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中国超蝙】普通高中生的普通日常(2)

  (这篇文的段子不是按时间顺序来的,通过内容可以判断中国超蝙当前的关系w)

  【3】礼貌

  中国孩子特别有礼貌。

  每次孔克南和韦鹿思进了瞭望塔,都要先把在场的每个人都喊一遍。

  所以当你听到两声中气十足的“超人叔叔晚上好!蝙蝠侠叔叔晚上好!”,就知道是谁来瞭望塔了。

  “B,你觉不觉得有点奇怪……”

  克拉克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布鲁斯脸上露出了堪称诡异的欣慰笑容。

  “多好的孩子啊。”他叹了一口气。

  就在这个时候,神奇女侠来到了瞭望塔。

  克拉克和布鲁斯同时紧张了起来,孔克南转过身面对着戴安娜,张口就喊:“神奇女侠阿姨——”

  哐当一声巨响。韦鹿思飞快地揪住孔克南的头发把他整张脸都按到了地上,拍拍手站起来向戴安娜鞠躬:“神奇女侠姐姐晚上好!”

  然后他指着地上被孔克南的脸砸出来的坑对布鲁斯说:“真对不起,蝙蝠侠叔叔,这个坑我来赔。”

  于是布鲁斯脸上又露出了诡异的欣慰笑容:“多好的孩子啊。”

  【4】职业病

  从看到孔克南开始,布鲁斯就很想问他一个问题。

  在坚持了半个晚上之后,布鲁斯终于还是把这个问题问出口了。

  “孔克南!”蝙蝠侠的声音在通讯器里响起,“你作业写完了吗!”

  孔克南吓得差点从半空中跌下去,他问飞在他旁边的克拉克:“是全世界蝙蝠侠都喜欢问这个问题吗?”

  “噢,别担心,这只是B的职业病。”克拉克回答。

  “职业病?他是老师?”

  “不。”克拉克纠正道,“单亲爸爸。你知道的,罗宾们。”

  “可是我那边的蝙蝠侠也这样。”孔克南满怀哀愁地说,“他是哪里来的职业病?他家喜鹊是初中生,和他差不多大。”

  “等等……喜鹊?”克拉克艰难地重复着这个词的发音。

  “是啊,就像你们的蝙蝠侠有罗宾一样。”孔克南压低声音,确保只有克拉克能听见他说话,“我对韦鹿思的品位早就绝望了,上次我过生日,他给我发了个微信红包,然后送了我一副招财进宝的字让我挂墙上。”

  “别说了。”克拉克痛苦地摇摇头,“我已经连着好几年从B那里收到支票了。”

  两个文艺青年顿感心有戚戚焉。

  【5】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韦鹿思号称轻功卓绝,但是他这么大的个子,每次落地或者落到房顶上闹出来的动静都太大了,所以他晚上巡逻的时候一般都踩滑板。

  而孔克南就飞在他头顶上,两个人时常会一边巡逻一边复习。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韦鹿思熟练地背诵道,“下一句是什么?”

  “把长为a的线段分成三段,这三条线段能构成三角形的概率为?”韦鹿思接着出题。

  在孔克南口述韦鹿思给他出的即兴英语作文题的时候,韦鹿思正忙着痛揍一个想闯空门的小偷,他忽然抬起头看着孔克南:“你刚才那个句子时态错了。”

  “没错。”孔克南坚持道,“就是这样用的。”

  “这就是你们打电话过来的原因?!”布鲁斯在电话那头愤怒地质问,“真不敢相信——尤其是你,孔克南!这个句子的时态当然错了!”

  【6】中国制造

  让大家感到惊奇的是,韦鹿思对于他的“道具”的形状似乎不是那么地执着。至少他不会把每样东西都搞成蝙蝠形状的,这和布鲁斯的习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所以克拉克很好奇地去问了这个问题。

  “什么?!”韦鹿思瞪大了眼睛,“开什么玩笑,搞成蝙蝠形状的,工厂里的工人不就知道他们在造什么了吗?!”

  这回该布鲁斯惊讶了:“你弄了一个工厂流水线来造道具?”

  “事实上是福伯弄的。”韦鹿思耸耸肩膀,“他做了很巧妙的安排,每个工厂都有一条流水线制造零部件,然后我们再拿回来组装。”

  布鲁斯拿出了支票簿:“我能下个订单吗?”

  等布鲁斯拿到他的新道具们的时候,他就发现韦鹿思制造的道具其实还是有个统一标记的。

  他盯着蝙蝠镖上的“made in China”,陷入了沉思。

  【7】特色

  “韦鹿思,你看,美国超人负责大都会,美国蝙蝠侠负责哥谭……虽然他们是搭档,但是他们平时都会划分负责的领地。”孔克南嘴里叼着吸吸冻,说话有些含糊不清,“我们要不要也划分一下?”

  韦鹿思刹住滑板,严肃地拒绝了孔克南的提议。

  “不行。”中国蝙蝠侠冷冷地说,“这不社会主义。”

 

评论(66)
热度(93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