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一些个人理解】


  在我看来,克拉克对布鲁斯是一种很纯粹的爱。就是当你说到爱这个字的时候,会出现在你脑海中的那种爱。


  但是,布鲁斯那边的状况就不太一样。


  所有的感情在布鲁斯这里都是确切而又模糊的,举两个例子:


  绿箭说:“你在自己家里抚养那个男孩,他和你过着相同的生活,我才不管你叫他什么,你就是他的父亲。”


  而老爷的回答是:“他不是我儿子,他比那更甚。他同我并肩作战,你不会理解的。”


  类似的情况在超蝙老斜线里面也出现过一次,克拉克内心独白,觉得阿尔弗雷德和布鲁斯确实是情同父子,“但布鲁斯坚持说阿尔弗雷德是为他工作的。我想可能是出生小镇的我并不能理解这种规则吧”。


  我们外人的眼光来看,老爷和罗宾们也好,老爷和阿尔弗雷德也好,说是情同父子(里面还混了一对真父子哈哈哈哈哈)绝对一点都不夸张,但是老爷不会这么说,为什么?


  这就是绿箭和克拉克都没理解的部分,老爷不喜欢给感情分门别类。他脑海里大概每个人都有张清单,上面写着他对这个人的看法和感情,但是他不会给这些清单分类。同时,他又十分郑重地对待这些清单的内容,比如他对达米安说“我们只是不互相理解,而不是互相讨厌,那是有区别的”。


  所以,那天首页转的古早漫,以为超人死了,蝙蝠侠甚至都失去了活下去的动力,想要和他一起赴死,但即使在这么想的时候,布鲁斯也不觉得自己爱克拉克。


  所以,收下氪石戒指的时候、为他破戒的时候、和他并肩作战的时候、用带着恋慕色彩的词藻赞美他的时候、安慰他和被他安慰的时候……几乎没有一个瞬间,布鲁斯觉得自己爱克拉克。


  他觉得那不叫“爱”,他觉得那就是他对克拉克的感情。是特别的、独一无二的、世上仅有的、用爱远远不足以形容的。


  但是这些全部加在一起,就是布鲁斯对克拉克的那份爱,旁人眼中看来全是炽热的爱意,只是他不承认,也从不说,甚至很少会意识到。


  这叫什么?


  这叫无形狗粮最为致命!!!当事人根本不觉得自己在秀恩爱!!!!群众的眼睛已经闪瞎!!!!


  用夏紫薇的话来说,这是冰山下的火种啊!!!!!!


 
评论(29)
热度(5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