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batfamily】蝙蝠侠和女罗宾们(1)

  老爷和性转小鸟们的段子集w

  含有超蝙、kontim和dickjay以及大米科林(虽然目前还没全出现)(对的意思就是这篇会有后续)

  因为我懒所以性转后的小鸟们就还是用原来的名字了(等等女孩子叫迪克有点残酷啊!)

  【1】

  正义联盟里有人类生理周期的女英雄们都知道,如果临时找不到卫生棉条,就赶紧去找蝙蝠侠借。蝙蝠侠会十分淡然地问你要什么型号,然后从腰带的某个格子里面拿出来你想要的那种。

  当然啦,新加入的成员有时候会惊恐地问为什么是去问蝙蝠侠借,他是整个联盟看上去最不像妇女之友的人啊。

  老成员往往会报以笑而不语,然后在四只小鸟们组队来催爸爸回家的时候指给他们看。

  【2】

  从各种意义上来说,达米安都是韦恩家的小公主。

  “爸爸,这个,想养!”

  “好好好,马上就养!”

  在以上对话重复发生了很多次之后,蝙蝠洞俨然成了一个种类十分齐全的动物园,从奶牛到仓鼠,从短吻鳄到金毛犬,只要达米安一句话,布鲁斯赴汤蹈火也得给她弄来。没什么宠物是蝙蝠侠弄不来的。

  但是当达米安举着一张熊猫海报,满脸期待地看着爸爸时,布鲁斯是真有点头疼了。

  “别生气了,达米安。”布鲁斯看着把自己裹在熊猫连体睡衣里的达米安,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要不我们认养一只好不好?你随时都可以去看它,但是,真的没法弄一只养在家里……”

  【3】

  布鲁斯最近在想杰森的叛逆期是不是到了,为什么都不肯好好听爸爸说话了。

  “杰森。”布鲁斯在沙发边的椅子上坐下。

  “嗯?”杰森躺在沙发上没动。

  “我要和你好好谈谈。”布鲁斯严肃地说道。

  “等一下!”杰森不耐烦地甩了甩胳膊。

  “为什么?”布鲁斯追问。

  “哎呀,爸,你没看见我在敷面膜吗!有什么事儿一会再说。”

  “就是这种叛逆期。”布鲁斯满脸担忧地向阿福复述道。

  “布鲁斯少爷,我想您是想多了。杰森小姐真的就只是在敷面膜而已。”

  【4】

  四只小鸟或多或少地都曾经对布鲁斯的厨艺抱有期待,布鲁斯在连续四次辜负了这种期待后,终于在阿福的指导之下,稍微摸到了一点下厨房的窍门。

  迪克喜欢吃各种各样的甜点。杰森喜欢丰盛健康防止长痘痘的蔬菜沙拉。提姆喜欢高热量的油炸食品,她说这有益于活跃思维,而且没办法,她就是吃不胖。

  达米安没什么特别的偏好,不过在痛经的时候,她总是很想来一碗热腾腾的浓汤的。

  “你们不用学做菜。”布鲁斯一边解下围裙一边说,“一定要找个会做菜的男朋友,不会做菜的男人不能嫁。”

  女儿们同时抬起头看了一眼窗外飘扬的红披风,异口同声地说:“爸,你那个会做菜的男朋友来找你了。”

  【5】

  杰森刚来的时候布鲁斯很慌。

  布鲁斯发誓他从来不知道长期戴面罩容易长痘痘,至少迪克脸上就一颗都没长过,她也从来没抱怨过这个问题。不过杰森也不是在无理取闹——毕竟她脸上的痘痘实打实在那儿呢。

  “布鲁斯,每个人的肤质是有差别的。”迪克解释道,“小翅膀就是容易长痘的那个类型。”

  提姆刚来的时候布鲁斯一点都不慌,他觉得自己有养了两个女儿的经验,第三个也不是什么问题。好在提姆确实是个乖孩子,布鲁斯除了中途曾经把迪克叫回来教提姆怎么用卫生棉条之外,没有遇到任何问题。

  所以达米安加入这个大家庭的时候,布鲁斯也很自信,还能有什么问题呢,他都养过三个了。

  直到某天晚上达米安忽然脸色惨白地蹲在地上捂住小腹,一阵阵地冒着虚汗,布鲁斯才知道这她痛经很严重。

  “做任务就像是带孩子。”蝙蝠侠在联盟会议中严肃地训话,“无论你带过多少孩子了,新的孩子就是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新问题。”

  “这个比喻怎么这么不对劲呢?”联盟的其他人集体打了个寒颤。

  【6】

  小鸟们都喜欢让布鲁斯陪她们逛街。

  花花公子在着装品位方面确实无话可说……而且还会帮她们拎包。

  其实四个饱经训练和实战的英雄哪里需要别人帮她们拎包,然而布鲁斯就是执意要拎,但小鸟们又经常听见他和别人抱怨:“我女儿又让我去拎包了。”

  百思不得其解的小鸟们只好求助于阿福。

  “我女儿又让我去拎包了可不是抱怨,小姐们。”老管家微笑着说,“那是炫耀。”

 

评论(43)
热度(4067)
  1.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