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超蝙】我和我男朋友以及男朋友的修罗场(1)

  大致上是普通人AU(之所以用大致是因为普通得没那么彻底……啊总之你们看到后面就知道了),但为了顺口在称呼的时候还是会用超当后缀√

看上去有其他世界超×主世界老爷,不过那些其实是借鉴其他世界超捏造的分裂人格√

  ============================

  【1】

  “早上好,布鲁斯。”布鲁斯走到客厅的时候,克拉克正在把装着早饭的盘子放到桌上,“你们昨晚几点才睡?”

  “你应该问我们是今天早上几点睡的。”布鲁斯在桌边坐下,咕哝着用叉子戳戳煎蛋,确认是他想要的那种熟度,“凌晨四点半的时候小白支撑不住了,然后我一个人把剩余的工作收尾,大概是凌晨五点睡的。”

  “这告诉我们千万别让两个工作狂单独相处。”克拉克在坐下来之前俯身吻了他的额头,“另外,我真的很好奇,你试过当着他的面叫他小白吗?”

  “事实上我还真试过。”每次回想起那个场景,布鲁斯还是忍不住想笑,“他看上去很惊讶,并且威胁我说只要我再这么叫他,他就半年都不会出现在我面前……所以,他到底为什么讨厌我叫他小白?我觉得这个名字挺可爱的,而且有助于我把你们区分开来。”

  布鲁斯·韦恩的男朋友克拉克·肯特有个……呃,小小的问题。

  至少在布鲁斯看来这是个小问题,不过克拉克向当时刚开始和他恋爱的布鲁斯坦白这一点时,显得忐忑不安如临大敌,等他支支吾吾好不容易说清楚了整件事,布鲁斯却只是若无其事地点点头,抿了一口杯中的红酒:“所以我现在是同时在和好几个人谈恋爱?”

  “其实不算是。”克拉克解释道,“我们共享同一个身体,他们中的大部分也承认我是主要人格,但是……但是我们是相互独立的。”

  就在克拉克坦白之后的第二天早上,布鲁斯见到了他男朋友多重人格中的某一位。

  布鲁斯是从那个占有欲超标的早安吻当中察觉到不对劲的。他皱着眉头推开这个目前正被副人格主导的克拉克,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对方打断了:“怎么,你不是克拉克的男朋友吗?”

  “我确实是,但是他跟我说你们是相互独立的个体。”

  “哦,其他的人我管不着。”克拉克的这个副人格回答道,“总之对于我来说,克拉克的男朋友就是我男朋友,希望你记住这一点。”

  “……如果你一直都是用这种语气说话,那么相信我,你这辈子也就只能靠克拉克帮你找男朋友了。”

  这个人格的名字叫做卡尔,但是这并不能作为区分手段,因为据他所说克拉克有好几个人格都叫卡尔。而他一般被其他人格们称作“领主”。

  领主在说这话的时候靠在布鲁斯电脑桌前的椅子上,神情倨傲,如果他不是上半身没穿衣服的话,布鲁斯可能真的会相信这个称呼不是其他人对他的讽刺的。

  “我不穿格子衬衫,那是克拉克的品位。”领主严肃地表示了拒绝,“给我找件白的来。”

  布鲁斯抓了一件颜色比较淡的塞给他:“过后我可以给你买几件白的准备着,但现在只有这个,穿不穿随便你。”

  领主超沉吟片刻,还是屈尊穿上了。

  “过来给我抱一下。”穿好衣服的领主超说道——或者说命令道。

  “不行。”布鲁斯回答他,“我得征求克拉克的意见……鉴于他之前跟我说你们是相互独立的个体。”

  布鲁斯认真地祈祷克拉克的其他人格千万别每一个都像领主超这么事多。

  后来他绝望地发现领主超已经是其中事情比较少的人格了。

 

评论(45)
热度(8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