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突发脑洞】发生在超蝙之间的一段对话

  “找我来有什么事?”


  “是这样的,布鲁斯,我觉得,你在我心上重重地开了一枪。”


  “……然后你和平常一样什么反应都没有?”


  “我是说……嗯……我被爱神之箭贯穿了!”


  “爱神用的是氪石箭吗?”


  “呃……你让我有一种触电的感觉!”


  “高压电对你来说也只是挠痒痒吧。”


  “我好像坠入了爱河。”


  “飞出来不就好了。”


  “我想和你共度一生!”


  “可以啊。我们不是最佳搭档吗,我又不会和你拆伙。”


  “遇见你,我就好像有了软肋,又有了铠甲。”


  “你本来就有软肋吧。而且也不需要铠甲。”


  “……………………”


  “怎么不说话了?”


  “没什么,我就是忽然觉得活着好辛苦。”


  “哦,你辛苦归辛苦,什么时候抽个空和我谈恋爱吧。”


  “好……欸?布鲁斯???”


  “我在向你表白啊。听不出来吗,还是说不想接受?”


  “不是!呃,我接受,只是……”


  “只是什么?”


  “只是觉得活着好辛苦啊。”


评论(34)
热度(7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