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超蝙】我和我男朋友以及我男朋友的修罗场(3)

  【特别注意:这篇文真的不是串世界啊真的不是!只是根据其他世界超的性格在捏克拉克的分裂人格而已!所以后面可能还会出现一些没有对应世界的人格_(:з」∠)_】

  【3】

  布鲁斯在听到星这个名字时就觉得不太对了。他作为副人格,使用的仍旧是克拉克的身体,如果光看外表绝对不会有人想到他是个日本人,但是星从自我认同到行为习惯,都是个彻头彻尾的日本人。

  相比之下领主超那些诸如“要穿白衬衫”的要求实在是太好完成了。在听到星说他想吃茶泡饭之后,布鲁斯不得不去求助他仿佛无所不能的老管家,而阿尔弗雷德再度证明了他确实无所不能,很快就把一碗上面点缀着梅干和海苔还有生鱼片的茶泡饭端到了星面前。

  “如果您需要的话,明天我就去采购更好的茶叶。”

  “不必了,玄米茶就很好。”

  日本人吃面或喝热汤时会故意发出声音,这是对厨师的尊重,也是他们独特的礼节,所以星坐在桌边往嘴里划茶泡饭的样子真是格外让人有食欲,连布鲁斯都忍不住问他:“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其实也没那么好吃吧。”星放下碗,规规矩矩地把筷子也放在碗边上,“只是习惯了而已……你没有类似的体验吗?”

  “没有。”布鲁斯回答得干脆利落,“因为阿福做的小甜饼是确实很好吃。”

  在认识了星之后,布鲁斯才渐渐意识到克拉克的“小问题”比他先前想象中的要严重多了。

  领主超与其说是另一个人格,不如说是另一种状态下的克拉克,面对他的时候布鲁斯很难意识到他们在自我认知上是完全独立的,而面对星的时候布鲁斯就十分想搞清楚:“你们有没有想过拥有自己独立的人生?”

  星挺喜欢喝酒。无所不能的阿尔弗雷德还贴心地帮他弄来了他最喜欢的清酒。

  这一点让布鲁斯很是惊叹,因为克拉克的酒量他是见识过的,说一杯倒就一杯倒绝不含糊,但星坐在院子里一杯接一杯喝了大半个晚上,也没显露出半点醉意。

  “谁不想呢?我们每个人都想。但是我们中的绝大部分都不会试图去争抢主人格的位置……”星摇晃着手里的酒杯,“正常人的头脑里是不会有这么多人格的,多重人格无疑是一种心理疾病。克拉克一开始也试图寻求治疗,但是当他可以和我们沟通之后,就再也没这么做过。无论我们再怎么在不恰当的时候出现,再怎么用各种各样的方式给他的生活带来麻烦……他从未把他们当成病变的产物,从来不想让我们消失。所以我们还能做什么呢?我们只能尽力别毁了他的人生。”

  布鲁斯沉默着,没有做出回应。他想起克拉克谈起其他人格时的语气。

  “那么,布鲁斯。”星问他,“你会希望我们消失吗?那样就没人再会占用你和克拉克相处的时间,也会省掉很多常人不必有的麻烦。”

  “不会。”布鲁斯耸耸肩膀,“除非被我发现你们谁想抢夺主人格的位置。”

  “我强烈希望你能有办法从精神层面上惩戒一下目前想那么做的人格。”星诚恳地说,“以及,克拉克会选择和你在一起真是一点也不奇怪。要不是我是直的,我也想像领主一样掺和进来了。”

  “不过我们还是可以当很好的朋友。”布鲁斯想和星碰碰拳头,不过坐在他对面的心理层面日本人显然并未理解这个动作的意思,于是他只好又尴尬地把手放下。

  星没有停留太久。他确实小心翼翼地不想给克拉克带来更多的麻烦,并且知道自己只要在喝到微醺的时候去睡觉,就很容易引起人格切换。

  在他去客房睡觉之前布鲁斯问他:“人格切换是完全随机的吗?”

  “最初的概率是均等的。”星说道,“不过如果意识特别强烈,概率就会被影响。”

  “麻烦你帮我一个忙。我想克拉克了。”

  “我明白。”星点点头,“我尽量试试。”

  布鲁斯醒来的时候感觉到有人正坐在床沿上。同时他也感觉到自己的右手被胶带牢牢地缠在了床头,动弹不得。

  不管这次来的是谁……总之肯定不是克拉克。

  “和克拉克分手。”这次的人格语气比之前的任何一个都要强硬,“我才是主人格。我才能拥有你。”

  想念克拉克的同时布鲁斯也开始想念小白了。他不该嫌弃他事多的,他只是想穿白衬衫而已啊!

  星之前向他介绍过,试图挑战克拉克地位的人格有两个,“不义”和“终极”,区分他们的方法很简单,认为自己才是主人格的那个是不义,同意克拉克是主人格但想要抢夺地位的是终极。

  布鲁斯抬起头将视线越过不义超的肩膀,不义超疑惑地转过头,然后在阿尔弗雷德精准的一拳重击之下倒在了地板上。

  “谢谢你,阿福。”布鲁斯晃了晃被绑在床头柱上的手,“麻烦帮我拿把剪刀来。”

 

评论(42)
热度(5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