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里萧】《理智与傲娇》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八章 有关投胎技术的探讨


  “医生,骨折多久能好啊?”


  这也不是什么严重到需要避讳病人的问题,所以医生随口就回答林萧:“除了看骨折的部位之外呢,还要看伤者的年龄,你们年轻人二三十岁的,平时又没病没灾营养足,两三个月就差不多了。”


  医生说的没错,我这么年轻的人恢复起来确实很快,一星期不到就感觉不到什么疼痛,腿上也消肿了,然而林萧执意把我当成病患对待,拿那些“对骨折病患好”的食材翻过来倒过去变着花样往我嘴里塞,我怀疑我骨折没好就先要胖个三斤,而我爸对我女朋友如此惨无人道的照顾方式居然不加以阻止,还给予经济方面的援助和支持。


  住院的日子确实很无聊。我上次感受到这样的无聊还是在婴儿时期,躺在床上无法自由行动,不过那时候我爸好歹还让我听听音乐玩玩积木,努力让我的婴儿时代有点乐趣,而林萧只要在医院里,就致力于让我好好躺着看电视,什么都别干。


  “你这是预备让我的生活提前进入老年吗?”我盯着电视里放的普法栏目剧,恨不得现在就带着伤下床把坐在窗台上剥橘子的林萧揪过来打一顿,“还有,能不能让唐宛如不要老是带酱大骨卤猪蹄之类的过来啃,我现在唯一的活动空间就是这个病房,至少让这个房间的空气保持清新好吗?”


  林萧还没来得及回答我,Neil已经戴着一次性手套抓着酱大骨一边啃一边走进来了,他坐在床边上深情地握住我的手——当然是用没抓酱大骨的那只——真诚地看着我:“姐,你到底什么时候康复,你爸爸让我每天都要来看你一次,我都没时间约会了。”


  我咬着牙逼迫自己不要带病揍人:“到底是你的约会重要还是我的腿重要。”


  “医生都说了你的伤肯定会好的,但是医生可没说我一定会找到男朋友!”Neil把手套和酱大骨一起给丢进了垃圾桶,然后走到阳台边上问林萧要橘子吃,“林萧,你上次不是说要给我介绍男朋友吗?”


  “马上就给你介绍,我让他给我跑腿送蛋糕来了,你在这儿坐一会儿等着。”林萧把剥好的橘子放到小盘子上递给我。


  “你就这么拿我的病房当相亲场所?”


  “反正你闲着也是闲着,就当真人秀看吧。”


  我真是被她气得说不出话来,知道我无聊就不能让闲杂人等都别过来然后我们好好二人世界谈恋爱吗?


  林萧给Neil介绍的对象,不出我所料是她那天在咖啡馆里相谈甚欢的顾准。毕竟她的交友圈子就这么大,总不可能把周崇光介绍给Neil,那改日要是发展到见家长这一步,我和宫洺很可能就要搞出什么恶性事件来了。


  就在顾准Neil一人搬一个小板凳摸摸手聊聊天的时候,我爸推门进来了。


  我把视线从林萧脸上离开,还没来得及打招呼,只听见顾准惊讶地询问:“爸?你怎么会在这儿?”


  顾延盛的笑容霎时间凝固在了脸上,他看看我,又看看顾准,有些不好意思地搓搓手:“你们两个怎么会遇见啊……”


  沉默。病房里陷入了一阵大家都不知道要说什么的沉默。


  林萧Neil和顾准都选择在沉默中灭亡,那我就只好选择在沉默中爆发了。


  “顾延盛你他妈的真给老娘在外面有私生子啊!!!”


  我这样空喊的确有些尴尬,顾延盛很自觉地走过来,弯下腰让我扯住了他的领带。看在他是我亲爹的份上我没有太用力,只是象征性地扯了一下。


  “你知道我一个二十多岁的人忽然得知自己有个同父异母的弟弟是什么感受吗?”


  “不是同父异母。”顾延盛一脸的抱歉,“他和你一个妈……”


  我放开手里的领带,翻过身掀过被子把自己给蒙住:“你走,我不要和你说话。”


  顾延盛隔着被子拍拍我:“不伤心,虽然你妈不是你妈了,但你爹永远是你爹……”


  等顾延盛乖乖回家闭门思过了,林萧才磕着瓜子提醒我:“之前顾准还暗恋你,你看他刚才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脸都要绿了。”


  我从被子里探出头看着她:“你看我的脸绿不绿。”


  林萧凑过来在我脸上舔了一下:“你看我舌头绿不绿就知道你脸绿不绿了。”


  可能是这件事所包含的信息量实在太大,我爸也太心虚,他足足三天没有出现在我的病房里,就这么让我落入了林萧的狗爪子里,让她妄图用各种各样的爱心便当把我给喂胖——而且我感觉她很快就要成功了。


  自从我住院,林萧就把生活的重心全部给挪到了医院来,看样子南湘也恨不得和她一样,因为她说我的病房比她的房间还要豪华。


  林萧为了防止她半夜会压到我,所以她选择了睡在病房里的另一张空床上,我每天早上醒过来都会觉得很奇怪,我们两个要么没睡在能看见对方的地方,要么就是抱在一起睡的,这种处在同一个房间里面却分别睡两张床的情况简直匪夷所思,就像是蜜月旅行的时候住两张床的标准间似的。


  要不是被我爸坑了一把,我这会儿应该都已经求完婚了。


  投胎真是个技术活啊。

评论(1)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