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超蝙】克拉克·肯特不高兴(2)

  【2】

  “这同样也是乐高们表达爱意的方式之一。”乐高超人严肃地说,“你想搞种族歧视吗,我的兄弟?”

  “没,我没那个意思,但是、但是……”克拉克艰难地寻找合适的词汇来描述眼下的情况,“乐高世界是全年龄向的。”

  “隔壁电影宇宙那两位还坚持说他们是PG-13。”乐高蝙蝠侠毫不留情地说。

  “而且你们甚至没有,呃,嗯……那个,器官。”

  “显然你忽略了很重要的一点,漫画宇宙的氪星人。”乐高蝙蝠侠骄傲地仰起头,“即使是乐高世界的我,也富有到可以买下任何组件来给生活增添乐趣。咳咳。”

  随着乐高蝙蝠侠咳嗽的声音,乐高超人飞快地降落在桌面上,朝着他轻轻吹了一口气,让他的黑披风在身后飘起来。

  “而且B还是个大师建造者。”乐高超人补充道,“他可擅长摆弄组件了。不过,因为身体构造的限制,我们能用的姿势其实挺有限的——”

  “停下,拜托。”克拉克闭上了眼睛,“我还想继续支持乐高公司的发展,让我继续当一个忠诚的用户吧。”

  在经过了一番交谈之后,克拉克和布鲁斯发现乐高们的恋爱经验对他们两个并没有什么帮助。那是个儿童向的世界,简言之那里的大部分事情都很“直接”,乐高们在恋爱上从不扭扭捏捏。

  “布鲁斯在这方面是个例外。”乐高超人临走的时候说,“他总是有点容易害羞……”

  “超人!你到底还走不走?”乐高蝙蝠侠不耐烦地跺着脚,“记得拿好我的小甜饼。”

  “好的,亲爱的。”乐高超人朝着布鲁斯和克拉克眨眨眼睛,拿上了盘子里剩下的两块小甜饼,“很遗憾没帮上更多忙,祝你们进展顺利。”

  “我觉得我们的战略有误。”送走了乐高们之后,布鲁斯烦躁地在房间里转来转去,“乐高世界的那两位和我们差别太大了,无论是性格方面还是,呃,生理构造方面。我们应该找个更为相似的例子作为参考,比如说同属于漫画世界的。而且还可以顺便带达米安去……”

  “不。”克拉克意识到了布鲁斯在指哪两个人,“我宁愿把乐高叫回来听他们继续讲怎么上床的问题并且从此以后再也无法直视乐高玩具,也不要去他们那里。”

  “你对他们那儿有什么意见?”布鲁斯皱起了眉头,“仅仅是因为上次保志试图送给达米安一把氪石武士刀?”

  “仅仅?你管这叫仅仅?天呐,布鲁斯!就这样你还口口声声说你爱我!”

  “看来你是一点也不想解决问题了是不是,克拉克?”

  最终克拉克还是屈服了,他和布鲁斯还有达米安一起出现在了属于《正义联盟:日本》的世界里。

  在这个世界,超人的起源大致上还是不变的,他被父母从即将毁灭的氪星送到地球,只是这次他落在了日本,被一个渔夫所收养,取名为“hoshi(星)”。之后,他还是成为了带给人们希望的超人。

  这个世界的蝙蝠侠则是一个大名的孩子,幼时亲眼目睹了家人死于钢铁将军脑魔之手,长大后成为了复仇的忍者,加入对抗脑魔的反抗军……本质上来说这也没什么改变,依旧是一个“蝙蝠侠”式的故事,真正的不同点在于,这里的“蝙蝠”是个名为hana的女性。

  然后,《正义联盟:日本》的超人和蝙蝠侠依旧相遇了,然后他们毫无悬念地、宿命般地、飞快地相爱了。

  那真的非常快,毕竟他们的故事总共也只有六十多页纸。

  漫画世界的布鲁斯得知这件事时表现得很震撼,不过达米安表现得比他更震撼,在第一次见到花子的时候,这个孩子抓耳挠腮地思考了很久,最后终于还是问:“请问我应该叫你父亲还是母亲才比较合适?”

  事先收到了布鲁斯通知的保志在和式房屋的门口等待着他们,他已远离战争多年,只是出于习惯,还总是在身后背着一把武士刀。

  “有什么好事发生吗?”克拉克注意到了保志脸上格外灿烂的笑容。

  “是的。”保志往后指了指,“花子怀孕了。”

评论(24)
热度(5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