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超蝙】深邃海洋与辽阔天空(短篇完)

微博上参加超蝙深夜六十分的小短篇www

关键词是【蓝眼睛】和【非常规心跳】

==============================

  露易丝发现克拉克在盯着电脑屏幕发呆,并且至少有五分钟以上没有挪动过鼠标,也没有按过键盘。她忍不住在从克拉克身后路过的时候瞥了一眼屏幕——克拉克在看上次布鲁斯·韦恩的访谈节目,就是这位享有盛名的花花公子在娴熟地和各位女嘉宾打情骂俏的时候。

  身为克拉克和布鲁斯那段让绝大部分人都难以置信的地下恋情的知情者,露易丝觉得自己有义务安慰一下似乎陷入了嫉妒与消沉当中的好友,她拍了拍克拉克的肩膀,飞快地组织语言,比如“这只是台面上的逢场作戏”、“你知道他会有分寸不会越界的”……之类的话,虽然安慰效果甚微,但总能让克拉克好受一些。

  但是露易丝还没来得及说任何一句话,克拉克就转过头来,嘿嘿笑着指向屏幕,用炫耀般的语气说:“你看,露易丝,他真的好帅啊。”

  露易丝的第一反应是这人是不是被气出病来了。

  第二反应是,天呐,这人居然是说真的。

  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之后,露易丝想克拉克可能只是看得比较开而已,他知道这些事情对布鲁斯来说不可避免,于是就无视其他人,只静静欣赏男朋友的美貌。问题是他对布鲁斯的普通单人照片或者其他正常照片就不会产生这么,呃,陶醉的反应。

  只有布鲁西到处撩妹的视频才会让他在上班时间开小差。

  完了,完了。露易丝绝望地想。他该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吧。

  露易丝觉得要和克拉克好好谈谈这个问题。

  “呃,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克拉克迟疑地推推眼镜,拉动视频的进度条,“但是你看这段……”

  那是节目中的一个游戏环节,要求布鲁斯·韦恩对在场的女嘉宾提出一个令人无法拒绝的请求,布鲁斯故意低下头沉思片刻,然后走到她面前,单膝跪地,仰起头用他的蓝眼睛凝视她:“请问我可以吻你吗?”

  在得到肯定的回答之后,他站起来,轻笑着拿起对方的手,吻了一下。

  “你看这里。”克拉克把进度条稍微往回拖了一点,飞快地按下暂停,“看这一帧。”

  反应快、速度快、动态视觉极其优秀,这让克拉克总能捕捉到视频里最关键的一帧,比如现在屏幕上呈现的,布鲁西宝贝英俊的面容,以及他那深邃如海洋的蓝眼睛。他口中说出的要求确实会令人无法拒绝,因为就算见多识广如露易丝,也只知道还有一人的双眼能与布鲁斯·韦恩的相匹敌——或者说相称。

  那就是克拉克眼中辽阔如天空的蓝。

  “我觉得你可能在自我代入。”露易丝严肃地下了结论,“你也想让他这么看着你。”

  “可能有这方面的原因吧。他经常这么看我,露易丝,比你看到的这些还要专注一百倍。”克拉克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也有可能,我只是想看看他意气风发神采飞扬,无忧无虑的样子。”

 

评论(10)
热度(4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