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batfamily】蝙蝠侠和女罗宾(3)

  【13】

  在某些方面,蝙蝠家的教育态度十分开放。

  比如迪克在刚进入青春期之后不久,就在某天晚上吃晚饭的时候勇敢地向布鲁斯出了柜,布鲁斯虽然稍微被噎了一下,但还是很快就反应过来了。

  一开始他对迪克的教导是对待感情要慎重,不要被别人给骗了。

  后来他主要教导迪克不要随便玩弄别人感情。

  【14】

  布鲁斯当时坚持迪克和杰森没在一起是有原因的。

  因为杰森曾经十分确定地告诉他:“布鲁斯,我真的不是同性恋。”

  在迪克和杰森来坦白恋情之后,布鲁斯诧异地看着杰森:“你不是跟我说过你不是同性恋吗?”

  “呃,是啊,我的意思是,我是双性恋。”

  【15】

  布鲁斯对孩子的性取向没有任何意见,只要她们开心怎样都好,可是他养的第一个孩子是同性恋第二个是双性恋,是不是太巧合了?

  “阿福,是我的教育方式有什么问题吗?”

  “布鲁斯少爷,您的教育一定没有任何问题。”阿福安慰道,“毕竟我们都知道,言传身教才是最好的教育,在这方面没有比您更好的老师了。”

  于是布鲁斯又开始精神抖擞地养第三个孩子。

  事实证明阿福的话非常对,最好的教育就是言传身教,看,提姆长大以后和养父一样也找了个氪星男朋友。

  【16】

  迪克是同性恋。杰森是双性恋。提姆是异性恋。

  布鲁斯看了一眼达米安和蝙蝠洞里的动物园,感觉很慌。

  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提姆其实才是喜欢非人类的那个,按照这个规律算下来,达米安应该是个异性恋,等她再长大一点,大概就会告诉布鲁斯她有了喜欢的男生……

  不。布鲁斯愤怒地在脑海中划掉了上面那句话。那些野小子最好主动离达米安远一点。

  【17】

  布鲁斯真的给达米安在动物园里面认养了一只大熊猫,达米安是这只熊猫名义上的主人,并且可以随时去探望它。

  以前每次去动物园看熊猫的时候达米安都会让布鲁斯陪她一起去,如果熊猫在达米安看不见的地方玩耍,布鲁斯就会把她抱起来,让她坐在自己肩膀上看。

  但是达米安最近去动物园看熊猫都没有叫上布鲁斯一起,这让布鲁斯觉得很焦虑。

  “谢谢你,科林。”达米安正被处于变身状态下的科林稳稳地扶在肩膀上,“我觉得老是打扰父亲不太好,他忙着工作,还要忙着约会。”

  不,达米安,你父亲正盼着你去打扰他呢,你倒是快去啊。

  【18】

  有件事大家都不敢提起,那就是当年穿着绿色小短裙打击犯罪的第一任和第二任罗宾一度是哥谭最受欢迎的少女偶像。

  因为只要一提这件事达米安就会觉得自己被小看了,然后她就会坚持要穿绿色小短裙去夜巡,然后布鲁斯就会揍提起这件事的那个人。

  【19】

  其实你很难看见布鲁斯·韦恩的四个女儿公众场合同时出现,因为她们爱好迥异,品位也不同。

  虽然布鲁斯很想每次都把她们一起带上,但是在遭到坚决拒绝之后也只能带愿意去的那几个人去。

  所以在哥谭王子的生日晚宴上,各大媒体的相机都蠢蠢欲动,就等着布鲁斯·韦恩带着他那四个心爱的掌上明珠从加长轿车里走出来……

  克拉克被耳边骤然响起的快门声和尖叫声吓了一跳,站在他附近的摄影记者一边按快门一边向他解释:“没见过这种阵势吧?唉,这四个女孩子真是哥谭的珍宝,有她们在你就觉得这座城市还是美好的……你说布鲁斯·韦恩命怎么那么好呢?”

  “迪克。”克拉克用超级听力捕捉到了布鲁斯从喉咙里挤出来的警告,“不准对着镜头笑,看看杰森和达米安是怎么做的。”

  “拜托,布鲁斯,你是在让我浪费我的镜头感。”迪克懊恼地转过头来,“说真的,既然注定了要拍,不如让他们拍到好看点的。”

  “你那样只会让他们拍到你对着镜头傻乎乎地笑,迪基鸟。”杰森轻蔑地扬起下巴,“像我,只会留给他们一个高贵冷艳的侧影。”

  “你也是,杰森,像提姆一样自然点好吗?”布鲁斯提议道。

  “哦,那又有什么问题呢。”杰森干巴巴地说,“反正明天,那些写稿子的蠢记者都只会夸韦恩家小公主那绿宝石般美丽明亮的眼睛……他们怎么不干脆说像刚腌过的癞蛤蟆?”

  这次杰森猜错了,至少星球日报的关于生日晚宴的报道当中,一直在夸赞的是布鲁斯·韦恩的蓝眼睛。语气比起赞美其实更像炫耀。

 

评论(41)
热度(1989)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