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超蝙】【康提】职业规划(29)(完结)

  第二十九章

  迪克和杰森要搬到韦恩大宅来,于是他们的洗衣店也跟着搬到了哥谭。新店面是布鲁斯出钱买下的,比原来那个宽敞亮堂许多。

  “我还是有点想念原来我和小翅膀攒钱买下的店面。”迪克对着新店的墙壁深情款款地说,“不过我们会很快习惯的。”

  “我操你在胡扯什么迪基鸟?”杰森兴奋地说,“当然是现在这个好啊!我喜欢这个!”

  两个年轻人满怀着要改变现状的雄心壮志,恨不得天还亮着就跑出去到天亮了再回来……所以今天杰森前半夜就推开了大宅的门让人感到格外惊讶。

  蝙蝠侠和罗宾正在夜巡当中,阿尔弗雷德接过了杰森手中的红头罩,体贴且委婉地问他:“碰到什么意外了吗,杰森少爷?”

  杰森敲了敲红头罩:“能不能做得再结实一点?”

  在装备正式投入制作的时候杰森就说过,他惯用的攻击方式之一就是拿头盔往敌人脑袋上狠狠地来那么一下,所以这个头罩一定要足够结实。

  参与了头罩制作和强度测试的阿尔弗雷德细致地观察着手中的红头罩,没有在表面找到任何破损,直到他把手伸进去才明白过来,头罩表面是没出任何差错,但是脆弱的制冷系统在强烈的撞击下宣告停止运行。

  “杰森,你知道吗,康纳也喜欢用那招。”提姆在帮忙改进制冷系统的时候说,“拿额头往敌人的鼻梁上一撞,能够非常有效地让对方眼冒金星。不过康纳用这招的时候就不会造成什么装备损耗了……”

  “够了,小红鸟。”杰森烦躁地揉着自己沾满汗水的头发,将手上的《傲慢与偏见》翻过一页,“我平时就听迪基鸟啰啰嗦嗦,现在刚从一个闷热的头罩地狱里面爬出来,不想听你炫耀你男朋友的钢铁之躯。”

  “嘿提姆,嘿杰森,你们要吃刨冰吗?”康纳恰好在这个时候推门走了进来,怀里抱着一大堆草莓刨冰,“我最近忽然想到一个问题,我和提姆,迪克和杰森……我们是不是都睡了自己的兄弟?”

  “这得怪布鲁斯。”杰森争辩道。

  “这得怪布鲁斯和克拉克。”提姆面无表情地回答,“康纳,拜托,换一个问题思考好吗。”

  布鲁斯的后悔很显然来得太迟了,正义联盟在英雄们哄抢苹果派的时候宣告成立,场面之混乱让人不由得深深为地球的未来感到担忧。相比年轻人们朝夕相处的生活,上一辈英雄们的恋爱就要辛苦一些——毕竟,大部分都是异地恋。

  好在闪电侠跑得很快。听上去有些令人惊讶,但根据哈尔的说法,闪电侠从来没在和他的约会中迟到过,这让蝙蝠侠感到出离愤怒:“那你为什么会在联盟会议的时候迟到?!”

  好在大都会和哥谭之间其实也就隔了一道海湾一座桥,距离短到了让克拉克和布鲁斯感到惊叹,他们之前怎么从未想过要去了解守护紧紧相邻的那座城市的英雄呢?

  “这多亏康纳想去找工作。”克拉克总结道,“所以他才能遇见提姆,所以你才会来找我……”

  “一切的根源在你接纳了康纳。”布鲁斯纠正他,“要是我知道有人偷我的基因做了个克隆人,我都不知道我有没有办法面对那个孩子。”

  “还在于你收留了提姆。”克拉克思考着,“所以我们的相遇是偶然中的偶然。”

  “事实上,是必然中的必然。”布鲁斯转过头,专注地凝视着他,“我以前从来不相信命运,克拉克,但现在我觉得命运就是这样,无论什么事情发生了或者没发生过,我们就是注定会遇见彼此。”

  克拉克难得地沉默了。

  “布鲁斯。”许久之后,他才慢慢说道,“你知道我还喜欢那些同人文哪一点吗?他们给了你的生活无限的可能性,而如今你又让我意识到,我们两个之间其实也有无限的可能性。”

  可能是超人救了遇险的布鲁斯,可能是克拉克在采访时遇见哥谭王子,也可能是哥谭街头徘徊的小记者正巧碰上了黑暗骑士,又或者,超人和蝙蝠侠开始了合作……

  “我们可能有无数种开头和无数种结尾……”

  “中间还他妈的有无数个误会。”布鲁斯翻了个白眼给他,“你还准不准备睡觉?”

  坦诚。坦诚实在是太重要了。

  克拉克在心中默默重复这个认识,并且决定要将其践行到底,所以他翻过身搂住布鲁斯,在他耳边问:“布鲁斯,你真的不想再来一发吗?”

  =====================

  完结撒花!!!!

  本来是想接着就开生活规划的,然而想好了后面的一串剧情却在开头卡住了……然后我就三心二意地脑起了同样是甜甜日常的破产联盟_(:з」∠)_(心虚笑)

  最后感谢大家对这篇误会大全×的喜爱√

 

评论(68)
热度(125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