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里萧】《理智与傲娇》第三十六章

  妈呀最近一直在写雪之冠月之影,努力保持那个娓娓道来的正剧风,忽然把频道切到理智与傲娇我有点不适应,这章你们凑合着……


  算了短了点但也是更新,我不吃键盘。


  ========================================


  第三十六章 那林萧怎么办


  出发之前我做了两件事,第一件是去问我爸,我要不要提前学点黑话带着防弹衣什么的,以备不时之需。


  我爸再次语重心长地告诫我:“你能不能和林萧学点好的,我们真的不是去贩毒。”


  第二件事是去和林萧道别,报备一下我这几天的行程,然后告诉她没事儿老给我打电话发短信说想我了,老收到这种电话短信容易导致剧情性突发车祸。


  而现在我很想做第三件事,那就是抛弃中华民族传承千年的传统美德,揪着我爸的耳朵质问他他到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当然了,我努力了一把也没能用太轻松的姿态揪住顾延盛的耳朵,所以我扯了扯他的领带:“我们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在云南某个小玉石店的门面里,我爸神秘兮兮地凑到我耳朵边上告诉我,老板是他的朋友,给他留了两块上好的春带彩,还挺大的,我可以找人雕成摆件放家里。


  我当即打开手机百度了一下春带彩的颜色和可能雕成的样式:“爸,你要是敢把这玩意儿放在我卧室里,我明天就要离家出走。”


  “谁让你放卧室了,放客厅啊。”顾延盛饶有兴趣地看着周围架子上的那些摆件,“这东西可是有价无市,你别不知道珍惜。”


  “放客厅那你喊我来干什么,自己买回去放不就行了?”而且无论如何,我还是不太想把易碎品放到林萧经常来来往往的地方,比如我家。


  我爸从架子上转回视线,皱了皱眉头:“你准备结婚了还赖在我家不走吗?”


  “我们的父女关系就这么脆弱吗?这么急着赶我走啊?”


  不过我倒也没有结婚了还不搬出去住的准备,毕竟林萧很可能是我爸分享我的黑历史录像带最合适的人选,我坚决不可能让他们住在一个屋檐下,一个不小心我面对的就是双倍的黑历史。


  “你自己又不是没有房子,我看各种风格你都收集挺齐全的,爱住哪套住哪套不就得了。”


  我严肃地盯着他:“那你好歹也稍微客套一下啊,你这样会让我怀疑你是不是急着把我送出门然后接个私生子私生女什么的回来。”


  “……不是你自己急着要结婚的吗?”


  “那你也得给我表现得十分不舍。”


  “那好吧,戒指你自己挑,装修你自己搞,但我可以报销。哦对,嫁妆我也给你准备了。”


  “是聘礼!你给我准备的什么?我可先告诉你,再给我一个深沉有力的拥抱就没意思了。”


  正好我爸的朋友,也就是这家店的老板,招待完了客人,带我爸去房间里拿早已准备好的那两块春带彩,我爸耸了耸肩膀,丢给我一个微笑。


  我本来指望在坐飞机回去的路上问出答案,但一上飞机他立刻让空姐给他拿了毯子和眼罩开始装睡,直到下飞机才睁眼。


  而我也深深体会到了,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在我们准备开车回家里的时候,顾延盛才慢悠悠地开口了:“你听过汉武帝和陈阿娇的故事吗?”


  “听过,最后离了。”


  说完我才察觉到顾延盛那格外得意的眼神,我停住了准备去开车门的手,但顾延盛这老狐狸最擅长的事情之一就是吊人胃口,他哼着歌坐上驾驶座,让我一个人在副驾驶上思考他到底要表达什么。


  “爸,我记得你前几年买了几个矿……”


  顾延盛专心地开着车,只是脸上的笑容愈发诡异了:“是啊。”


  “……汉武帝是金屋藏娇的那个吧?”


  “是啊。”恰好到了一个红灯,我爸在等红灯的间隙里敲着方向盘,轻描淡写地告诉我,“我给你造了个黄金屋。”


  如果不是我没有林萧那个说哭就哭的神奇能力,我现在肯定已经是热泪盈眶地看着顾延盛了。


  昨晚下了一场雨,公路上黏满了湿润的落叶,如果我这会儿没有沉浸在忽然有了一屋子黄金的兴奋里,我是会提醒顾延盛小心轮胎打滑的。


  虽然林萧的确乖乖听话了没给我发短信,但不该来的居然还是来了。


  最后我脑海里只剩下两个想法。


  第一个是,我爸这辆车上保险了吗?


  第二个是,林萧怎么办?


  ====================================


  顾爹终于还是触发了车祸剧情点


评论(2)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