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BVS超蝙】不要和那个亚马逊人谈恋爱(完结)

  【24】


  在发现卡尔最近格外频繁地去堪萨斯州之后,布鲁斯又惊奇地发现,这个固执的亚马逊人居然开始穿内裤了。


  “……布鲁斯少爷,恕我冒昧,可是你是怎么发现的?”


  布鲁斯一脸无辜地眨着眼睛:“事实上,也不算是我发现的。”


  他给阿尔弗雷德看了一段视频,是昨天白天的新闻,卡尔正穿着他的战衣,手里拎着长剑接受记者的采访。他十分认真地看向镜头,回答记者的问题,正因为如此,他忽略了身后同样有人在看着他。


  准确来说,这个嘴里含着棒棒糖的小女孩是在看着卡尔战衣的裙摆。


  红色的布料随着微风晃来晃去,贪玩的孩子终于忍不住挣脱妈妈搭在肩膀上的手,一路跌跌撞撞地冲过去,然后在各大媒体处于录制状态甚至直播状态的摄像头前,把棒棒糖咬在嘴里,高举起双手,掀开了卡尔的裙子。


  “现在全世界人都观赏过他的红内裤了。”布鲁斯抿了一口咖啡,“不光是我。”


  【25】


  如果卡尔热衷于刷社交网络的话,他应该已经发现自己的红内裤成了整个互联网最热的话题。可惜的是,目前来说他对这项现代社会技术还不是那么感兴趣,即使是看见蝙蝠洞里的那些高科技产物,也最多是多看两眼,连动手去摸的意思都没有。


  对自己成为了话题中心毫不知情的卡尔还是和往常一样,带着他阳光般温暖的笑容飘进了蝙蝠洞,在布鲁斯身边坐下。


  眼疾手快的布鲁斯已经关掉了屏幕上显示卡尔飞行轨迹的界面,一部分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和心虚,他转过头没好气地问卡尔:“你没事做的时候,除了我这里就没地方可去了吗?”


  卡尔眨巴着眼睛:“有,但是我喜欢来你这儿。”


  布鲁斯无言以对。


  【26】


  “布鲁斯。”临近中午的时候卡尔问,“你这里有吃的吗?”


  “我让阿福去给你做吧。你想吃什么?”


  “嗯……”卡尔思考了一会儿,“我想吃烤玉米。”


  布鲁斯从口袋里掏出来几张纸币拍在他手里:“……拿着这些钱,自己去买烤玉米吃吧。”


  “那好吧,要不要我给你带一点回来?”卡尔小心地把钱叠起来,紧紧攥在手里,他对这种纸质的、又轻又薄的货币始终感到不太适应,“那种烤玉米很好吃的!”


  “不用了,你自己慢慢吃吧。”


  卡尔离开之后的几分钟,布鲁斯忽然想起了什么,用最快的速度查看了卡尔目前的飞行轨迹——他正在以相对他的最高飞行速度来说是在散步的速度,飞往美国中部,堪萨斯州。


  他去堪萨斯就是为了吃烤玉米?!


  不。布鲁斯坚决地否认了这个想法。绝对不可能这么简单,我一定要去把这件事查清楚。


  【27】


  听到敲门声响起,卡尔抢在玛莎起身之前就跑过去打开了门。


  当看见站在门外的人是布鲁斯的时候,卡尔愣了好一会儿,然后毫无预兆地从腰间抽出他锋利的长剑,用剑尖对准了布鲁斯的下巴。


  “你跟踪我!”


  布鲁斯没想到——好吧,他想到了卡尔会为此而生气,但他没想到这件事能让卡尔露出这么怒不可遏的神情。


  “克拉克,别这样……”


  “玛莎,很抱歉让你看到这个,但是拜托先别管这件事——”


  布鲁斯避开了剑尖的锋芒。他知道眼下的状况一片混乱,重点完全不在这个名字,但他还是忍不住将目光投向客厅桌旁站着的妇人,接着又看看卡尔,轻声问他:“玛莎?”


  【28】


  在玛莎的循循善诱苦口婆心之下,卡尔放弃了要和布鲁斯决斗的想法, 回到了桌子边上,气呼呼地抓起自己没啃完的烤玉米开始接着吃。


  “你也来一点吧?”玛莎指了指桌上的盘子。


  布鲁斯还没吃午饭就赶了过来,他看着盘子里烤得恰到好处、还刷上了一层黄油的玉米,没怎么犹豫就坐到了卡尔对面,抓起一个开始吃。


  “这才对嘛。”坐在他们两个人中间的玛莎笑眯眯地评价,“都是好孩子,不要总是打打闹闹的。”


  【29】


  “你讨厌他,所以才那么生气?”在布鲁斯走了之后,玛莎问卡尔。


  “不,我喜欢他,所以才那么生气。”卡尔小声嘀咕,“我还以为他信任我——结果他跟踪我!”


  “和我说说他的事情吧,嗯?”玛莎抓住卡尔的手,轻轻晃了两下,“也许我能给你一点建议。”


  【30】


  “噢,我觉得你可以放心去向他表白了,克拉克。”玛莎捧着手里的杯子,十分自信地说,“那位叫布鲁斯的先生也喜欢你。活了这么多年,这点小事我还是能看得出来的。”


  “他也喜欢我?”卡尔迷惑地反问,“我怎么没看出来?”


  “试问,如果一个人不喜欢你,他为什么总是要关心你有没有好好穿衣服呢?”玛莎耐心地解释道,“都是因为关心你呀。”


  卡尔高兴地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推开窗户就往外面跳:“谢谢你,玛莎!我得去问问戴安娜天堂岛有没有这方面的传统——”


  【31】


  “传统……倒是有一个。”听了卡尔的问题之后,戴安娜显得有些为难,“你确定要用吗?”


  “当然确定!”卡尔坚定地回答,“现在,没有什么能阻挡我追求爱情的脚步!”


  戴安娜意味深长地看了卡尔一眼,然后给他讲述了这个流传自古希腊的传统求爱仪式。


  “呃……”卡尔红着脸,低下头结结巴巴地说,“要不我还是直接去问他吧,你能把真言套索借给我吗?”


  “是谁刚才说没有什么能阻挡他追求爱情的脚步的?”


  “……好吧,传统就传统!”卡尔一咬牙一跺脚,下定了决心,“我要让布鲁斯也见识一下我的决心!”


  【32】


  夜巡归来的蝙蝠侠首先在蝙蝠洞遇见了表情十分复杂的阿尔弗雷德。


  “少爷。”阿福深吸了一口气,“他正在楼上的房间等你,我建议您快点过去。”


  布鲁斯满心困惑地推开了卧室的门,看见了让他差点就以为自己在做噩梦的一幕。


  神奇小子卡尔-艾尔站在他的房间里,浑身上下只穿了一条红内裤。


  “怎——怎么回事?”


  卡尔走近了布鲁斯,凝视着他的双眼,深情款款地回答:“这是我们亚马逊人的传统。”


  布鲁斯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但是,身为蝙蝠侠的那一面让布鲁斯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也保持了冷静。


  可能就像不穿内裤一样,偶尔裸奔一下,放松身心,开拓思维?布鲁斯努力地给这种传统找借口。而且他好歹还穿着内裤。


  不过,布鲁斯还是想找个借口让卡尔赶紧把衣服穿上,他摆出了若无其事的样子,一边随手带上了卧室的门一边问卡尔:“你冷不冷?”


  他话音刚落,就被浑身上下只穿了一条内裤的卡尔给抱了起来。


  “你答应了!”卡尔抱着他在空中激动地打着转,“玛莎说的没错,你果然答应了!”


  布鲁斯一脸茫然:“我答应什么了?”


  【33】


  “这是古希腊的传统,裸走求婚。”戴安娜解释道,“小伙子们要近乎赤裸地、一路唱着情歌走到爱人家里,如果他的爱人答应他的求爱,就会上前去嘘寒问暖,帮他把衣服给穿上。”


  “我怎么知道你们古希腊还有这种传统!我就是随口问了一句他冷不冷!”


  “你明知道他根本就不冷。”戴安娜眯起了眼睛,将手伸向腰间的长剑,“你现在是想反悔吗,布鲁斯?”


  “布鲁斯,你要是想反悔的话,也没关系的。”卡尔露出了一个略带惆怅的微笑,“直接说出来就好,我能承受得住。”


  太犯规了。布鲁斯没能躲开那双蓝眼睛。这还让我怎么反悔?!


  【34】


  “我就知道,相爱的人终究是会走到一起的。”玛莎高兴地拍了拍手,“饿了没有?我来去给你们弄点吃的吧。”


  “呃。”布鲁斯咳嗽了两声,“您的手艺很好,但……可以别再是烤玉米了吗?”


  玛莎戴上隔热手套,神神秘秘地打开烤箱,从里面抽出了烤盘:“我听克拉克说,你喜欢吃小甜饼。不过,我不常做这个,不知道有没有你的那位潘尼沃斯先生做的好吃。”


  刚出炉不久的小饼干有些烫,布鲁斯小心地拈起一块,在卡尔和玛莎期待的目光下咬了一口。


  “非常好吃。”沉默良久之后,他说。


  【35】


  佐德将军带领着他的军队入侵地球时,卡尔感到十分惊讶。


  “我是外星人?!”卡尔惊讶地询问戴安娜,“你不是说我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吗?”


  “你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和你是外星人并不矛盾。”戴安娜说,“关于你的身世问题,等我回来之后我会详细告诉你,现在先别拦着我了,我要去搬救兵。”


  在一场亚马逊女战士、氪星遗孤和蝙蝠侠对阵氪星入侵者的战斗之后,佐德将军落败,地球重新恢复了和平。


  【36】


  为了引诱神奇小子卡尔落入陷阱,莱克斯·卢瑟决定从与他亲近的人下手。


  广为人知的是,他与古董鉴定家戴安娜·普林斯和哥谭首富布鲁斯·韦恩走得很近。经过了精心安排之后,卢瑟选择了一场戴安娜和布鲁斯同时出席的宴会,派人在他们回去的路上设下埋伏。


  这些打手被神奇女侠和蝙蝠侠教训得很惨,依旧在住院,不过他们已经从惊吓中恢复过来,目前情绪稳定,希望他们能早日改过自新。


  【37】


  是的,没错,作者用两个段子,跑完了钢铁之躯和BVS的剧情。


  什么,你问毁灭日?


  事情是这样的,在打败了佐德将军之后,卡尔-艾尔亲自用热视线把他给火化了,骨灰撒向辽阔的大海。


  所以并没有什么毁灭日。


  【38】


  卡尔-艾尔,同时也是克拉克·肯特,穿着他的新制服站到了布鲁斯面前。


  布鲁斯先是赞许地点点头,然后指着他腰带下外穿的红内裤:“能把这个脱下来吗?”


  “你到底是想让我穿内裤,还是让我脱内裤?”


  “都有吧,看情况。”


  在布鲁斯的坚持之下,卡尔还是脱掉了那条外穿的红内裤,开始思考他在脱离了来自天堂岛的神奇小子这个身份之后,要使用的名号。


  “不如我就叫……超级小子吧!”


  “我怎么还是觉得那么奇怪?”布鲁斯喊道,“叫超人不好吗?!”


评论(32)
热度(58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