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我的购物心路(不)

摸鱼写手开始不务正业写买后感了!!!


唉反正就是我是个很啰嗦的人不啰嗦两句我很难受……


先上个目前也就是17年2月7日的总体状况,这是漫画和模型部分↓

(中间右边那格的空位应该是全明星超人……给我拿卧室去了_(:з」∠)_)



这是纸制品比如海报明信片邮票等等的部分↓





好了我知道我的拍照技术惨不忍睹,大家凑合着看看……


我是从BVS开始接触DC的,大概是在16年五月真正吃下安利,那个时候我十分坚决地表示我只买引进漫画,其他坚决不碰(现在已经打脸打得啪啪响)。


相信从上面那张书房的照片也能看出来,我本身就是个很喜欢买书的人,所以干脆也就不挑了,只要是引进的DC漫画我就买!

(但是想必大家也注意到了我还没买V字仇杀队和睡魔2)(因为穷而且总是有更想买的)

(以前书柜是四面墙的,搬家后只有两面墙了而且还给我挪了一整面出来摆DC,书房的场面现在十分惨烈)


引进的部分不算太多,所以在女朋友的帮助下很快买齐了引进!然后我表示,我只买原版合集,坚决不碰期刊。


聪明的你肯定已经猜到,我又打了自己的脸……


下面一格格地来追忆往昔!




好想必大家从拍照角度也能看出我的身高了,为了方便我自己欣赏所以我在最上面一格摆的都是大开本的书……


左边开始是batman files和Superman files,然后是超和蝙的起源故事绘本,再然后是两个人的百科。一部分人可能知道,老爷那本百科曾在亚马逊上降价到20人民币卖了一阵子,简直匪夷所思……超的百科我是在孔夫子旧书网上淘到的,虽然同样是资料性质但是显然没有batman files和Superman files那么易读,全是密密麻麻的文字,所以我买这两本百科基本就是摆着。


两本引进版守望者就不用说啦,守望者右边是精装版的身份危机,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我一开始就入手的几本原版之一,也是我目前的书架上少有的大事件哈哈哈哈哈。


再右边是哈莉和毒藤!朋友送的!!十分可爱但是我还没看,很对不起她……


接着是闲鱼上买到的蝙蝠侠圣诞颂歌,以及超人VS拳王阿里,前者是因为有超蝙糖,后者是因为这个标题令我太好奇内容了简直无法阻止自己……


SOLO是老爷的一个短篇集——讲实话我还没看!但是那天亚马逊减价!不把这份钱花出去多难受啊!!


右侧那三本,引进版的正义和天国降临——我一直很好奇引进版正义引进的是不是absolute版?

然后是刚买的AR的画集。




期刊部分,我开始买期刊差不多16年九月十月?所以自己收到的大部分都是比较新的重生刊,也在漫画人的网店买了点旧的,值得一提的是前几天遇上大佬出坑,从他那里低价买了八十多本期刊,两套超人一套老斜线,太满足了!!


对书挡是老爷在看书www




模型啥的我买的比较少……而且也不是很懂。


左边是俩ht兵人,我发誓这辈子就这么俩了,这次我坚决不打脸(flag)!

中间两个趴趴是找一个做手工做得超好的大大定制的,可爱到爆炸,懒得下床拍照了不然掀开披风给大家欣赏一下这个超超的屁股(你)


后面那个是MOS的铁盒蓝光,其实我也没有那么喜欢MOS,但是这个形状摆在架子上放在那里就很棒棒你们说对不对……

右边那格,还是四个ht的手办(没记错的话闲鱼买的一套,对方还送了我BVS的海报以及明信片hhhhh),两个GSC的粘土人!还有超和蝙的香水,那四个超小号的超和蝙是朋友送的巧克力奇趣蛋里开出来的,九个蛋开出来两对,见证欧皇血统。

平放的拼豆是我自己做的,两个tas画风的是我闲鱼收到的……想必大家已经看出来这是一个常年在闲鱼蹲着捡漏的穷鬼。

值得一提的是后面那两个!大盒子里面!是黑白素描风的手办!盒子上的图是吉姆李的盒子里除了手办还附带两张吉姆李的画(当然啦只是印在纸上的,不过印得很有真·手绘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格,右边是碟,包括引进的动画版和电影DVD之类的,中间塞了几本乐高绘本,然后就是些杂七杂八的……儿童读物……对就是儿童读物,还带拼音呢…………最右边几本大的是传说中的贴纸书,我跟你们讲很好玩的,我能一个人贴一个下午!!!




后浪那本十五个故事其实就是大超的75周年纪念引进,但是删去了几个故事(比如超人76和年刊11就没有,我hin伤心)

黑骑归来三十周年纪念我有平装版了,感觉买来就是为了达成引进全收集,以及欣赏后面的变体封面哈哈哈哈哈哈

Superman:The Golden Age!!黄金时代我先买了平装1,然后发现平装1+平装2的内容=Omnibus1,但是又买了Omnibus2,于是很纠结接下来到底是买Omnibus1收藏呢,还是买平装2……

JLA的白银时代,这本我决定一直买平装了,因为没那么多钱买Omnibus啊!!!

然后依次是WF的Omnibus1(WF我又要买Omnibus又要买平装,因为爱xxx),大超的黄金时代Omnibus2,老爷的黄金时代Omnibus1和2。

老爷的黄金时代1平装亚马逊缺货了,而Omnibus太肉疼,这个时候我注意到!有非全新品!根据我多年的亚马逊购买经验,亚马逊说“非全新品”,但到你手上的就跟新的差不多,哪怕是损伤最严重的“可接受”档次,也经常翻来覆去找不到瑕疵,而且价格巨便宜……

(当然啦也有确实损伤严重的情况,买这种属于赌一把)




超和蝙的75周年纪念、引进版的一本WF故事和老斜线、原版老斜线、超蝙经典战斗节选集、几本老爷的引进、然后就是一连串的老爷和一连串的超,没啥好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间有不少是闲鱼捡漏,还有几本是在亚马逊抢购到了最后一本,那感觉十分满足xxx




这边主要是放了一些呃,造型比较奇葩和其他书放在一起很不和谐的书,最左边的dc编年史超级赞!中间凸起的那本是个超人小百科,呃啊里面的超太美味了(躺下),最右边那些看起来很旧的是我国八十年代引进的一套超人漫画和一本单独的超人连环画博览(里面还有超人76,对我就是对游轮初遇这么大执念!)






左边全是n52!机缘巧合一口气买了十本n52超和AC的精装,然后就算为了收集也要买齐!

然后是引进的n52,被包起来的那本是灭族之灾,太影响食欲了……接着是n52平装和一号地球引进,再然后是两本DC和黑马的合作,比如超人大战异形蝙蝠侠大战异形超人蝙蝠侠大战异形铁血战士之类的



这次从右边说起(因为好像也没啥好说的……)

对美国外星人!然后是一本超人钢铁之躯的合集(八十年代的,老爷大超初遇是哥谭一夜的版本,这里我买到的是香港引进版),然后不得不提我差点就买了哥谭重案组原版的Omnibus,幸好在我下手之前它就被引进了!!!



模型部分……我真的完全不懂模型(并且穷)所以就是瞎买(躺)九个乐高小人都是收的单独人仔,除了闪闪的车都没有任何场景(闪闪的车似乎也不算场景算配件)


现在还有不少过年期间买的书和周边在路上,希望我早日收到然后享受拆箱乐趣!!


买的时候觉得好多,真的放到架子上就觉得,啊,才这么点……然后再看看大佬们的收藏,羞愧地低下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今年也要继续当穷鬼xxx


 
评论(23)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