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超蝙】【wonderlois】不要和那个亚马逊人谈恋爱(2)

  【6】

  所有人都觉得布鲁斯·韦恩和露易丝·莱恩一定很久之前就搞上了,普通异性之间尚且没有纯友谊,更何况哥谭的布鲁西宝贝和他面容姣好的女性朋友呢?

  对此布鲁斯的官方说法是“我难得有个聊得来的女性朋友,我为什么要用和她上床来毁了这一切?”

  阿福对此深表遗憾。

  【7】

  布鲁斯惊喜地发现,卡尔是个很好的陪练对象。

  或者说得更准确点,他是个智能版的移动沙袋,永远能准确地配合你的力气和套路,而且不会太轻易地被摔出去,摔出去了也会在几十秒内站起来,笑嘻嘻地继续。

  多好啊。

  所以布鲁斯经常在不去夜巡的夜晚把卡尔叫过来,一练就是一个晚上。

  “嘿,布鲁斯,能借我点钱吗?我想顺路去吃早饭,但是忘了带钱包。”

  天蒙蒙亮的时候,卡尔蹲在布鲁斯床边小声说。

  布鲁斯迷迷糊糊地抓过床头柜上的钱包,从里面掏了一叠钱塞到卡尔手里。

  “你哪儿来的钱?”戴安娜惊讶地看着卡尔手中配置豪华的早餐。

  “呃?哦……我去布鲁斯那里陪了他一个晚上,然后早上临走时他给我的钱。”

  【8】

  盛怒之下的戴安娜毁了大半个韦恩老宅,不过布鲁斯并没有生她的气,而是和她一起把这笔账算到了卡尔头上,然后搬进了湖边的一座玻璃房子。

  卡尔第一次进这套房子的时候快吓死了。

  “戴安娜?”他惶恐地抓住戴安娜的胳膊,“我的x视线好像失控了!”

  【9】

  某次布鲁斯把卡尔给摔出去的时候,看到了一些他目前还不该看的东西。那只是短短的瞬间而已,因为卡尔和往常一样飞快地从地上跳了起来,他的希腊红裙也跟着落下。

  但是蝙蝠侠的动态视觉和观察力都极其出色。

  “你说亚马逊人的裙子底下穿内裤吗?”布鲁斯严肃地询问露易丝。

  “其他人我不知道。”露易丝耸耸肩,“反正戴安娜是穿的。”

  布鲁斯有点慌。

  他忍住没问露易丝你是怎么知道的。

  【10】

  布鲁斯觉得他一想到卡尔的裙子底下是真空的就感到难以承受的尴尬。

  所以他委婉地对卡尔说:“下次穿便装来。”

  然后卡尔下一次就真的穿便装来了。

  古希腊的便装。

  我操。布鲁斯心想。他上辈子是和内裤有仇吗?

 

评论(24)
热度(6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