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超蝙/布蝙】举世无双(7/25)

  超蝙和布蝙水仙www最后结局是超蝙√

  总之就,强行水仙,强行两个人但同时又是一个人_(:з」∠)_

  【1】

  蝙蝠洞的隔音系统非常好,躺在卧室床上的布鲁斯听不见蝙蝠车在隧道中呼啸而过所发出的声音。

  只有在听见门被小心地推开,嗅到空气中熟悉的信息素气味之后,他才会知道,蝙蝠侠回来了。哥谭市即将迎来又一次日出,而布鲁斯也即将迎来与他的秘密恋人独处的时光。

  其实也不算是什么秘密。准确来说,布鲁斯和蝙蝠侠确实一致同意要掩盖他们关系中的这个部分,但自从韦恩集团公开宣布了对蝙蝠侠的资助之后,全哥谭市的人就好像获得了什么指引似的,每个人都执拗地相信在这种资助背后,八成就是布鲁斯·韦恩和蝙蝠侠之间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简言之,哥谭人觉得布鲁斯·韦恩包养了蝙蝠侠。

  可怕的是他们还真没猜错。

  今天蝙蝠侠的信息素闻上去格外浓郁,布鲁斯猜测是他大概是经历了挺激烈的战斗,头脑冷静了下来,腺体却还处在亢奋状态。这样的情况时常会发生,所以在蝙蝠侠出去夜巡的晚上,布鲁斯都会在床头柜上准备好片状抑制剂。

  他暂且还不想睁开眼睛。床边接连响起水杯被重新放在桌面上的声音,以及在一片寂静的室内格外明显的吞咽声,最后蝙蝠侠拖着略显疲倦的脚步走到窗户边上,拉开了窗帘。

  “早安,我的骑士。”布鲁斯骤然照进来的阳光中睁开眼睛,对上了蝙蝠侠那与他一样盛满了深邃蓝色的眼睛。

  他们第一次见到对方的时候也十分惊讶。

  名字相同倒是没什么,全世界所有英语国家当中有数不清的人叫布鲁斯,然而他们不仅名字相同,样貌居然也如此相似,就连幼年的经历也是相同的——布鲁斯与蝙蝠侠都曾亲眼目睹父母的死亡。

  结果他们成了截然不同的两个人。

  同样是蓝眼睛,布鲁斯眼中是清爽的海蓝,蝙蝠侠眼中是淡漠的冰蓝;同样在分化期成为了Alpha,布鲁斯的信息素强大却包容,蝙蝠侠的信息素则如同锐利的刀刃……

  相貌?布鲁斯和蝙蝠侠小时候确实像到了就如同是一个人,但人所选择的生活会给人烙上无法改变的烙印,养尊处优的花花公子和曾四处流浪修行的骑士现在在外表上显现出了足够的不同,让人能够轻易区分他们。

  这点没什么太大的意义,因为能同时看见布鲁斯和摘下面具的蝙蝠侠的实际上只有一个人:布鲁斯的管家阿尔弗雷德。

  “昨天晚上发生什么事情了吗?”蝙蝠侠在身边躺下之后,布鲁斯伸手绕着他的黑发,低声问他。

  这是布鲁斯自蝙蝠侠刚开始当哥谭的守护者时就养成的习惯。

  那时候的蝙蝠侠过了太久离群索居的流浪生活,几乎不会与人交流。他只有在布鲁斯或者阿福提出问题的时候才会开口回答,从来不主动说些什么,所以布鲁斯就开始在他夜巡归来之后问他“昨晚发生了什么”。

  布鲁斯总是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的,很多时候他会在蝙蝠洞里待到很晚,和阿福一起给蝙蝠侠提供帮助,努力确保他的安全。他知道他穿过了哪些街巷,在哪些地方停留……但他还是要问这个问题。

  因为布鲁斯只是想听蝙蝠侠说说话罢了。

  一般,蝙蝠侠的回答都会以“没什么特别的”开始,然后在对犯罪事件的罗列中结束,数年如一日的乏善可陈。今天是个例外。

  “哦……还真有一件特别的事情。”蝙蝠侠说道,“你知道超人吗?大都会那个穿红披风的。”

  “当然知道。”布鲁斯回答,“他怎么了?”

  “昨晚他来哥谭了。”

  “他碰见你了吗?”

  “碰见了。”

  “然后?”

  “然后我让他滚。”

  布鲁斯忍不住笑了起来。他不知道蝙蝠侠是不是忽然就学会了开玩笑,又忽然心血来潮要将这项技能加以运用,但这句话确实让他笑出声了。

  蝙蝠侠满脸莫名其妙地看着他,显然并不知道布鲁斯在笑些什么,而且他实在累得没力气去追究这个了。和往常一样,他嗅着空气中布鲁斯的气味,迷迷糊糊地进入梦乡。

  他们是两个Alpha。

  但是布鲁斯的信息素从来不会让蝙蝠侠感到不适,相反地,布鲁斯的信息素越是浓郁,就越让蝙蝠侠感到安心。

  他是孤独的黑暗骑士,这世上唯有布鲁斯的气味,对他来说是“有意义”的。

  那意味着家、安全和信任。

 

评论(27)
热度(3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