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盾冬铁】【EG向】《大战后被迫挤一辆飞机回家的三个人》

  其实按理说队长和巴基开来的那架飞机应该还在的……不过就是开个脑洞所以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


  黑豹一共要带四个人离开西伯利亚:泽莫、史蒂夫、巴基和托尼。


  但他只叫来了一辆飞机,机舱还不是很大的那种。


  这样场面就很尴尬了。


  漫天的风雪之中,两个超级士兵和一个钢铁侠正在争论到底谁坐中间。


  【2】


  现在的情况是,黑豹在前面驾驶舱开飞机,泽莫被五花大绑丢在地上,后排座椅上史蒂夫、托尼和巴基挨个儿坐着,刚才还打的不可开交的三个人现在胳膊碰胳膊腿碰腿,心里都萌生出一种跳海的冲动。


  “呃……”最后是托尼开口打破了机舱内的寂静,“为什么是我坐中间?”


  “因为你怀里抱着一个振金盾一条铁胳膊,还穿着一身没动力的装甲,你要是不坐中间这架飞机就要失衡掉下去了。”美国队长捂着嘴上的伤口,尽量让自己说的话听起来清晰一些,“你到底对我的牙有什么意见。”


  “噢,没什么意见,就是人类容易对过于完美的东西产生破坏欲。”


  “讲道理,那我也没盯着你的屁股打啊。”


  【3】


  巴基忽然用他剩下的那只手摸了一下托尼的屁股——隔着盔甲。


  他理直气壮地回应托尼质问的眼神:“讲道理,如果你一直抱着我的胳膊,那我为什么不能摸你屁股。”


  “队长,这都得怪你。”托尼说,“是你让我对四十年代的人产生了偏见。这真奇怪,你的朋友都是这种类型的人,为什么你就是个处男?”


  躺在地上的泽莫忽然抬起了头。


  “有什么好惊讶的?”托尼瞪着他,“你花了一年研究队长,都知道他的蓝眼睛带点绿了,还不知道他是个处男?”


  【4】


  他们三个现在都不太愿意看到对方的脸。


  所以他们说话的时候都盯着被五花大绑扔在地上的泽莫。


  泽莫感觉自己浑身冒冷汗。


  【5】


  “不要这么恋恋不舍地看着它,巴恩斯,不过就是条铁胳膊而已,你看,我也有,两条呢。”


  “……你用它们自慰过吗?”


  “好吧,我理解了,你继续看吧。”


  在这段对话发生之后,队长抢在托尼开口之前把视线从盾牌上收了回来。


  【6】


  “托尼,你的胳膊压到我了。”


  “那不是我的胳膊,那是你的巴基的胳膊。”


  “托尼,你的盾牌压到我了。”


  “那不是我的盾牌,那是你的史蒂夫的盾牌。”


  队长看了看躺在地上的泽莫,抬起托尼还穿着盔甲的一只脚,放在了泽莫身上。


  泽莫嗷得一嗓子就叫出来了:“队长,你——”


  “不要叫我,压着你的是托尼的脚,不是我的。”


  【7】


  “我还是成功了!”泽莫大叫,“我让你们分崩离析!我见证一个帝国的崩塌!”


  “什么?”托尼的自尊不允许他让泽莫继续这么嚣张下去,他转过头飞快地亲了一下史蒂夫,然后又转过头飞快地亲了一下巴基,“我们关系好着呢!”


  泽莫不说话了。


  托尼发现史蒂夫和巴基都在看着他。


  “干什么?”托尼尽量让自己直视前方,“需要我把你们两个按一起让你们也来一下?”


评论(65)
热度(173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