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batfamily】蝙蝠侠和女罗宾(2)(性转注意!)

  啊因为很多人问起所以说一下,这篇的设定是只有四只小鸟性转了!

  所以kontim和大米科林就成了禁忌的异性恋(×),迷之带感

  =====================

  【7】

  蝙蝠侠常说“滚出我的哥谭”。

  布鲁斯常说什么呢?

  “离我女儿远点。”

  【8】

  杰森曾经无意中犯了一个错误。

  她在格外麻烦的夜巡之后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第二天早上忘了化个淡妆遮掉脸上的淤青就去了学校,于是她立刻被老师们带到了办公室去,在老师严肃地问她是不是遭到了养父虐待的时候,她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因为杰森本人极力否认,布鲁斯没惹上什么大麻烦,但风言风语还是不可避免地传开了,几乎所有媒体都倾向于猜测布鲁斯·韦恩是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直到某个布鲁斯约过的模特站出来为他说话,舆论的方向才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

  根据那个模特的说法,她在某个宴会上与布鲁斯邂逅,相谈甚欢,自然地就跟着这位声名远扬的花花公子回了酒店。她洗完澡出来之后,忽然接到了父亲的电话,问她今晚是否回来。

  模特坦言她那时候和家人的关系闹得很僵,所以敷衍地扔下几句重话就匆匆挂掉了电话,结果布鲁斯十分严肃地问她:“是你父亲打来的电话?”

  “是的。”她故作轻松地说,“总是催我早点回去……挺招人烦的。”

  “快点回家去吧。”布鲁斯皱起了眉头,“你父母会很担心你的。”

  “所以,这样的一个人。”那个模特笑着对镜头说,“你们怎么能怀疑他会对自己的女儿动手呢?”

  “我当时确实那么说了。这很好理解,不是吗?”布鲁斯在后来的公开回应中表示,“当你意识到她也是某人的女儿,也是某个父亲的珍宝。”

  【9】

  “你们当然可以让布鲁斯帮忙买口红。”提姆对两个姐姐说,“只是要找对方法,比如说……”

  她打通布鲁斯的电话,切换成免提放到桌面上。

  “什么事,提姆?”

  “布鲁斯,麻烦你帮我买支口红。”

  “要什么颜色的?”

  “#FF0099。”

  “收到。”

  “看见了吗,就像这样,只要告诉他十六进制颜色代码就行。”提姆挂断电话,抬起头看着目瞪口呆的迪克和杰森。

  【10】

  在超人被魔法所控制的时候,联盟成员习惯性地回过头看着蝙蝠侠。

  “恐怕这次要让你们失望了。”蝙蝠侠叹了一口气,“我的腰带里只剩下……不到迫不得已我真的不想用这个。”

  难道蝙蝠侠要拿出那枚氪石了吗?

  所有人都紧张地等待着,而当超人向他们扑来的时候,蝙蝠侠猛然挥手从披风下扔出的东西显然不是绿色的。

  虽然过程有点出乎意料,但是不管怎么说,被蝙蝠侠甩了一脸卫生棉条之后,超人在极度的震惊和羞耻之中恢复神智了。

  【11】

  “你是说他送了你一枚氪石戒指?”迪克满脸震惊地说,“他想追你。”

  “不,他不想。”布鲁斯否认道。

  “那他还能是想干什么?”杰森用叉起了一片生菜,咔嚓咔嚓地嚼着,含混不清地说,“这明显就是他妈的想追你。”

  “注意你的用词,杰森,淑女不该那么说话。”布鲁斯警告她,“而且你们难道就看不到我和超人之间的友谊?”

  “布鲁斯少爷,我觉得在感情问题上,你确实应该多听听女士们的建议。”阿福说道。

  所以后来布鲁斯宣布他和超人在一起了的时候,杰森爆发出一阵狂笑。

  “友谊。”她捶着茶几喊道,“啊,多么纯洁的友谊!”

  【12】

  在女儿的问题上和感情的问题上,世界上最伟大的侦探也会变成毛利小五郎。

  那么,在女儿的感情问题上,布鲁斯就更加迟钝到令人难以想象了。

  在提姆告诉他迪克和杰森最近总是一起洗澡的时候,布鲁斯说她们只是姐妹感情好罢了。

  在其他人多次目击到杰森把头埋在迪克胸前的时候,布鲁斯解释那只是迪克用来安慰妹妹的方式。

  在迪克和杰森亲口向他坦白了这段关系之后,布鲁斯终于没话说了。

  “所以你们在一起很久了?所有人都知道?除了我?为什么没人告诉我?”

  “事实上,布鲁斯少爷。”阿福忍不住指出这一点,“我们所有人都试图告诉您很多次了,但你就是不肯相信。”

 

评论(29)
热度(2867)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