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超蝙】【康提】职业规划(14)

  第十四章

  克拉克倒是不怕高,不过他挺怕坐飞机的。

  怎么说呢,他对任何飞行器其实都有点儿发怵,毕竟他小时候就是伴随着一个氪星飞行器“哐当”地砸到了肯特农场的玉米地里,然后他就没怎么接触过飞机这种交通工具,等他接触到的时候,他发觉这个人类玩意儿每天都玩命地往下掉。

  不是吹,克拉克接过的飞机比他坐过的飞机还多。

  综上所述,当他自己真正坐到飞机上的时候,他就会开始担心这一架会不会也往下掉,如果掉了他该怎么神不知鬼不觉地换好制服去机舱外面接飞机——这他妈都快变成超人的条件反射了,看到飞机就想往上扑。

  没办法,他对飞机有偏见,他觉得它们就是会玩命往下掉的。

  所以现在布鲁斯坐在显得尤为局促的克拉克旁边,促狭地朝他挤挤眼睛:“你不是说你不恐高的吗?”

  终于扳回了一局,布鲁斯觉得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不少。

  “接下来不会太颠簸吧?”克拉克担心的是直升机晃来晃去的时候他会不小心在旁边撞出个凹陷来,那就很尴尬了。

  “放心,前面坐着的那个是你这辈子能见识到的最好的飞行员。”布鲁斯继续得意地炫耀,他坚信只要牵扯到这方面,这个成天用代金券请他吃汉堡的小记者三秒钟之内就会被杀得丢盔弃甲,“他平时可是在空军开战斗机的。”

  “……那他为什么会半夜出现在这里用直升机带我们去堪萨斯?”

  “因为我有钱。所以我总能找到最专业的。”

  这次克拉克确实无法反驳了。短暂的沉默之后,飞行员高声提醒布鲁斯:“韦恩先生,希望你还记得,如果你再在机舱里乱搞,我是会索要精神损失费的。”

  “开你的飞机吧,哈尔,不然下次你就没有外快可挣了。”在克拉克的眼神里,布鲁斯看见自己刚刚夺回一点的阵地又开始沦陷。

  “在直升机上乱搞,嗯?”克拉克微笑着看向窗户,透过玻璃的倒影兴致勃勃地观察布鲁斯气急败坏的样子,“就这样你还口口声声说你不像表面上那么恶劣?”

  “克拉克,有些人不想和我谈恋爱,只想和我上床,这是有原因的。而且我可以保证,很多时候这个原因都不是我的钱。”

  “那么是因为你长得太好看了?”

  “谢谢夸奖。再猜猜?”

  克拉克把视线往下挪了挪:“如果我猜到了,我能有幸见识一下吗?”

  哈尔提高了音量:“韦恩先生!我觉得这也算是乱搞的一种!”

  “好吧,我加钱。小记者,你听说过高空性爱会特别高潮迭起吗?”

  “我还真没听说过。”如果不是确信布鲁斯不会知道他的秘密身份,克拉克肯定会觉得他是故意挑起这个话题的。

  接下来几个小时的旅程中克拉克一直没说话,布鲁斯认为他终于在小记者这里赢得了一次胜利——他不知道克拉克只是在憋笑而已。

  中途克拉克还给康纳发了一条短信:我今天晚上不回去。家里冰箱出了点毛病,你记得每几个小时起来一次给里面吹口气。

  冷冻呼吸真方便,氪星人为什么就没能进化出能方便地做菜和洗碗的超能力呢?克拉克想。

  康纳收到这条短信的时候才刚刚把脚迈出韦恩宅,看到克拉克今天晚上不回来,他飞快地折回去问提姆:“呃,提姆,今天晚上……今天晚上我爸爸不在家,你要去我家过夜吗?”

  这句话可能显得太——太直白了。康纳想。

  所以他赶紧补充:“我们可以一起喂喂仓鼠打打游戏什么的……”

  “仓鼠?”坐在客厅沙发上的达米安猛然抬起了头,“你是说你养了一只仓鼠?”

  “事实上,两只。”

  达米安顿时眼前一亮:“我能一起去吗?”

  “他喜欢动物。”提姆小声说,“而且谁都没办法拒绝他。”

  康纳开始后悔提起仓鼠的事了。

  这的确是个很愉快的夜晚,达米安其实没怎么打扰康纳和提姆,他从进门起就开始专心地和两只仓鼠玩。

  问题是在准备睡觉的时候发生的。克拉克的小公寓只有两个房间,一个属于他自己一个属于康纳,康纳在意识到这点的时候又很庆幸达米安也跟过来了,韦恩家的小少爷显然不是那种会和其他人凑合着挤在一张床上的性格,这样他就可以让达米安一个人睡一间,然后名正言顺地和提姆睡一个房间。

  就在康纳准备这么说的时候,达米安忽然说:“我今晚睡在外面沙发上。我要看着这些仓鼠。”

  康纳循循善诱:“你可以把仓鼠笼拎到房间里去的。”

  “可是它们平时一直待在茶几上,陌生的环境会让它们恐慌的!”达米安严肃地瞪着康纳,就好像康纳曾经虐待过他手中笼子里的仓鼠。

  虽然……好吧,其中一只在试图咬康纳的手指时崩掉了自己的牙。

  最后,达米安睡在沙发上,康纳睡自己的房间,提姆睡在克拉克的房间。康纳内心激烈地挣扎着,考虑到底要不要开一下X视线看看提姆正在隔壁干什么,然后他的思绪就被敲门声打断了。

  “康纳!”提姆的声音从门外传来,“我能进来吗?”

  “当、当然。”康纳从床上爬起来,看见提姆拿着耳机推门走进房间。

  “我觉得你一定想听听这个。”提姆把其中一边耳机给他戴上,“听见什么了?”

  “那边似乎……很吵?等等,这个声音似乎是……哇哦。”康纳赞叹道,“直升机?”

  同时他在心里默默地想,怎么又是五十度灰的剧情。不过他也十分感谢这架直升机,让提姆自然而然地留宿在了他的房间。

  康纳也没忘了克拉克的嘱咐,他蹑手蹑脚地从爬起来,绕过提姆下了床,在确保不惊醒达米安的情况下摸进厨房,打开冷冻柜——这冰箱确实有点毛病了,打开门的时候都没感觉到冷气扑面而来——然后轻轻地用冷冻呼吸往里面吹了一口气。

  “康纳?”

  他浑身僵硬地回过头,看见提姆正站在厨房门口,满脸诧异地看着他,显然是见证了他刚才给冰箱上冻的全过程。

  ……还能有比这更尴尬的被发现秘密身份的方式了吗?

  康纳在心里哀嚎。

 

评论(70)
热度(88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