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盾冬铁】同居三十题(6)

  今天的有点少……只写了一题w

  【6、大扫除】

  “难道这个家里就只有我一个人希望每个房间都能保持干净整洁吗?”史蒂夫双手抱在胸前,站在托尼的工作室门口严肃地向他询问。

  “我不知道。”托尼头也不抬地回答,“不过如果巴基也没有这种希望,那么是的,只有你一个人。”

  史蒂夫转过头,让他看正侧躺在地毯上一边写手账一边吃薯片的巴基。他把薯片叼在嘴里,像啮齿动物一样咔嚓咔嚓地嚼着,碎屑毫无悬念的掉落在地毯上。

  “我恨二十一世纪。”史蒂夫痛心疾首地说,“它把我的巴基带坏了。”

  “嘿!”托尼扔下螺丝刀冲出了工作室,“你怎么能吃我的限量版黑松露薯片!”

  他跑出去的时候打了个滑险些摔倒,因此还用沾满机油的手在史蒂夫身上扶了一把,史蒂夫低头看着自己胸前那个黑乎乎的手指印,终于还是生气了。

  “我可以不管托尼的工作室,也可以不管巴基最喜欢的那张地毯,但是其他部分,我们三个人共用的部分。”史蒂夫用指节敲着桌子强调,“必须打扫得干干净净。”

  “不行。没门儿。想都别想。”托尼抛出了一连串的拒绝,“你都改变我的性取向了,别想再改变一次我的生活方式。”

  “什么?”史蒂夫感到了久违的迷茫,四倍的,“难道不是你改变了我的性取向?”

  “得了吧史蒂夫,你是个自由主义者,你本来就能接受和任何性别的人搞在一起。”巴基任由托尼拽过他普通的那只手,品尝了他手指上剩下的最后一点限量黑松露薯片,“托尼只是让你接受了多重伴侣关系而已。”

  “托尼一个人可办不到这一点。”史蒂夫往后靠在了椅背上,“是你和托尼一起让我接受的。”

  “那也许我们两个人也能让你接受稍微……呃,有生活感一点的房间。”巴基随手在桌上杂乱的纸张里找出了一根皮筋,抬手绑上了头发,“习惯就好。”

  史蒂夫用双手捂住脸:“我真恨二十一世纪。它把我的好巴基都带坏了。”

  “好吧,好吧,我们会打扫的!”巴基喊道,“别摆出那个样子来,我是自愿接受二十一世纪的改造的!”

  “巴恩斯中士,你是个叛徒。”托尼评价道。

评论(4)
热度(3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