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超蝙】克拉克·肯特不高兴(6)

  【6】

  “布鲁斯,我发现了一件事。”克拉克说,“我们每次去夜枭和终极人那里,都会受到极大的精神震撼。”

  “那是你觉得,因为你其实去每个异世界都会受到极大的精神震撼。”布鲁斯分析道,“这很正常,因为他们大部分时候都和我们不同,像夜枭和终极人甚至和我们完全相反。”

  “但是他们之间也有共同点……因为目前来看,真的只有我们才遇到了,呃,尴尬的问题。”克拉克叹了一口气,“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呢,布鲁斯?”

  “准确来说,不是你的问题,克拉克,是我的问题。所以,我们应该找个和我最为相似的人来问一下。”

  其他世界的超蝙或多或少会对主世界的超蝙抱有一定的尊重,毕竟他们才是“前辈”——当然啦,闪点世界的那位蝙蝠侠除外,以及,领主世界的超人又是一个例外。

  白超对于他主世界的前辈相当不以为然,两个人之间仅仅保持着不至于每次见面就大打出手的和平,与他们的蝙蝠侠之间的关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所以蝙蝠侠和灰蝙蝠从来不放他们两个人单独待着,他们都清楚虽然白超看上去稳重,超人看上去温和,但其实两个人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现在四个人围坐在灰蝙蝠的蝙蝠洞里,白超和超人沉默地对视,等待着蝙蝠侠向灰蝙蝠解释清楚原委。克拉克原先以为在得知了这个问题之后,白超肯定会以此嘲笑他,哪知道随着布鲁斯的解释,白超显得愈发心虚起来。

  然后,克拉克和布鲁斯在这么多个世界里奔波了好几个来回之后,总算是遇见了和他们碰到一样问题的人。

  “现在已经克服了。”灰蝙蝠坚决地强调着这一点,“但是一开始的时候确实……”

  “我至今都搞不懂你那个时候到底在尴尬些什么。”白超皱起了眉头,“我觉得我们两个人的关系完全是顺理成章。”

  “我也觉得我和布鲁斯的关系完全是顺理成章。”克拉克第一次和白超站到了同一条阵线上,两个人对视了一眼,感觉又是惺惺相惜又是同病相怜,“可他就是会尴尬。”

  “你也笑场了?”灰蝙蝠继续说了下去,“放心吧,我很理解你,说实话,看到他一边想装深情款款一边想绷着他那张脸的时候我真的快笑死了……”

  “等等,停一下,停一下。”克拉克打着手势示意灰蝙蝠停下来,满脸震惊地向布鲁斯求证,“布鲁斯?别告诉你笑场的真正原因是这个?”

  “呃……”布鲁斯默默地看向了别的方向,回避克拉克的质问。

  “噢,怎么,你没说实话啊?”灰蝙蝠叹了一口气,“听我一句劝,做人要坦诚,不然就会变成隔壁职业规划宇宙那样……”

  “好,很好。”克拉克面无表情地说,“我每次来你们这里都会受到很大的精神震撼,你们没有一次对此负责过。”

  “我可以帮你们解决这个问题。”灰蝙蝠笃定地朝他点头。

  “毕竟我们是过来人。”能在主世界超蝙面前摆前辈的架子,让白超有些飘飘然。

  而克拉克·肯特现在很不高兴。

 

评论(19)
热度(5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