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亨本】两个主播一间房(13)

  转眼间主播就到了第十三章,我有个沉痛的消息要告诉大家……


  不要期待了!全文没有车!没有车!我根本就不会开车千万不要期待有车!


  就算你觉得我脚都放油门上了我最终也会熄火的!


  ======================================


  第十三章


  当马特·达蒙接到本的电话时,他以为这是个和平常一样普通的游戏邀约,说明那位不太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家伙又需要他这个默契的老玩伴了。


  他真没想到对方忽然就不按套路出牌了。


  在应对本·阿弗莱克的伴侣这件事上,马特算得上是身经百战,而且依据他本人的看法,他绝大部分时候都是无辜躺枪于是被迫身经百战的。


  这是一个十分严密的事态发展链条,首先,本和某人交往了,这个步骤挺难达成的,他俩住一起的那段时间邻居们和身边能接触到的人都默认他们是一对基佬,如果这个先决条件发生了,然后,那个人很快就会知道马特的存在,然后,在观看了本和马特几分钟的相处之后,她就会开始认真地怀疑自己现任男朋友的性取向。


  当这个怀疑阶段过去,她就会把谴责的目光投向马特。


  是的,投向马特,都走到恋爱这一步了,谁还不知道本有多“心胸宽广”呢,谁能忍心去指责他给他的朋友界定的亲密界限呢,所以……所以马特就在一次次的躺枪当中学会了无视这些谴责的目光。


  也学会了当你有一个心很大的朋友,而且时常会不按照常理出牌,那么你也要学会跟他一起不按常理出牌。


  于是之前本和他分享了有关那位名叫亨利的主播的恋爱烦恼之后,他在不知所措当中找到了一个特别不按常理的方向来安慰好友:“没事,你不是说他是英国人嘛,英国男人都搞基,性取向不会是什么问题。”


  马特衷心希望亨利没因此而对他产生什么误解,他大部分时候脑回路还是很正常的。只要本能按常理出牌。


  然而就当门在马特面前被打开的瞬间,他就明白这次本出的是什么牌了。


  这直接就是一个王炸扔到脸上啊。


  来开门的时候亨利,睡眼朦胧地打着哈欠,身上的睡衣更像是听到门铃声之后胡乱套上的,马特的视线越过他看向客厅——看见了散落的衣服。


  从沙发上的那件外套开始,一路断断续续地把马特的视线引向卧室,路上还有一个疑似是被踢翻的垃圾桶。亨利满脸的“你在看什么我根本不知道这个场景是怎么回事”,顺着马特的目光看向躺倒在地的垃圾桶,脸上的表情又成了恍然大悟“原来你在看这个垃圾桶,对,满客厅的衣服我都没意识到我就意识到了这个垃圾桶”,他走过去把垃圾桶扶起来,抬起头朝着卧室喊:“本!马特来了!”


  马特觉得自己现在不想和他们待在同一个星球上。他想去火星。


  让马特感到庆幸的是,可能念在他们多年友谊的份上,本是穿好了衣服才出来的。


  不过他同样是睡眼惺忪的样子,朝马特点点头,然后坐在了餐桌边上。亨利端着泡好的红茶从厨房里走了出来,并且再次无视了客厅里的那堆衣服,热情地邀请马特也过来喝一杯。


  明明只是三个人坐下来喝杯茶而已,马特却觉得这是自己人生中经历的最尴尬的场景之一,因为在场的三个人当中只有他一个人在觉得尴尬,另外两位丝毫没有这个意识,而且也丝毫没有意识到马特正处于恨不得自戳双眼拒绝围观的状态当中。


  本有点起床气。不是那么严重,不过无论睡好没睡好,总是雷打不动地有,但是现在他整个人都朝着亨利靠过去,先是把头搭在亨利的肩膀上,接着干脆就埋在了亨利胸前,任凭对方伸手想抹平他头顶那几缕乱翘的头发——什么,你问起床气?真的还有那玩意儿的存在吗?


  好在本还是没有忘记他叫马特过来的原因,在坐到沙发上,握住游戏手柄的瞬间,马特松了一口气。


  应该没有什么新套路了吧?马特忐忑不安地想。


  这个念头还没来得及完全从他脑海里消失,亨利已经朝着沙发走了过来,马特立刻别开视线不想看这场近在咫尺的王炸,然而本笑着抬起一只手,挡住了亨利的动作。


  “亨利,差不多就到这儿吧,我觉得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本看向从沙发一路铺到卧室门口的衣服,“再不把它们给收好我就要憋疯了。”


  马特也是个聪明人,他看看身边这两个人的神情,再看看那掉落方式确实有些刻意的衣服,立刻就明白了是什么回事。


  而马特和本之间的交流从来都是简单直白的。


  “我靠。”马特抬手指着本的鼻子,“你和你的小男朋友串通起来耍我!”


  本看上去十分无辜,就好像今天马特进门后看见的一切不是他策划出来的。


  “重色轻友。”马特气呼呼地骂了一句,按着手柄操纵自己的角色冲过去给了本的角色几拳,“你看我下次还会不会跑过来陪你玩游戏。”


  “虽然我觉得机率很小,不过,亨利,要是有一天我们两个吵架了。”本靠在沙发上,懒散地说,“你就去找马特,让他帮你说说好话,然后我很快就会原谅你的。”


  “我会记住的。”亨利在他旁边坐了下来,“现在这个选项算是完成了?”


  “是,等我和马特玩个几局,我就可以陪你读档了。”


  “读档?读档?”马特表情复杂地重复了两次来表达自己内心的震撼,“说真的,你们两个加起来多少岁了?”


  “没人规定只有小孩子才可以玩游戏,马特,你自己就在玩着呢。而且现在屋子里可就坐着两个专业的游戏主播。”


  “长期占据人气排行榜前三名的那种。”亨利补充道。


  “说到这个,你们两个怎么就没有合作一下?”马特提出,“我是说,作为主播的那种合作,一起录一期节目什么的?你们擅长的部分和平时玩的游戏类型完全不同,要是有合作节目的话一定很有趣。”


  “呃……”亨利稍微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他对他的粉丝非常有信心,他们要是看到亨利和蝙蝠合作,那直播间的弹幕一定会被刷满黄段子和“yoooooooooooo”,毫无悬念,“还是过阵子再说吧。”


  “对了,你们的粉丝知道你们两个在同居还在谈恋爱吗?”


  “呃……”本思考了片刻,“应该不知道吧。”


  “当然不知道。相反,他们可能还觉得我们两个有仇。”


评论(25)
热度(5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