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dickjay】警告红头罩(短篇完)

  警告红头罩

  (其实就是三毛《警告逃妻》的梗www)

  【1】

  迪克在睡觉的时候总是毫无防备,这就导致了他经常在醒过来之后,发现昨天晚上还和他缠绵悱恻的杰森已经穿好衣服带好东西跑路了。

  而杰森……杰森从来都不愧是他潇洒如风的小翅膀,说跑路就跑路从来不带含糊,在他自己想回来之前,谁都没法把他给弄回来。不过迪克也不愧是从小跟养父学着挑战人类极限的迪克,他就偏要挑战一下这件事,看他能不能把杰森提前给弄回来。

  “如果你需要帮忙的话,我可以搭把手。”达米安说道,“我观察到当陶德在的时候你就不那么聒噪,格雷森。”

  那倒是事实。忙着接吻哪有空说话。

  “不不不,不是暴力手段把他给弄回来。”迪克打开书桌旁的台灯,在桌面上铺开了信纸,“是温和的手段。”

  达米安大概用了十秒钟来确认迪克真的是在写信,然后他表情扭曲地对此事做出了评价:“你可以去父亲那里,问他要那个外星人写给他的情书来参考一下。”

  “如果需要的话我会的。”迪克在信纸左上角写好称呼,轻轻哼起了小曲儿,“先让我自由发挥一下试试看。”

  “等一下,你不是要写给陶德的?”达米安眯起眼睛看着信纸上的称呼。

  “这叫迂回战术。”迪克的笔停顿片刻,似乎在斟酌着用词,“先让我探探路。”

  【2】第一封信

  亲爱的罗伊:

  杰森现在肯定跑去找你去了,由于我对美国的邮政系统实在没什么信心,所以等我写完这封信之后我会亲自把它塞到你们安全屋的门缝底下,就算你之前没看到,杰森进门的时候也会看到然后把它给你的。

  我想家里真的没人介意早饭的时候桌上多一个人和一副餐具,但是他就是要在早饭之前跑走,搞得布鲁斯和阿福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搞得好像我把他带回来就是为了跟他上床,连个早饭都不和他吃似的,他们应该明白事情变成这样我也是不想的……算了,罗伊,不和你抱怨那么多,总之,我会在信封上写好这封信由你亲启,但是小翅膀一眼就能看出来我的笔迹,所以他很可能会先拆开来看。

  (小翅膀!如果你在看的话,快点回家好吗!)

  要是他没有拆开来看而是直接递给你了——这种可能性很小——麻烦你找个理由帮我把他哄骗回来,要是找不到理由的话,就每天不停地说“迪克打电话来让我催你回去”、“你哥哥写信来让我催你回去”“你男朋友威逼我催你回去”之类的,他被烦多了自然就会回来了。

  多谢你,罗伊!

  如果正在看信的人是你的话。

  (嘿,小翅膀,如果你在看的话,快点回来!)

  迪克

  【3】第二封信

  杰森:

  我就知道你会先把我的信拆开看,但是你怎么能那么说我?我并没有要把你“骗回去”,杰森,注意你的措辞,这可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

  好的,好的,我知道你可能就是不想待在家里,我尊重你的选择,但是你至少等我醒过来,和我做个简单的道别,哪怕只是说一声?

  总之,我是想告诉你,我很希望你能待在我身边,也希望你能开心,但是,要记得家里有人一直在等着你。别让我等太久好吗,杰森?

  迪克

  【4】第三封信

  杰森:

  嘿!小翅膀!

  没什么,就是提醒一下你:

  我还在等呢!

  迪克

  【5】第四封信

  杰森:

  这几天我在外面,要是你想给我写信,让阿福转交给我就好。

  要是你想写的话。

  试试看吧!写信很好玩的!

  迪克

  【6】第五封信

  杰森:

  我

  好

  想

  你

  啊

  迪克

  【7】第六封信

  杰森:

  小翅膀,我今天和达米安打赌,如果你明天晚饭之前没有回信给我,我就要在明天晚饭之前当着所有人的面跳草裙舞,拜托,你不想让你男朋友陷入如此尴尬的境地的吧。

  还是很想你!

  迪克

  【8】第七封信

  杰森:

  你居然真的没有回信。

  就算你不想和我说话,难道你不对我的草裙舞感到好奇吗?

  要是你想看的话可以去找提姆,那小子肯定录视频了。

  迪克

  【9】第八封信

  杰森:

  最近天气有些热,嗯?所以我约了星火去游泳,这几天可能不会给你写信啦。

  迪克

  【10】第九封信

  杰森:

  噢,噢,噢。不知道为什么,你在信里塞了两颗子弹并不让我感到奇怪,但是这种挑衅是很没道理的,小翅膀,就像你和星火已经是过去了一样,我们两个关系也是过去了。

  迪克

  【11】第十封信

  杰森:

  很抱歉,可能是写得太急了,我没注意到上一封信里的“我们”有些歧义,我以为你能明白的,我指的是我和星火!并不是我和你,嗯。

  麻烦你下次写信给我的时候别那么用力,坑坑洼洼乱七八糟的信看起来很头疼的。

  迪克

  【12】第十一封信

  杰森:

  又是两颗子弹,这次一颗给我的老二一颗给我的脑袋?

  你真敢说,小翅膀,我把这件事说给星火听的时候她笑了半天呢。

  有本事的话就回来试试看。

  迪克

  【13】第十二封信

  杰森:

  你说你永远也不要回来了?这样很幼稚,非常幼稚!你该长大了!

  迪克

  【14】第十三封信

  杰森:

  今天布鲁斯受了重伤。是超人把他给送回来的,现在他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不过还昏迷着,我们轮流照顾他,我刚和阿福换了班,就过来给你写信。

  人生这么短,而我们的又如此地充满意外和危险。

  别再总是从我身边溜走了,好不好?

  我想你。非常非常。

  迪克

  【15】第十四封信

  迪克:

  我今天回来吃晚饭。

  如果我发现不光星火的事,布鲁斯的事你也是在编瞎话蒙我,你他妈就完蛋了!

  杰森

  【16】第十五封信

  我敬爱的、亲爱的布鲁斯:

  我知道你今天要和克拉克去约会,但你能不能稍微把约会推后一点点,躺在床上装一会儿昏迷?

  求你了,这关系到我的终生幸福!

  你忠诚的迪克

 

评论(28)
热度(2000)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