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盾冬铁】同居三十题(1)

【3p向注意!盾冬铁等边三角,不偏向任何一方,如果感受到了偏向那大概是我掌握得不够好……】

===============================

  【1、相拥入眠】


  托尼·斯塔克的房子里有一张大床,还有个躺起来特别舒服,长度也足够的枕头。


  所以最让三个人纠结的部分是,他们到底该怎么睡。


  托尼提出今天晚上先让史蒂夫睡在中间,巴基也表示同意,真很容易理解,毕竟谁不想靠着美国队长的大胸睡觉呢,而且史蒂夫睡相很好,从来不会乱动。


  这个提案在实行的第一个晚上就暴露出了问题,史蒂夫在后半夜忽然觉得身上冷飕飕的,身旁两边也都是冷飕飕的,右边冷实属正常,因为巴基的铁胳膊就是夏天烫冬天冰,但是睡在左边的托尼应该一年四季都很暖和才对。


  史蒂夫睁开眼睛,发现躺在身边的托尼和被子一起不翼而飞了。他循着隐隐的鼾声往床下看去——托尼裹走了他们三个共享的那床被子,倒在地板上睡得正香。


  于是他们决定换一种方式,让巴基睡在中间,他的铁臂即使在睡着的时候也能保持好一定的力道,可以搂住托尼确保他不会把被子全抢走,也不会掉到床底下去。


  史蒂夫依旧在后半夜醒过来了。


  这次他睁眼时伴随着一阵天旋地转,因为是巴基把他从床上给踹下来了。


  “我必须对你们两个提出谴责。”美国队长在隔天的早饭桌上眉头深锁,“你们睡觉的时候都是什么毛病?”


  被谴责的两个人都在低头专心切煎蛋吐司,没有要抬起头来直面他视线的意思。


  “巴基。”他决定逐个击破,不让他们有通过法不责众来逃避的机会,“托尼就算了,但是你以前睡觉不这样的。”


  “什么叫我就算了。”托尼艰难地嘴里的一大口面包,差点被噎到,巴基把咖啡杯往他跟前推了推,“是你们两个老冰棍抢占了我的睡眠空间,我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睡觉的时候不能随意翻滚的生活。”


  “史蒂夫,你以前睡觉的时候没这么占地方。”巴基指出,“现在你忽然变得这么……大,我也需要时间适应。”


  “好吧,好吧,现在都变成我的错了。”史蒂夫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为什么每当我指出什么问题的时候,事情都会变成这样?”


  “因为你每次都指出问题然后不给解决方案。”托尼把叉子伸到史蒂夫的盘子里,戳了一条培根过来。


  “我的解决方案就是今天晚上你睡在中间。”史蒂夫严肃地看着他,“你同意吗?”


  “快答应他吧托尼。”巴基走到厨房里,打开冰箱翻找有没有水果可以吃,“然后明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和我分享一下睡觉的时候被两个大胸包围着是什么感觉。”


  “我不同意!我要翻滚!我要自由!你不能限制我睡觉时候放飞自我的空间,队长。”


  “那我们三个可以分开睡,我相信这儿的房间够用。”


  托尼迅速地妥协了。


  “好吧,士兵们。”下一次吃早饭的时候托尼很不情愿地说,“抱着冬日战士的胳膊,靠着美国队长的胸睡觉挺爽的。而且,史蒂夫,你睡觉也不那么老实。你说梦话。”


  史蒂夫小心翼翼地抬眼看着巴基。


  “别看着我。”巴基耸了耸肩膀,“你以前不说梦话。”


  “那我说了什么?”


  巴基也期待地等着托尼的回答。


  托尼哼了一声:“你说,天佑美利坚。”

评论(34)
热度(6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