”本皱着眉头质疑他,“你也得参与进来才行。”


  “我们直播的时候肯定会不停地讨论剧情,到时候我就会参与进去了。”亨利有些不自在地挪了挪椅子的位置,“要不,我来负责念台词?”


  “就这么决定了。”


  在愣了几十秒之后,亨利才意识到自己被坑了。


  “你不会想让我念女主角的台词吧?”亨利有些恐慌地盯着对话框,“那就不是色情男主播可以解决的问题了。”


  “当然不会。”本先看了看几个男主角的人设,然后打开设置界面,关掉了其中一个人的语音,“就他了,你负责读他的。”


  “这不公平,本。”亨利随手又点掉了另一个角色的语音,“你负责读他的。”


  本欣然同意了这个要求,而亨利也是在他们试着读了一段之后才意识到,对于他这个心如此之大的男朋友来说,当着这么多观众的面念恋爱游戏男性角色的台词根本就算不上什么挑战,他甚至还有点乐在其中。


  最重要的是,无论亨利一眼看过去觉得多么羞耻多么不现实的台词,本都有办法把它们念得深情款款顺理成章,对比之下,亨利那边的磕磕绊绊说不出口就更加……羞耻。


  “完了。”距离约定好的直播时间还有十分钟的时候,亨利摘下耳机,捂住了眼睛,“我感觉今天晚上将会变成我人生中最惨痛的回忆之一。”


  “你都可以和我一起直播玩恋爱游戏了,念点台词算什么。”本愉快地回复着评论区的留言,向粉丝确认“是的,今天晚上我们的确要玩那个恋爱游戏”,“你的粉丝不会嘲笑你的。”


评论(25)
热度(5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