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克里斯大米】【超蝙】【武侠au!!】超蝙英雄传(1)

  【架空武侠au】,不过大部分设定都基于《射雕英雄传》。不不不本文真的不叫射蝙英雄传!

  名字全部保持原样!不过我玩嗨了可能会忽然就用一下武侠版的名字,看到雷迪柯陶杰森柯缇穆韦达冕之类的千万不要慌。(有绿红和神奇女侠×哈莉)

  ====================================

  【一】

  东蝙西超。

  这是两个人,东海哥谭的蝙蝠侠,和西北荒漠的超人,所以这故事啊,也得分两头说。

  咱们就先从超人这边说起。

  这其实并非他真名实姓,他本名叫克拉克,超人只是江湖人士给他安的号,因为他自幼便习得一身金钟罩,刀枪不入铁臂钢拳,能赤脚攀刀柱亦能山壁留掌痕,武功早已臻至化境,超凡入圣,于是便唤作是超人。上次华山论剑,众人切磋比试排出天下五绝,超人名列其中。

  东蝙、南奇、西超、北灯、中神速这五绝里,他是“西超”。

  然而超人自己倒不是太在意这虚名,每每有朋友提起,他也只是拱手笑道:“我不过是大漠上的牧羊小子罢了,哪担得起这天下五绝之名呢?”

  其实超人常年守在大漠,深居简出,多年来除非江湖局势动荡非他镇压不可,他轻易绝不出手,比起他的武功境界之高深,江湖上的人都更加清楚他那颗侠义之心。

  这就又要把话扯远了,超人这身金钟罩据说有天赋使然,但他拳脚功夫还是有师父传授。超人的师父有个同门师弟叫做佐德,这个佐德,也就是超人的师叔,四处胡作非为只为了逼超人与他一战,千钧一发之际超人挺身而出,忍痛对师叔下了杀手,为江湖除去这一大祸患。

  古话说人之将死其言也善,佐德弥留之际,竟告知克拉克他有个尚在襁褓中的儿子,望超人念往日情分,能够将这孩子抚养长大。

  超人厚葬了佐德,照他遗言所说找到了那个孩子,取名为克里斯,带到了大漠中悉心抚养,将一身武功也倾囊相授,这承诺一守就是十八年。

  如今克里斯觉得自己已长大成人,暂且拜别了师父兼养父,背上行囊去往浙江嘉兴,想到亲父的墓前去上一炷香,也算了却心事。

  【二】

  交代了超人克拉克的渊源,趁着克里斯还在南下浙江的路上,咱们就来说说这蝙蝠侠布鲁斯。

  蝙蝠侠的住处乃是东海哥谭岛,岛上种满了桃花,东海之上四季如春,于是桃花也就常年不谢,风雅不说,这桃花树的排布也暗藏玄机。

  这蝙蝠侠是出了名的杂家,不光武功当世卓绝名列五绝,还擅长奇门八卦五行术数,哥谭岛上的桃花树正是他以半生所学精心设计,旁人皆知桃花岛所在,但不知这阵法奥妙所在,也只能困在桃花树海之中,等到饿得半死了,才会被蝙蝠侠派人给送回岸上去。

  哥谭岛原先热闹得很,蝙蝠侠此人出了名的脾气古怪,说自己好静不好闹,却又总是一个个地往回收徒弟。

  只不过前些年,二徒弟陶杰森只因身上带了桃花岛地图,被他宿敌周可儿残忍杀害,蝙蝠侠一怒之下将小丑囚在桃花岛的一处山洞,还赶走了他其余的徒弟们,让他们趁早和桃花岛撇清干系,于是眼下这哥谭桃花岛上就只剩下蝙蝠侠,老仆阿福,以及是他儿子、同时也是最小徒弟的达米安。

  蝙蝠侠有意让达米安继承他一身绝学,然而达米安毕竟还是孩童心性,在这桃花岛上待久了难免觉得闷,某天晚上他瞒着父亲,偷偷跑去了关押周可儿的山洞,要找周可儿切磋。

  达米安再怎么是武学奇才,毕竟也才十四出头,哪里是周可儿的对手,幸好蝙蝠侠及时赶到,才得以保全了性命。

  自那之后蝙蝠侠对他管束就愈发严厉起来,达米安实在是闷得慌,趁着爹爹为他十五岁生辰准备礼物,央阿福给他拿了盘缠,一头扎进了东海浪中。

  这达米安是在海岛上长大,师兄们被逐出师门后就再少有同龄的玩伴,除了与岛上的野兽嬉耍,就是在岛旁沙滩上戏水玩乐,因而水性奇佳,中途完全没有落脚休息之处的一段海路,他也硬生生地给游了过来。

  上岸之后达米安稍事休息,看了一眼自己身上那扎眼的富家公子打扮,灵机一动,就地在岸边沙土上把衣服弄脏弄破,又往脸上糊了一把灰,最后揉乱头发,扮作了一个小乞儿,准备将这江南山水好好地游览一番。

 

评论(35)
热度(2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