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超蝙】克拉克·肯特不高兴(5)

  【5】

  有关终极人和夜枭的关系问题,之前超人们就为此开会讨论过。

  “呃,我觉得其实无所谓吧。”主世界的超人疑惑地看着大多比他脾气要差的后辈们,“毕竟这是他们的私人事务……那个世界和我们的不太一样,准确来说太不一样了。”

  “就是啊!”终极人不等其他任何一个超人回答就喊道,“光知道说我,你们自己怎么不到我那里去试试看,你们有本事你们去干夜枭啊!”

  “对不起。”正义领主说道,“我想在座的各位中除了你没人对夜枭感兴趣。”

  会议室里传来一片低低的应和声。

  “你们这样很不好。非常不好。”埃尔南不满地敲了敲桌子,“你们总是对不是布鲁斯·韦恩的蝙蝠侠怀有抵触情绪,艾尔家的小伙子们。”

  “没这回事,埃尔南。”主世界超人打着圆场,“我们都很喜欢柯克,他们有些抵触夜枭主要是因为理念冲突。”

  “嘿嘿嘿,注意你的用词。”埃尔南皱起眉头瞪着他,“谁允许你们喜欢柯克了?”

  “所以这就是佐德之子的风度。”正义领主略带嘲讽地说,“你数数看这里有多少人喜欢布鲁斯,但我们从来没为此吵起来过。”

  “事实上我们吵过。”主世界超人很不情愿地补充,“为了电影宇宙那对,我是说,上次的电影宇宙那对,不是现在的。”

  “啊,是的。我们几个人吵得不可开交,结果最后他根本没管我们的意见。”正义领主叹了一口气,“他现在怎么样了?”

  “不知道。”主世界超人抬起头看向窗外,“早就联系不上了。”

  “最后还是没人敢去干夜枭。”会议又一次在终极人单方面宣布胜利之后结束了。

  夜枭没有穿制服,也没有好好穿衣服,再加上满脸吃饱餍足后的神情,主世界的两个人不用猜都知道他们来之前发生了什么。

  “我还以为你只会在有事找我的时候来我这儿,亲爱的弟弟。”

  “我们就是有事才来找你的。”克拉克纠正道,“如果你不想帮我们解决问题的话,我们马上就走。”

  “别误会,我很乐意帮布鲁斯解决感情问题,但是……”小托马斯·韦恩慢条斯理地说,“那算是个什么问题啊?笑场?还能有这种感情问题?我是说,比如,克拉克,过来。”

  终极人不情不愿地挪到夜枭旁边。

  “坐到这儿来。”夜枭拍拍自己的腿,“别磨磨蹭蹭的。”

  布鲁斯和克拉克都看得出来终极人不敢直接表示拒绝,于是他采取消极抵抗。

  而夜枭似乎早就预料到了这种状况:“怎么,不敢吗?”

  多简单直接没有技巧性的激将法啊,但是对终极人来说十分有效。

  然后夜枭拽着终极人的头发,把他拽进了一个完全由夜枭主导的亲吻当中。夜枭游刃有余的姿态看上去就好像他才是不需要呼吸的那个。

  “所以这他妈的到底有什么好尴尬的?”夜枭对此事表现出强烈的不理解,“或者你们可以试试把顺序到过来,先扒光了对方滚到床上去干个爽,然后接吻的时候就不会尴尬了。”

  克拉克·肯特再次感受到了一阵强烈的不高兴。来自多方面的。

 

评论(33)
热度(5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