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BVS超蝙】Omega更年期综合征(2)

  第二章


  全哥谭的Alpha和Beta都在感叹,布鲁斯·韦恩真是疯了,他居然专门开了个宴会,就为了庆祝他的最后一次热潮期结束。而所有的Omega心里都明白,要是他们有足够的钱,他们也会为此事而开个宴会的。这完全值得。


  “当我得知我的分化结果是Omega的时候……说实话,当时我觉得我被判了无期徒刑。”布鲁斯的这个比喻引起了台下人的一阵哄笑,“于是我在这几十年间去做个好人,终于为自己争取来了减刑的机会,诸位,就在今天,我总算刑满释放了。为此我开了这个宴会宴请在场的所有人,同时我也高兴地向各位宣布,韦恩集团旗下的医药企业将加大在中和型抑制剂方面的开发力度,这次我会让他们把包装搞得稍微好看一点,省得在找人拍广告的时候你们光盯着代言人的胸口看……”


  克拉克听得出来他是在背诵事先写好的演讲稿,每个句子的措辞都符合公众对他的印象:轻佻的花花公子,经常做好事,不过这些好事都是他应该做的,因为他有钱。


  在布鲁斯忙着如往常一样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时,克拉克把自己隐藏在人群中。


  他很确定今天不会有星球日报的同行出现在现场,不过万事总是小心为好,依照阿尔弗雷德的建议,克拉克戴了细边框的眼镜,穿着一身得体的、不会与宴会现场格格不入的西装,这反而让他不那么引人注目了。


  周围的人都在对布鲁斯议论纷纷,这里距离舞台很远,不用担心会被听见,因此他们用的是克拉克不用超级听力也能捕捉得到的音量。


  布鲁斯·韦恩是个Omega。所以从他继承了那笔数额庞大的遗产开始,就不断地有人揣测,到底是怎样幸运的人会得到他的垂青,与他共享这笔财富。


  但他注定受制于一个Alpha,一个被允许标记了他的Alpha。


  人们怀着期待、幸灾乐祸还有看热闹的心态,等着这个花花公子被人给拴住的那一天。时间流逝,直到现在,看客们才意识到,布鲁斯才是这场无形较量的最终胜利者——没人再有这个机会了。进入更年期的Omega不再会对标记他的Alpha产生过重的依赖反应,也不用靠Alpha来度过热潮期,就像布鲁斯刚才所说的,他“刑满释放了”,他自由了。


  “克拉克?”布鲁斯疲倦的声音打断了克拉克的胡思乱想。他站得离克拉克很近,在这个距离上,年轻Alpha敏锐的感官终于能够在满室酒精的甜香和混乱交杂的信息素中,清晰地辨认出年长的Omega被岁月打磨出的醇厚气息。


  《星球日报》不久前做过一次有关Omega们择偶倾向的有趣专题,他们说最受Omega们欢迎的是“被Omega所养育的Alpha”,他们有Alpha天生的优势,又是那么亲切体贴,比起其他Alpha骨子里强硬蛮横的征服欲,这些Alpha身上会更多地呈现出忠诚。


  克拉克是被两个Beta给养大的,并且十分缺乏和Omega相处的经验。站在布鲁斯面前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像是回到了学生时代,即将面对一场十分重要的考试,却完全不知道重点何在。


  而布鲁斯知道他在想什么。


  “不要一副我下一秒就会扑上去把你给吃了的样子,就算我再年轻二十岁,你的信息素也不会把我怎么样的。好好享受吧。”布鲁斯和他碰碰杯,然后不等他反应就自顾自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这是为你开的宴会。”


  “为我?”


  “我总不能直接说,这是为了庆贺超人的归来而办的宴会。”布鲁斯懒洋洋地把空杯子放到侍者的托盘上,“所以就随便找个借口。”


  “谢、谢谢。”克拉克想让自己听起来不是在催促,“那件事……你考虑得如何了,布鲁斯?”


  “我不需要考虑。”布鲁斯凝视着他,眼中的褐色让克拉克想起堪萨斯雨后湿润的泥土,“需要考虑的人是你,克拉克,这不该是草率做出决定的事情,没有热潮期,没有孩子,没有标记形成后的依赖心理, 还要附带更年期的一系列麻烦问题。你不知道更年期Omega有多麻烦,到时候恐怕连阿福都会受不了。”


  克拉克忽然意识到这就是更年期Omega的问题之一。在三个性种之中,Omega本身就是有过重的责任感的那个,他们总是处在不断的思虑与自省当中,因而Omega多数都具有小心谨慎的特质。很多Omega在痛苦面前逆来顺受,就是因为他们会不知不觉地把问题全部归咎于自己而不是别人。


  到了更年期的时候,这项性格特征很可能因为身体内部信息素分泌的紊乱而变本加厉。


  再加上布鲁斯在还没进入更年期的时候就固执得要命。


  根据之前潘尼沃斯先生在提供着装建议的时候顺便附带的额外指点,克拉克不准备用“你对我来说很完美”、“这一切都不是问题”之类的话来劝说他。


  “你得转移矛盾。”阿尔弗雷德这么说道,“当他质疑自己的时候,你要让他觉得他在质疑你,这样他就没法再继续自责,然后,你就成功地从他那要人命的消极抵抗当中走出来了。”


  “不要低估我。”克拉克推推眼镜,故作严肃地说,“我是超人。你的这点问题不在话下,我完全能解决。”


  “好吧,好吧。”布鲁斯深吸一口气,他往前跨了一步,把他和克拉克之间本就很短的距离缩小到近乎于零,然后微微侧过脖颈,“现在没人在看我们。”


  Alpha的本能驱使着克拉克吻上了布鲁斯颈后的腺体,但是理智让他收敛起撕咬和标记的欲望,在被宴会厅里的其他人注意到之前,克拉克和布鲁斯再度恢复刚才礼貌的距离,假装他们只是在闲谈。


  地球上有那么多的Omega,他们的伴侣都要经历这些。克拉克沉浸在布鲁斯的气味当中,幸福地想道。不过是更年期而已,能有什么天大的、没法解决的问题?


评论(47)
热度(6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