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超蝙】【纯路人论坛体】见微不知著(2)

  |漆黑如昼超蝙相关站》》资讯区|


  【WF日常】大超又一次力挽狂澜啦!


  本来以为只是超人个人耍帅场合,结果最后还是WF合体拯救世界!


  链接:星球日报讯-世界最佳搭档再次大显身手 (记者:克拉克·肯特)


  说起来大超和星球日报有什么渊源啊,他最“宠爱”的两个记者都是星球日报的,每次超人相关的新闻基本不是露易丝就是克拉克www


  楼主是念新闻专业的TVT好羡慕啊我毕业以后也想去星球日报


  #1# ===WF生一堆 留言=====


  楼主,我觉得我超虽然善良但是眼光还是很苛刻的!


  男朋友他就挑蝙蝠侠!


  记者他专挑得过普利策的!


  #2# ===我超帅 留言=====


  二楼说的有道理,楼主你好好努力以后没准儿还有机会!


  以及克拉克其实才是最备受宠爱的那个啊,上次普利策奖颁奖的时候,主办方本来邀请的超人来给他颁奖,但是超人说没空让蝙蝠侠来顶替,结果他接奖杯的时候给了蝙蝠侠一个抱抱,蝙蝠侠都没拒绝hhhhhhh


  那个视频我刷了好多遍,感觉我蝙最后手足无措,又想回抱他又觉得这么做有损黑暗骑士威严,笑死我了!


  PS:以及楼主,你的ID真是厉害。


  #3# ===你接着蝙 留言=====


  你这么一说我才注意到楼主的ID,真是厉害哈哈哈哈哈


  点进链接看了!!这次居然有近距离的照片啊啊啊啊啊啊这简直是我迄今为止看到的我超最清晰的图让我尖叫一会儿要知道他大部分时候就是天边一道马赛克啊!!!!


  #4# ===我超帅 回复#3# =====


  大超化作天边一道马赛克的时候我们好歹还能知道他在哪儿,蝙蝠侠完全和背景融为一体,运气好能看见下巴,运气不好就……………………


  你们知道推特上有个账号叫“蝙蝠侠高清写真欣赏”吗。


  每天就发纯黑色的图片然后配不同的文字。


  #5# ===WF生一堆 回复#4# =====


  天啦噜怎么没人说照片里大超抱的人是我布鲁西宝贝啊天呐天呐我要死了我需要吸氧!!!!


  蝙爷你快来看你老公抱着你前任啊啊啊啊啊啊!!!!!!!


  #6# ===夜访蝙蝠侠 留言=======


  所以楼上是有一看见布鲁斯·韦恩就进入疯魔状态的属性吗……


  咦,我忽然想到,布鲁斯应该也和正联的人很熟的吧,毕竟他公开给他们资助呢?至少和超人啊蝙蝠侠啊他们几个很熟?


  我记得之前还有小道消息说布鲁斯上过瞭望塔!


  #7# ===我超帅 留言======


  你还别说,这个虽然是小道消息,但可信度是有的,很靠谱啊,这里面要有你一份钱你能不上去看看吗?这么说起来布鲁斯对蝙蝠侠真是真爱,养他一个英雄就算了,还顺带养养他在的那个联盟。


  #8# ===就问你蝠布蝠 留言=========


  我倒是有不同的看法,我觉得布鲁斯养正联是看在超人的面子上。


  #9# ===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在哥谭待不下去 留言=======


  为什么这么说?


  #10# ===就问你蝠布蝠 回复#9#======


  举个例子,你们看今天的新闻,大楼就快塌了,里面的人随时都要送命,超人优先把其他所有人撤离,唯独把布鲁斯留到最后,一次两次就算了,我翻过所有他们两个人有交集的报道,次次如此,即使说超人大公无私不想着先救给联盟投资的人,也要对所有人一视同仁吧?次次都放最后是不是太刻意了?


  就让人感觉他在避嫌。


  #11# ===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在哥谭待不下去 回复#10#=======


  我操,楼上这么一说我细思恐极……………………


  要真是这样那布鲁斯、超人和蝙蝠侠的关系岂不是很好玩,我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厉害的三角恋。


  #12# ===你接着蝙 留言========


  _(:з」∠)_各位,我回来了。


  #13# ===不想吃汉堡 留言========


  汉堡大大!对哦今天汉堡大大和布鲁斯·韦恩谈生意去了!你是不是就在现场!!!


  #14# ===我超帅 留言==========


  是,所以我现在……唉,心情很复杂。


  #15# ===不想吃汉堡 留言==========


  摸摸汉堡大大,是怎么了?你没有受伤吧?


  #16# ===WF生一堆 留言=========


  不光没有受伤,还近距离看见了大超,本来今天一天都很开心的,结果……我接下来说的事情可能会让大家都觉得不太好,所以你们自己掂量着要不要听吧……


  #17# ===不想吃汉堡 留言========


  汉堡大大说出来吧,虽然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18# ===WF生一堆 留言=======


  大致上,就是,今天那群怪物袭击大楼的时候我还没到场,所以没受伤,到那附近的时候超人已经差不多把人都救出来了,正站在废墟旁边用通讯器和联盟的人说话,因为后来蝙蝠侠来了,所以我猜他这会儿应该是在联络蝙蝠侠……


  然后那边虽然说是禁止靠近,但大家都忙着运送伤员,没什么人管,我就想靠近一点和超人打个招呼,这样是不太好,不过你们知道,我小时候被他们两个救过,他们还请我吃汉堡,所以真的就有种很特殊的感情。


  我走近一点之后,就看见,超人回过头看了一眼布鲁斯,那个眼神,和他看蝙蝠侠的眼神,一模一样。


  #19# ===不想吃汉堡 留言=======


  我操………………………………………………这真他妈要变成三角恋了吗…………………………


  #20# ===你接着蝙 留言=======


  痛哭流涕,虽然知道汉堡大大不会乱说但是真的很难相信,我超不说道德上完美无缺但肯定不是会出轨的人啊!!!


  #21# ===我超帅 留言=======


  冷静。还不能确定是不是出轨。万一只是精神出轨呢。


  #22# ===夜访蝙蝠侠 回复#21#=======


  楼上的你不会安慰人就别安慰了……


  #23# ===WF生一堆 留言=======


  我没要安慰他,只是觉得太可笑了,就像我之前在另一个帖子里说的,你们一会儿要以人的恶意揣度超人,一会儿又把他想得完美无缺,大部分时候又不把他当人看。


  要我说精神出轨完全不算什么,又没有实质性的行为,只是想想而已,移情别恋这种事情又不是人自己能控制得了的。


  照你们这么来当初布鲁西说他资助蝙蝠侠,有媒体说他包养了蝙蝠侠他也没否认,我们不得哭死吗。事实上他们这种关系有什么问题?我不信他能威胁得了蝙蝠侠,双方自愿,各取所需罢了。


  #24# ===夜访蝙蝠侠 留言=======


  其实你说的的确也有道理,我想反驳也反驳不了,然而最让人不能接受的事情不是大超精神出轨,是超蝙之间出了这种事情,经历了那么多歌手离婚演员离婚公众人物离婚,这是我唯一一次感觉到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25# ===我超帅 回复#24#=======


  同楼上,超蝙就是我对真爱这个词的定义!


  #26# ===眼镜控想看超聚聚戴眼镜 留言=======


  欸欸欸,所以就说你们太苛责超人啦(笑)。


  虽说结婚七年有七年之痒,不过他们这种关系应该维持远远不止七年了吧?比七年之痒还严重噢。


  又是这种成天合作的搭档,会厌倦真是太正常了。


  而且也不看看他栽在谁手里,布鲁西哎……蝙蝠侠那么闷的性格,他会喜欢上同样关系亲近又那么会玩那么迷人的布鲁西,一点都不奇怪吧。


  要我说能维持这么久也是真爱了。


  #27# ===夜访蝙蝠侠 留言=======


  你们哥谭人对真爱的定义是不是太草率了点????天呐我以后绝对不要和哥谭人谈恋爱!


  #28# ===我超帅 留言=======


  注意你的措辞,别说得好像哥谭人想和你谈恋爱似的。


  #29# ===夜访蝙蝠侠 回复#28#=======


  我操点进来一看我真的受到了极大的震撼……赌一根薯条明天文区其他版肯定有偷情梗看,没准儿还有3P肉。


  #30# ===哥谭司机不打表 留言=======


  ……别这样我一时半会儿接受不了这个,我还想去其他版吃吃绿红。


  #31# ===绿成一道闪电 留言=======


  这样吧,我在文区单独再开一个版块,如果有今天这件事相关的,就单独挪到那个版块去。


  虽然我也很受打击,但是现在能稳定上去的超英站子真的不多,这又是正主自己干出来的事情,所以我不会禁止什么,想发挥的文手画手们尽情发挥。


  我肯定也会慢慢接受这件事吧,不然今天也不会说出来。


  最主要的是,说我自欺欺人也好,自我安慰也好,我不觉得这件事会影响到他们之间的某种感情,无论他们是“一对”还是“两个人”,他们都是超人和蝙蝠侠,都是世界最佳搭档。


  #32# ===不想吃汉堡 留言=======


  附议汉堡大大所说的。就算他们不再是恋人关系了,“超蝙”也还存在!!!


  #33# ===我超帅 留言=======


  这种态度才稍微靠点谱嘛各位。


  我也觉得无论超人还是蝙蝠侠都不会是那种因为感情破裂而从此不相往来的人。


  生死之交不是说着玩玩的。


  出轨这种小事算什么呢(笑)3P也不错啊。


  #34# ===我夜访蝙蝠侠 留言=======


  同样附议汉堡大大!不过我还是要哭一会儿去……


  #35# ===眼镜控想看超聚聚戴眼镜 留言=======


  附议汉堡大大!以及不影响我们萌这对啦hhhhh之前他们没公开关系我们还不是照样萌!


  #36# ===WF生一堆 留言=======


  暗戳戳给文手们提个醒,这不是一般的偷情啊,超人的偷情对象是他现任丈夫的前疑似金主!!!


  布鲁西宝贝真他妈是人生赢家,左拥蝙蝠侠右抱超人啊!!!!


  #37# ===哥谭司机不打表 留言=======


评论(36)
热度(4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