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超蝙】不要和那个亚马逊人谈恋爱(5)

  【20】

  卡尔从来不挑食。他是在天堂岛上长大的,亚马逊人觉得挑食太……挑食太不亚马逊了。

  不过有那么一两样很喜欢吃的东西就没问题。比如当时初来人类世界的戴安娜迷上了冰淇淋,后来也强烈推荐卡尔尝试这种冰凉的甜品,可惜卡尔尝了一口就恐慌地吐着舌头,并且拒绝再次碰到这种食物。

  男孩子就是缺乏接受新鲜事物的胸怀。戴安娜不以为然地耸耸肩膀,放弃了向卡尔推销冰淇淋。

  那之后卡尔也尝试了不少人类社会的新奇食物,最后他得出结论,都挺好吃的。

  可怕的是他吃完布鲁斯亲手烤的小甜饼之后也这么说,就不由得让戴安娜和阿尔弗雷德一起怀疑卡尔的味蕾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现在卡尔决定把烤玉米列入他的“我最喜欢吃的东西”列表第一名。

  “在天上飞来飞去的一定很累吧?”玛莎看着意犹未尽咬着玉米棒子的卡尔,又递给他一根烤好的玉米,“多吃点。”

  卡尔津津有味地吃完了玛莎烤好的所有玉米,向玛莎借用水池洗手的时候,冰凉的自来水让他猛然意识到,戴安娜把他带到人类社会之前就千叮咛万嘱咐,不能白拿人家的东西。

  战衣没有口袋,就算有口袋,无业游民卡尔也没钱可给。

  洗完手之后他挠了挠头,忐忑地问玛莎:“呃,请问……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

  玛莎追问了半天,卡尔才终于支支吾吾地交代,他不能白吃那么多烤玉米,但又拿不出钱来。

  “那就帮我修一下谷仓的屋顶吧。”

  【21】

  “你穿着这身不太方便,换上这个吧,这是我丈夫生前穿的衣服。”

  如果要在谷仓房顶上长时间徘徊,必然就会被邻居们看见,玛莎找了一套乔纳森的衣服递给卡尔,让他到房间里换上。

  “你帮我修谷仓的时候我还可以帮你洗洗你的……战衣。”玛莎捏起盔甲下的红色布料抖了抖,“这里的阳光很好,很快就会干的。”

  卡尔虽然没穿过现代人类的衣服,但怎么说也是看过的,不过尝试新鲜事物嘛,难免会遇到一些细节问题。

  “这个应该穿在里面。”玛莎指着被卡尔套在牛仔裤外面的内裤,“你和那位神奇女侠,应该都是从外国来的吧?”

  “嗯,呃,是的,一个叫天堂岛的地方……而我又是从另外地方去的天堂岛……”

  “没人会怪你的。”玛莎拍拍卡尔的肩膀,“只是你们的风俗和我们不太一样而已。孩子,别怕,慢慢来。”

  【22】

  趁着没人经过,卡尔贴着墙壁飞到了谷仓顶上,玛莎走过来在墙边架起梯子,做出他其实是爬上去的假象。

  卡尔干活的速度很快,他修好屋顶下来的时候,战衣的盔甲已经被玛莎擦得干干净净,但里面打底的那层衣服还没有晾干。

  “没事!”卡尔把它们从晾衣绳上取下来,“我穿上飞一会儿,很快就会干了,放心,我是不会感冒的。”

  “你真该让你妈妈给你多准备几套,这样也好换洗。”玛莎满意地看着卡尔手中那套战衣,“衣服一干净,人就精神多了。”

  “我……我没有妈妈。”卡尔有些窘迫地说,“我从出生起就没见过父母……”

  “如果只是里面的这套衣服,我可以帮你做一件。”玛莎提议道,“不用报酬,你只要经常来陪我说说话就行了。”

  “真的?”卡尔惊喜地点点头,“我会经常来的!”

  “下次来的时候,你可以落到那片玉米地里,换上我们这儿的人穿的衣服,然后走过来。”玛莎嘱咐道,“假如有人看见你,你就说你叫克拉克,是肯特家的亲戚。”

  “克拉克?”卡尔重复了一遍。

  “是的。这是我本来想给我的儿子取的名字——如果我有儿子的话。你不会介意吧?”

  “完全不。”卡尔小心翼翼地问,“我下次来的时候还有烤玉米吃吗?”

  玛莎笑着指了指屋子前的玉米地:“多得是,我的孩子。”

  【23】

  布鲁斯仍在调查卡尔-艾尔真正的身份。神奇女侠在人类面前为亚马逊人赢得了声誉与信任,假如卡尔并非是天堂岛人,他就没有资格拥有这种连带的豁免。

  而从目前观察到的迹象来看,他绝对不是什么货真价实的亚马逊人。

  就在今天,布鲁斯观察到了一个重要的线索。

  “我先前以为是我的错觉,不过现在我确定了。”蝙蝠侠凝视着屏幕上显示的飞行轨迹统计,“他最近去堪萨斯州的某个地方太多次了。”

 

评论(21)
热度(4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