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超蝙】【康提】职业规划(18)

  第十八章

  “不准离开我……”布鲁斯用双腿勾住蝙蝠侠的腰,恳求他的更加深入,“不准背叛我!”

  “我不会离开,也不会背叛。”蝙蝠侠在他耳边低语,回应他的期待,“终我一生,为您守护这座城市……我的殿下……”

  克拉克把手机塞到了枕头下面。

  他不能再看了,再看下去他就要做噩梦了。

  然而可怕的从来都不是粉丝们想象力丰富的同人创作,这篇是蝙蝠侠为了正义的事业委身轻浮放荡的总裁,这篇又是内心孤独寂寞的布鲁西宝贝依赖沉稳可靠的黑暗骑士,粉丝们的想象力总是无穷无尽的,只要他们想他们可以在同人里让任何人谈恋爱,蝙蝠侠和布鲁斯至少还扯得上关系呢。

  真正可怕的是克拉克自己发现的那些蛛丝马迹。

  比如说布鲁斯至今不肯让他在家里留宿,一次也没有,无论有没有特殊情况。

  这可能不算什么,克拉克之前也没有介意过,也许布鲁斯在这方面就是比较认真?

  但综合起几条线索来看,这一点就变得很糟糕了。

  想到哥谭的黑夜,人们最先想到什么?蝙蝠侠。

  昨天克拉克遇到蝙蝠侠的时候,他身上是什么味道?布鲁斯的香水味。

  克拉克非常不想用这样的恶意来揣测布鲁斯,但是事实基本上就摆在他眼前,他之所以没有获准留宿,是因为晚上蝙蝠侠随时会到访韦恩宅。

  克拉克努力地想说服自己普通的拥抱和近距离接触也会沾染到气味,但是他确实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布鲁斯和蝙蝠侠就没有肉体关系。

  托外星人体质的福,克拉克的大脑总是可以多线运行,他这辈子都没碰上过这么让他手足无措的事情,去想似乎是对布鲁斯人格的质疑,不去想又不太可能,主动去问害怕会引发无可挽回的后果,不去问又怕会酝酿成更可怕的后果。

  可能这就是人类的恋爱吧。克拉克翻过身,无不惆怅地想。

  而且这些烦恼还无人诉说。千万不能和康纳说,康纳肯定会忧心忡忡地皱起眉头回答“克拉克,我觉得你的想法很危险,你是不是有点受虐倾向”——也不知道谁是儿子谁是爸爸。

  最后,克拉克想起了巴里·艾伦。

  他是克拉克目前的交际圈子中最适合倾诉烦恼的人了。露易丝其实也是不错的人选,但露易丝最近和戴安娜正打得火热,拿这些事情去打扰她似乎不太好。

  于是克拉克再度掏出手机,关掉了刚才打开的所有同人文和同人图的界面,给巴里发了一条短信。

  “嘿,巴里,晚上好,有空聊聊吗?是这样……虽然还不完全确定,但我感觉我最近有点绿。”

  “没事。”巴里的回复很简短,然后他紧跟着又发了一条,“我认识一个朋友他浑身都绿。”

  “那和我的可不是一种绿吧?”

  “对不起,我这个玩笑是不是不太恰当。你男朋友他……真的?”

  “我还只是……怀疑,不过八成是。对方还是个超级英雄。”

  克拉克又想起了在堪萨斯农场他暴露了身份时布鲁斯的反应。他的愤怒是针对克拉克的隐瞒,仔细一想,他从头到尾都没有表现出常人应有的诧异与无措,就好像超人不是他睡过的第一个超级英雄似的。

  “超级英雄?!嘿,听着,哥们儿,这事儿我能帮到你。”巴里短信中的语气十分坚决,“告诉我是谁,我去帮你警告他。这不是一个英雄该干的事情。”

  克拉克愣住了。

  巴里认识超级英雄?而且听这个语气,他不是凑巧认识其中一个,而是能接触到大部分。

  不过克拉克没犹豫多久,无论如何,他的直觉都告诉他巴里·艾伦是值得信任的。

  短信传播的速度太慢了。巴里有些烦躁地用指节敲着桌子,当看到屏幕上出现的回复时,他再次拨通了哈尔的电话:“哈尔,你现在坐着吗?不不别害怕这次我不是要表白,我是想问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去做一件大事……去警告蝙蝠侠离别人的男朋友远点。”

  之前康纳觉得,蝙蝠家的必备训练项目大概还有演技,阴沉沉的蝙蝠侠可以伪装成布鲁西宝贝,红罗宾当然也可以伪装成温驯乖巧的富二代。

  “别傻了。”提姆微笑着说,“我没在演,我真的是这个性格。”

  康纳这才放下心来,要是他男朋友的真实性格和蝙蝠侠一样,确实有点难以承受。克拉克才好那一口呢。

  康纳觉得自己心智的成长速度很快,现在他已经不再是个孩子了,已经是个忧愁的少年了。

  不过氪星人们似乎都挺享受这个的,卡拉乐于每天完成她的上司兼女朋友的各种苛刻要求;克拉克孜孜不倦地跑采访赶稿子,像个普通的工薪族一样精打细算地生活;康纳也喜欢每天东奔西跑地卖卖保险——然后为了恋爱而烦恼。

  康纳获准留宿韦恩宅。康纳获准睡在提姆的房间。康纳获准睡在提姆的床上。

  以上句子里的获准都是双重意义上的,代表不光是康纳的男朋友同意了,康纳的男朋友的爸爸也同意了,不会出现半夜要跳窗逃命的状况。

  提姆·德雷克是个超级英雄。红罗宾。蝙蝠侠的得意门生。虽然他没有超能力,但他的战斗力康纳是早就见识过的。而他说他眼下最喜欢干的事情是和康纳一起虚度时光。

  多好的开头啊,可惜开了个头之后就没有然后了。

  提姆穿着他的衬衫当睡衣,刚洗完澡头发还湿漉漉的就钻进他怀里和他一床被子睡觉,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本来康纳想要和克拉克倾诉一下这青春期烦恼,然后他很快就放弃了这个想法——克拉克自己的恋爱充满了身份的不坦诚和五十度灰,怎么想也不是好的求教对象。

  康纳进入人类社会还没多久,生活圈子太小,他思来想去,除了克拉克之外,也只有格雷森洗衣店的两位老板了。

 

评论(58)
热度(85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