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超蝙】我和我男朋友以及我男朋友的修罗场(4)

  【4】

  除了克拉克以外,布鲁斯已经见到了两个人格,领主超和星。领主超让布鲁斯意识到了副人格和主人格的相似性,星让布鲁斯意识到了副人格和主人格的不同之处,而不义超……在探讨他的性格之前,布鲁斯首先确认的一点是,他十分危险。

  身为主人格,克拉克没有任何的特殊权力,和他的副人格们一样,他无法控制人格切换,无法在主导身体的同时和其他人格交流,同样地也无法对其他人格发号施令,但其实他拥有一项经常被忽略的、最大的权力。

  只要他想,他可以让其他人格彻底消失。如果寻求治疗,那么最终被留下的只会是主人格。

  克拉克从未动用过这项权力,可以预见的是,假如不义超变成了主人格,他会立刻去消灭掉所有剩余的人格。

  “那样才是正确的!”不义超正努力地想要挣脱手腕上的绳子,“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这分明是病态的,一个人的脑子里只应该有一个人格的存在。”

  “为了你所谓的‘正确’,你就想要动手杀掉你的兄弟们?”布鲁斯端着小甜饼在他旁边坐了下来,确保他的四肢都被结结实实地绑在了椅子上,“你们的关系甚至比兄弟还亲近。”

  “他们甚至都不是人。”不义超咬牙切齿地吼道,“只是需要被铲除的病灶!”

  “看起来我们是没办法和平交流了。”布鲁斯从盘子里挑了最小的一块小甜饼塞到不义超嘴里,“奉劝你快点想办法切换人格,不然你将会在我这里遭到最惨无人道的待遇。”

  不义超哼了一声。

  “你不敢拿我怎么样。”他冷笑着说,“我和你可爱的小男朋友用的是一个身体。”

  “哦,那可不一定了,我有的是不造成持续性伤害也没有后遗症的手段。”

  “有本事你就试试,看我会不会怕你。”

  “这可是你说的。”

  不义超身上还穿着星昨天晚上睡前穿的睡衣,这也是让他今天早上的威胁看起来毫无实际威慑力的原因之一,像是把玩着什么玩具似的,布鲁斯从最上面一颗开始,慢慢地解开了不义超睡衣的纽扣,把衣襟朝两边敞开。

  然后布鲁斯回过头叫来他的管家,而阿福毕恭毕敬地递上了一根逗猫棒。前面是羽毛的那种。

  不义超有种不祥的预感。

  “你、你要干什么?”

  “是你让我有本事就试试的。”布鲁斯微笑着把逗猫棒靠近不义超赤裸的皮肤,用恰到好处的力道缓缓扫了过去。

  不义超的身体霎时间就随着布鲁斯的动作而绷紧了,他咬着下唇,努力地让自己不要笑出来。

  “不许那么做!”不义超冲着布鲁斯吼道。

  “有时候你说话的语气挺像小白的。”布鲁斯让逗猫棒在他的肚子上打着转,“不过小白比你可爱多了。”

  在逗猫棒的威胁之下,不义超妥协了。

  “现在可以把这些该死的绳子松开了吗?”阿福把午餐端上桌的时候不义超问。

  “只能松开一只手。”布鲁斯解开捆住不义超右手手腕的绳子,揉着他手腕上留下的红痕,“鉴于你用的是克拉克的身体,所以我会监督你乖乖吃饭。”

  不义超看了一眼自己重获自由的手,连指头都没有抬一下。

  “你喂我。”不义超威胁道,“不然我就绝食!”

  他现在算是掌握了该如何威胁布鲁斯。

 

评论(36)
热度(5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