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超蝙】超人复活(观正联预告有感)

改编自范进中举。

 

======================================

  到上映那日,神奇女侠吩咐本蝙道:“已经好些日子没有超蝙糖吃了,你快去展上买点本子来,最好是有肉的,也好解这无粮之急。”

  本蝙慌忙拎了腰带,走出门去。才去不到两个时候,闪电侠唰得冲将进来,高声叫道:“快请韦恩老爷出来,恭喜超人复活了!”

  神奇女侠无糖可吃,正瘫在沙发上,听见超人复活,方才伸出头来:“布鲁斯方才出去了,你赶紧去寻他回来。”

  闪电侠飞奔到漫展上,跑了十几个摊子也寻不见,直寻到角落里,见本蝙夹着钱包,正东张西望找超蝙本,喊道:“韦恩老爷!快些回去!超人复活了!”

  本蝙当是哄他,只装作听不见,低着头往前走。闪电侠见他不理,走上来就要夺他的钱包:“超人复活了!这会儿估计都到你家等着了!”

  “巴里,你知这阵子戴安娜没有糖吃,要等我这本子去救命,又做什么拿着话来混我?你自回去吧,莫误了我抢本子。”

  闪电侠见他不信,劈手把腰带夺了,把本蝙拉了回去,本蝙进了蝙蝠洞,见超人已经站在了屋里,正朝他笑。

  不笑还好,这一笑本蝙就看了一遍又一遍,自己把手拍了一下,笑了一声,道:“噫!好了!复活了!”

  说着就往后一跤跌倒,幸好超人眼疾手快冲上去接住他,他爬将起来,拽着超人的披风不撒手,仍是笑:“噫!好!复活了!”

  众人大眼望小眼,一齐道:“蝙蝠侠欢喜得OOC啦!”

  本蝙仍搂着超人不肯放,正联众人也只好从长计议,最后还是神奇女侠说:“他这是欢喜得狠了,鬼迷心窍,如今只要有人来打他一巴掌,他吃这一吓,肯定就会好了。”

  于是屋里的人纷纷转头看着管家阿福,阿福连连摆手:“我家少爷眼见着要主动了,给我这么一巴掌又要被动回去,我才不干!”

  阿福不肯出手,暂且也没了办法,超人心里正暗喜,忽然眼前绿光一闪,绿灯能量组成的手啪就朝着本蝙脸上扇了过去,绿灯侠哈尔站在闪电侠旁边,嘴里问着:“好了没?你们这群没义气的,怎地都不动手?”

  这一巴掌过来,本蝙立刻就恢复了神智,化主动为被动,也不捏那红披风了,不蹭亨超的胸了,站在那儿默默看着他,千言万语涌到嘴边又咽下,只留满眼柔情。

  超人正要说话,却听得闪电侠一声高呼:“噫!好了!哈尔来了!”

  “得。”神奇女侠扼腕叹息,“又疯一个,这回倒是没OOC,超人你就别想着讨回这一巴掌了。”

 

评论(57)
热度(5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