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超蝙】克拉克·肯特不高兴(3)

  【3】

  克拉克不高兴。

  因为布鲁斯一听说花子怀孕了,看上去比他自己怀孕还激动,兴冲冲地就推开门往里跑。呃,其实准确来讲这确实是他自己怀孕了,花子就是平行世界的他——克拉克对此表示他不管那么多,反正他就是不高兴。

  这也不能怪他,看到别的世界的超人蝙蝠侠都结婚生子了,他还要面对男朋友在接吻时总是笑场的问题,这谁能高兴啊。

  布鲁斯和花子之间有一种奇特的默契,这一点挺奇怪的,因为在许多个平行世界的许多个蝙蝠侠当中,他们其实是很不相似的两个。不过事实上,花子和大部分世界的蝙蝠侠相处得都挺好,毕竟大家都觉得花子在情商方面傲视群雄,基本上可以算是全体蝙蝠侠们的情感咨询顾问。

  对此说法花子的意见是:“为什么我们总当顾问?”

  “你在他准备吻你的时候笑场了两次,然后还和他说是个人都会觉得很尴尬。”花子随手拿过墙上挂着的竹刀,在布鲁斯的头顶上敲了一下,“我这下总算是明白你们为什么花了几十年时间才终于在一起了。”

  达米安正在院子里试用保志送给他的新武士刀,克拉克和保志在檐下的长廊上一言不发地坐着,过了好一会儿保志才伸手拍拍克拉克的肩膀:“你放心,氪石的那把已经给藏起来了……我和花子的孩子也会受到氪石的影响。”

  “花子情绪怎么样?”

  “事实上她很平静,倒是我比较担心。”保志承认道,“毕竟,她的母亲就死于分娩……而我简直无法想象我有可能会失去她。”

  “你不会失去她的。”

  “我知道,但是你懂,我们就是免不了地……”

  “免不了地要为蝙蝠侠们担惊受怕,是的。”克拉克赞同道。

  “超人们实在是太容易让人担心了。”花子透过和式房门上蒙着的纸看向保志和克拉克,“而且还……”

  “而且还固执。”布鲁斯补充道,“就好像他们的脑袋瓜里也都是钢铁。”

  “但是关于你们的问题,布鲁斯,那真的不是克拉克的错。”花子耐心地想要给布鲁斯解释清楚,“你到底是为什么会觉得尴尬?”

  布鲁斯也努力地想要解释自己为什么会觉得尴尬:“花子,我们实在是太熟悉了,熟悉到我面对他就好像面对我身体的一部分……当然,你和保志也是生死相托的战友,但你们认识的时间远没有我这么长。”

  “我大概理解了。”花子抬眼望向天花板,“看看电影宇宙那对。”

  “是啊,看看电影宇宙那对。听说他们最近终于肯承认自己不是PG-13了,但他们绝对也不是R级可以形容的。”

  “你这样换谁都会感觉尴尬的。”保志坚持着自己的观点,“你得先说点什么把气氛搞热。”

  “说我爱你之类的?”

  “不不不,那太直白了。”保志循循善诱,“日本人从来不说我爱你,我们会说,今晚月色真美。”

  “这能行吗?”

  “这肯定能行,我保证。这个长廊特别适合赏月,我今晚把它借给你了。”保志坚定地说,“你一定可以成功的!拉奥与你同在!”

  当夜幕降临,布鲁斯与克拉克肩并肩坐在长廊上,克拉克才发现今天是阴天,看不见月亮。

  克拉克只好随机应变:“布鲁斯,今晚天真黑啊。”

  “嗯,是挺黑的。”布鲁斯回答他。

  ==================================

  我忍不住自己吐个槽,克拉克为什么要和一个直男学撩汉???这学习方向完全不对啊???

  转念一想也没错,他学的不是撩汉,是撩蝙。

评论(32)
热度(6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