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超蝙】【纯路人视角论坛体】见微不知著(1)

  全程几乎没有超英or反派出现发言,纯路人视角!(所以才会有这篇文的标题www)

  |漆黑如昼超蝙相关站》》讨论版|

  【灌水】最近讨论区稍微有点冷清?

  转眼间坛子建起来都快十年了……最初的那拨人大概早都对这个不敢兴趣了吧。

  #1# ===抓住披风不撒手 留言====

  现在萌的是不是最初那拨人不太清楚,不过文区图区都还是一样的热闹啊,只能说是因为正主都进入老夫老妻阶段了,没什么可以讨论的了,所以讨论区人会变少

  #2# ===头顶蝙蝠侠拳打阿卡姆 留言====

  哇居然捕获了拳大!我超喜欢你写的文的!

  这种事情确实是悲喜交加,我是被他们宣布结婚的消息给炸进坑的,那时候觉得天呐那么好的两个人居然还相爱,还天天当着全世界的面发狗粮,真的是太甜了呜呜呜!

  #3# ===抓住披风不撒手 回复#2#===

  其实现在也很甜啦,资料版每隔两三天就看他们一边花式拯救世界一边秀恩爱,只能说他们都结婚七年了,再看他们秀恩爱我们就感受不到当初那种甜度震撼了。

  那个时候入坑的人好多呢233333服务器都给你们挤炸了

  #4# ===不想吃汉堡(管理员) 留言===

  今天是怎么了我随便发个帖子居然就炸出了拳大和汉堡大大……话说汉堡大大是萌这个cp有十年了吧?当时我搜到这个论坛真的好惊讶,居然有人提前三年预见了这个cp。

  #5# ===抓住披风不撒手 回复#4#===

  其实算不上是预见……我被他们救过,那个时候我还在念初中,因为家里还算有点钱被绑架了,嗯,对,就是这么狗血的剧情,我在一个小房子里被困了整整三天三夜,除了喝几口水之外都没怎么吃东西。

  就在我快绝望的时候,忽然有人把房门打开了,是蝙蝠侠。我是大都会人,所以我那时候挺害怕蝙蝠侠的,加上又没力气,整个人缩在屋子角落里动都动不了。

  结果蝙蝠侠走过来把我抱起来,还安慰我已经没事了,用哄小孩子的语气跟我说,坏人都已经被我们抓住了,要不是太害怕我可能都笑出来了,听得出来他是真的很想让我平静下来,但我怎么看都是中学生了你用这种哄五六岁小孩子的语气是怎么回事,而且那个经过变声器的声音只会吓到孩子吧23333333

  出门之后就看见超人抱着两个外卖纸袋过来了,说我父母马上会来接我,让我先吃点东西。

  然后他把袋子里的东西都拿出来,就是普通的汉堡和可乐,我那时候三天三夜没吃饭,真的是快饿疯了,吃完自己那个汉堡,眼巴巴地看着剩下的两个又不敢说,然后蝙蝠侠就默不作声地把他手上那个递给我,跟我说不够还有。

  我这辈子就这么一次近距离接触蝙蝠侠,真的终生难忘,因为他就是看上去很严肃,但说的很多话让你细思笑尿,比如他跟我说不够还有,然后把超人手里的那个汉堡拿过来放在我手边233333我心里都替超人委屈,人家都准备开吃了啊!我看上去像吃得下三个汉堡的人吗,再饿也不成啊!

  不过我那时候真的饿急了,一个劲儿就知道往嘴里塞,还真的吃下了三个,就是从此对汉堡留下了心理阴影,再也不想吃汉堡了……

  #6#===不想吃汉堡(管理员) 回复#5#===

  原来汉堡大大的ID是这么来的!

  那他们两个就一直坐在这里看你吃汉堡吗哈哈哈哈哈哈蝙蝠侠还拿超人的给你真是细思笑尿

  #7# ===抓住披风不撒手 回复#6#===

  感觉他们两个坐在那里看我吃真的好尴尬好尴尬,但是可能很多话当着我这个外人的面不太好说吧,所以就一直不说话,最后超人忽然冒出来一句,呃,可能是小语种什么的?反正我后来找了很久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个什么语言……然后他们两个人就若无其事地当着我的面开始聊天,现在想想我根本不知道他们说的什么,可能就是一般的联盟工作吧,但那个氛围就是让我觉得好暧昧,尤其我还坐在中间,说句不要脸的话我好像他们两个女儿啊,就瞬间有种居家感。

  蝙蝠侠的面罩大家都知道,有那个白色护目镜是看不见眼神的,但可以看出他的视线一直都停在超人身上,对方说话的时候他们两个人都会很专注地听,并且认真地给出回应,真的,就这一点,很多情侣都做不到吧?

  当然啦很多人会说他们是世界最佳搭档嘛,这点默契没有怎么行,但我当时坐在那里,感觉到的氛围就不是搭档之间该有氛围……

  所以回来之后我就凑凑自己的零花钱——我前面说了我家里挺有钱的所以我零花钱还不少——开了这个坛子。

  #8# ===不想吃汉堡 回复#7#===

  来晚一步也有来晚一步的好处那就是可以一口气听汉堡大大说完往事了!

  天呐原来他们那个时候就散发出这种基佬气息了!

  说起来汉堡大大也是胆子大,别说十年前了,就是现在也有好多人想开超英坛子因为怕被正联找上门而不敢动手呢

  #9# ===我超帅 留言===

  倒也不完全是因为我胆子大。

  因为我恰好很倒霉地被绑架了,又恰好很幸运地被超人和蝙蝠侠给救了,我比很多只在报纸电视上见过他们的人要清楚他们有多好。

  我当时也犹豫了一下,因为超人看上去可能稍微有点高不可攀,就像家里的爸爸一样,很爱他但不敢和他瞎闹腾。不过,蝙蝠侠……嗯,你听他和小孩子说话的语气就知道了,他不会因为有个小女孩想在他身上编排浪漫的故事,以此来给生活增添点乐趣就生气的,他比谁都希望这个世界上能有更多欢笑。

  #10#===不想吃汉堡 回复#9#===

  呜哇我要哭了不愧是汉堡大大虽然我是超人粉但每次看到汉堡大大说起蝙蝠侠就痛哭流涕……

  相比蝙蝠侠我超确实给人有些难以接近的感觉,好多同人里我超都是腹黑或者天然黑人设

  #11#===我超帅 回复#10#===

  其实这想想很讽刺啊,人类不把超人当人看,但是又拿人的标准度量他,觉得他会不会和人一样也有堕落变坏的一天。不过这确实难以避免啊,因为他是有感情的,越是善良的人就越容易受到伤害与打击,越是冷酷无情没有在乎的人的家伙,反而不容易因此受伤。

  人确实只要足够自私就会过得很好。

  #12#===夜访蝙蝠侠 回复#11#===

  楼上这位朋友看你说话语气就知道你是哥谭人,感觉你们那儿的人说话都特别有哲理,自愧不如……

  其实不了解我超之前确实觉得他是腹黑或者天然黑啊,我身边要是有个人也这样一直慈爱笑我肯定也觉得丫会不会是在计划什么,但是看多超超的照片就明白!他笑起来是很爽朗的那种!就像阳光一样!完全不让人觉得他在酝酿什么大阴谋!

  #13#===我超帅 回复#12#===

  果然其实都在潜水,实际上还有不少人嘛233333估计超蝙要是再来个大新闻,服务器又要挂了。

  #14# ===头顶蝙蝠侠拳打阿卡姆 留言===

  TVT阿拳你不要咒我家服务器,它每次挂我都要哭了……

  我先去睡啦,各位晚安!明天还有重要的客户要接洽www

  #15#===不想吃汉堡 回复#14#===

  汉堡大大晚安!这个语气不愧是霸道总裁汉堡大大!

  #16#===我超帅 回复#15#===

  我其实就是继承家业而已啦,不过明天要见的人很有意思,是哥谭那个布鲁斯·韦恩。

  #17#===不想吃汉堡 回复#16#===

  !!!!布鲁西宝贝!!!!!!!!啊啊啊我要炸了我好嫉妒你居然可以见到布鲁西!!!!

  #18#===夜访蝙蝠侠 留言===

  楼上你?????画风突变????等等,你叫夜访蝙蝠侠,又是韦恩的粉,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哥谭王子×哥谭骑士派?

  #19#===我超帅 回复#18#===

  对啊除了超蝙之外就是这对发糖最安定了吧,霸道总裁和黑暗骑士什么的,公开宣布资(包)助(养)什么的……不知道超人会不会吃醋,这可是他家蝙蝠的白月光啊!

  #20#===夜访蝙蝠侠 回复#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月光什么鬼那我超是红玫瑰吗!

  ……还真有点合适。

  #21#===我超帅 回复#20#===

  各位我也先去睡啦~期盼一觉醒来看见超蝙又搞大新闻!

  #22#===抓住披风不撒手 留言===

 

评论(23)
热度(57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