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盾冬铁】同居三十题(11)

  【11、替对方挑衣服】

  托尼说他的战甲有两种,一种是钢铁铸就让他行使正义的铠甲,一种则是他平时穿着的柔软织物,就是“让花花公子托尼·斯塔克更加魅力逼人!”的那些。

  所以他一方面热衷于不断优化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制服设计,一方面也孜孜不倦地试图改善他们平时的着装品位。

  往常,通常是史蒂夫的顽固把托尼气得吐血,而巴基却在现代社会中表现出他身为士兵那良好的适应性和服从性,但这次却恰恰反过来了。

  只要制服保证实用,史蒂夫一点也不介意它们长什么样,所以托尼就把他的制服搞得美观又实用,这对托尼来说没什么难的,钢铁侠的装甲就是个很好的例子。而他平时的穿衣风格也渐渐算得上是中规中矩,甚至在托尼的熏陶下偶尔还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搭配出现了。

  然而,巴基——托尼直言不讳:“他在这方面!就是个!灾难!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穿得像个捡垃圾的!”

  “呃,我那个时候确实捡捡垃圾补贴家用来着。”巴基说。

  托尼暂且认为那个时候巴基只是生活所迫,脑子里又还是一团浆糊,没有心思去关心穿着打扮,这可以理解。不过后来托尼就发现自己太天真了,巴基的品位有时候真的挺可怕的。他还喜欢把托尼送他的很多衣服的袖子剪掉以便露出他的铁胳膊。

  这不应该啊。托尼怀抱着满腔疑惑去询问史蒂夫,史蒂夫又一脸沉痛地说二十一世纪带坏了他的好巴基……托尼这下真的出离愤怒了:“这不是二十一世纪的品位!不准污蔑二十一世纪!”

  这个时候巴基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得意地炫耀他刚给他的胳膊上好的新喷漆。

  “金红配色!”他兴奋地喊道,“快帮我拍张照片,我要贴到手账里。”

  史蒂夫面无表情地从他手中接过拍立得,沉默地给他拍了照片,然后转过头看着托尼。

  “这下我知道不是二十一世纪把他给带坏了,是你把他给带坏了。”

  托尼耸耸肩膀:“好吧……我的错,我会负责的,你说给他的胳膊也刷上国旗配色怎么样?”

 

评论(8)
热度(2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