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盾冬铁】同居三十题(7~10)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史蒂夫和巴基的老照片……真的是很老很老的照片,说实在的,那都具有历史价值了。它们中的一部分可是被放在博物馆里展览的。托尼很是羡慕这一点,他也想给自己搞个钢铁侠纪念馆之类的地方。

  相比那些严格意义上来说叫“历史资料”的东西,自己童年时的照片都只能叫新照片了,但是当史蒂夫和巴基忽然对视一眼露出坏笑,说我们来看看老照片吧,那他们一定会翻出托尼小时候的照片来。

  “我还是很庆幸的。”托尼翻了个白眼,“要是你没错过我的童年,还跟另一个也没错过我童年的人和我像现在这样搞在一起,我爸肯定会宰了你们的。”

  “噢,托尼,我觉得你可以放心,要是他没错过你的童年他压根儿就不会喜欢你的。”巴基继续翻着相册,“像你这样调皮的孩子,罗杰斯叔叔顶多打你屁股。”

  “也不一定。”史蒂夫微笑着制止巴基有些过快的翻页速度,“小时候的托尼可能比现在要可爱许多。”

  “不可能,没有比现在的我更可爱的人了,就算是以前的我也不行。”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史蒂夫有点轻微的强迫症。

  当然,这是他自己的说法,托尼和巴基一致认为他那不叫轻微的强迫症,叫奇怪的强迫症。

  大部分时候他还是不介意托尼和巴基把家里弄得十分生活化,有时他自己的房间也没有干净整洁到可以直接拍照拿出去登广告的程度,但是在某些方面他就有很奇怪的偏执。

  “为什么多给了我一个煎蛋?”巴基用叉子戳了戳盘子里看上去很有冲击力的四个煎蛋。

  “可能是对你昨天晚上很听话的奖励吧。”托尼说,“噢,不对,那样的话我也应该有一个的。”

  史蒂夫清清嗓子,有些为难地解释:“因为盒子里正好还多出来一个……所以我想应该把它们都用掉。”

  托尼对此嗤之以鼻:“你怎么不把这个规则用在安全套上呢亲爱的?”

  巴基用力地点头:“我也是个老人了史蒂夫,摄入这么多蛋白质没准儿会有风险呢。”

  “你吃薯片的时候怎么就没想到吃这么多垃圾食品会不会有风险?”史蒂夫毫不示弱地反驳,“我只是不喜欢看到盒子里剩下最后一个鸡蛋,我要在拆下一盒的时候把它用掉不然它就会被一直剩在那里直到被遗忘……既然大部分时候都是我在负责做菜,我觉得我有理由在一定范围内让自己好受些。”

  “下次再有一个鸡蛋剩在盒子里的时候你就直接扔了。”看见史蒂夫听到这个答案后露出的表情,托尼愤愤不平地为自己的主意辩护,“怎么,注意语言之后还有节约粮食了吗,我到底是不是活在二十一世纪啊?”

  “所以你们对早上多吃一个煎鸡蛋有这么大的意见?”

  “不不不,史蒂夫,我对煎蛋没有任何意见。”巴基放下刀叉,打了个饱嗝,“就是觉得你的强迫症有时候有点蠢而已。”

  【9、相隔两地的电话】

  独自在家的生活有点寂寞。

  巴基觉得他总是在傍晚的时候感受到家的存在,托尼打着哈欠走出工作室,巴基合上他的笔记本,两个人东倒西歪地靠在沙发上看电视或者打游戏,史蒂夫在厨房里准备晚饭,时不时地透过厨房的玻璃看着他们两个。当发生视线触碰的时候,巴基就会朝厨房的方向嚷嚷着说他饿了,并且在心里面觉得这就是他想要的一切。

  三个人不是总能够在傍晚的时候坐在家里吃晚饭的,有时候是他们中的一个或者两个去出任务,有时候干脆是三个人一起去,这对他们来说从来都不是新鲜事。

  但无论发生了多少次类似的状况,都不能改变巴基在这件事上的心态,他懒散地靠在落地窗边,密密麻麻写满了字贴满了胶带和贴纸的本子放在托尼心爱的地毯上,一点也不想起身去给自己准备晚饭——虽然这次他是真的有点饿。

  就在这个时候,电话响了。

  “喂,铁胳膊,一个人在家寂寞吗?”托尼的声音夹杂在呼呼的风声当中,“事情解决了,我和队长今晚提前回来,我们还给你带了礼物!”

  “让我猜猜……你带史蒂夫飞去西伯利亚然后给我抓了一头狼回来?”

  “不,比那个要帅多了。到院子里来。”

  钢铁侠带着美国队长降落在了院子里,托尼放下面甲,笑嘻嘻地朝巴基摊开手:“你在手账里贴满了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但你干嘛不买一卷冬日战士限量版胶带呢?”

  “因为销量太好了,我总是买不到。”

  “确实很好。”史蒂夫承认道,“我和托尼穿着制服跳了整整三分钟的舞,那几个高中生才答应把最后剩下的这卷让给我们。”

  【10、早安吻】

  史蒂夫·罗杰斯有个烦恼。

  一个很大的烦恼。

  那就是每天早上他们三个人在床上醒过来的时候——按照当初他们试验出的最优方案,托尼睡在中间,两边分别是他和巴基——托尼和巴基会在迷迷糊糊中交换一个早安吻,然后各自下床去穿衣服。

  这个过程本身并没有什么问题,问题在于他们两个没有一次邀请他参与到早安吻当中去。

  从他们三个人建立起现在这种关系的时候就达成过一致,他们会是——现在看来也的确是完美的等边三角形,没有人会被落下。

  但现在巴基和托尼居然不带他早安吻。这不公平。

  所以史蒂夫为此很严肃地把托尼和巴基叫了过来,小心翼翼地向他们两个求证:“是我做错了什么事情吗?”

  另外两人露出了不明所以的神情。史蒂夫叹了一口气,干脆直接说了出来:“你们每天早上都会吻对方。”

  “是啊。”托尼点点头,“有什么问题吗?”

  “这有益于增进感情。”巴基补充说。

  “可是你们为什么从来没在起床的时候吻过我?”

  “哇哦。”托尼惊讶地睁大眼睛,“你想要吗?”

  “哇哦。”巴基也跟着睁大眼睛,“真没想到!”

  “这有什么好惊讶的?”史蒂夫在他们两个人的目光中涨红了脸,“你们就不能带我一个吗!”

  托尼和巴基互相拍着肩膀和大腿笑得前仰后合,几十秒钟之后他们总算勉强停下来,托尼擦着眼睛边上笑出来的眼泪,晃了晃史蒂夫的胳膊:“我们以后会带你一个的。”

  “说真的,那我们早上得亲多久?”巴基抱怨道,“是不是还得商量个顺序啊?”

评论(10)
热度(3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