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超蝙】我和我男朋友以及我男朋友的修罗场(6)

  【6】


  克拉克每次取得身体的支配权之后,第一件事是让布鲁斯知道他回来了,第二件事则是去书房检查自己的工作。


  令人诧异的是,最为勤奋地帮助主人格处理记者那方面工作的人格是不义超,而克拉克宁愿他不要帮这个忙,因为每次从不义超那里接手过后,他还得花时间去删掉那些过于激进的观点,改成属于克拉克的中肯意见。


  “需要我帮忙吗?”布鲁斯放了一杯咖啡在他手边。


  “还差一点就要搞定了。”克拉克加快了敲键盘的速度,“今天你没有工作要做?”


  “你不知道有小白帮忙的情况下能提高多少工作效率,他能顶十几个人的工作量,而且从不抱怨从不出错,连夜宵都不怎么需要。”布鲁斯在桌沿上坐了下来,“要不是他和你是同一个人,我真想聘他当助手。”


  “如果他和我不是同一个人,那你这辈子都别想让他当助手。”克拉克咧开嘴笑了起来,“我会嫉妒的,布鲁斯。”


  “告诉你一件会更让你嫉妒的事情。”布鲁斯把手搭在克拉克的肩膀上,“小白扬言说等他下次拿到身体支配权的时候,要抢在所有人前面和我上床。”


  “他让你告诉我了?”


  “他让我别告诉你,不过说到底,还是你在我这里的优先级最高。”


  “哦……”克拉克起身站到了布鲁斯的两腿之间,把他按到了书桌上,“所以你准备通知我一声,然后答应他?”


  “如果我说是,你准备如何呢?”


  “我准备立刻让他无法如愿以偿。”克拉克的手一路向下滑去,最后暗示性地停在他腰侧,“你觉得呢,布鲁斯?”


  “克拉克,在见到了你的其他人格之后,我在很认真地考虑一个问题。”布鲁斯挪动上半身,寻找一个更加舒适的角度躺着,然后坦诚地说了自己内心所想,“我之前一直都不太能理解,你这么温柔的一个人,到底是怎么保持住你的主人格地位,不被不义那样的人格给抢夺走的。”


  “现在明白了吗?”克拉克歪过头,朝布鲁斯笑了一下,然后直起腰好让他能够重新坐起来。


  “彻底明白了。”布鲁斯低声感叹。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要感谢小白。”和布鲁斯一起在院子里享用阿福亲自制作的甜点时,克拉克忽然说,“不然你今天就不会这么悠闲。”


  “我会向他转达你的谢意的。”


  不义超的出现让克拉克有些紧张。他意识到了他的人格不是每个都那么友好无害,目前就有终极和不义两个危险分子,而且随时都会有新人格悄无声息地出现,直到他们得到一次身体的支配权,克拉克才会知道他们的存在。


  “现在来看,不义还是不需要担心的,阿福一只手都能搞定他。”布鲁斯挨个数了过去,“小白肯定是安全的,星也很安全,他们和我说不最危险的除了不义之外还有终极?”


  “终极出现的时间不会太久,他太傻了,总是妄图用不睡觉来阻止人格切换的发生。但是往往到了第二天凌晨或者第二天白天他就会熬不住然后睡过去了,因为过度熬夜导致身体疲劳,所以人格切换发生的概率会非常大。你要做的是提防他跑出去,他是会到处偷东西找茬搞破坏的那种类型,我被他害得得罪了不少邻居,还有两次直接被房东给赶出去了。”


  克拉克熟练地数落着终极的各种不是,布鲁斯看着他的样子,忽然想起来克拉克是独自离开了故乡到城市闯荡,在搬到布鲁斯家里来之前,都是在外面租房子住。


  没有父母或者信得过的人在身边照顾,其他人格就算不帮忙处理工作,好歹也会帮克拉克维持基本的日常生活表现,但是当终极这样的人格出现时,留下的烂摊子克拉克又该怎么收拾?


  而且他没办法解释。人格分裂患者也不是什么会受到欢迎的好邻居或者好房客。


  “……你以前一个人的时候,都是怎么处理这些事情的?”布鲁斯问他。


  “连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挺过来的,刚开始我经常被他们搞得焦头烂额,后来也就习惯了。”克拉克笑着回答他,“事情总会好起来的,你看,至少我现在不用担心会被赶出去。”


评论(49)
热度(5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