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中国超蝙】普通高中生的普通日常(1)

(中国蝙的名字是我自己编的,韦恩的韦+鲁斯的谐音)

  【1】名字

  孔克南是在帮老师改卷子的时候,第一次看到了韦鹿思的名字。

  文艺青年孔克南从松松垮垮的校服外套口袋里掏出记事本,飞快地写下了这三个字,在嘴里反复地念叨着,多有意境的名字啊。“鹿思”可比“克南”好多了。

  当时孔克南脑海中的画面是沉思的白鹿,是鹿一样优雅矫健的女孩,他带着这样的幻想继续改卷子。韦鹿思写得一手好字,解题思路也和字迹一样齐齐整整,孔克南一边算分一边嘿嘿笑,他觉得自己快要恋爱了。

  直到开学几个星期之后的升旗仪式,当老师宣布“下面有请高二一班的韦鹿思同学为大家带来国旗下讲话”时,孔克南带着一颗砰砰直跳的少男心抬起头,看见了周一上午灿烂的阳光下,比他还高还壮的男生不紧不慢地走上了台。

  去他妈的韦鹿思!这个名字就是欺诈!

  孔克南在心里呐喊。

  年轻人就是太不成熟,还不明白青春期的梦与悸动,总是要破灭那么几次的。

  【2】抢风头

  孔克南喜欢运动。当然啦,他认真起来能在任何体育项目中取得第一名顺便打破世界记录,但是他就是为了享受那个为了胜利而拼搏的过程,让他感到快乐的不是胜利,而是队友的信任和观众们的欢呼。

  今天的体育课是几个班一起上的,孔克南所在的一班和二班凑了几个人组一队,另外两个班的又凑一队,开始打起了篮球。

  孔克南自然是要上场的,他注意到二班有人喊“韦鹿思你长那么高过来一起啊!”,韦鹿思微笑着用“我不会打篮球”婉拒了,然后继续坐在单杠上写五三。

  或许是因为太高大健壮了,坐在单杠上的韦鹿思看上去摇摇欲坠,好像下一秒就能栽下去,然而他始终都保持微妙的平衡,十分淡定地写作业,而且似乎对篮球比赛毫无兴趣。

  孔克南就不信他没法让韦鹿思抬头看比赛。

  但无论孔克南怎么炫技耍宝甚至偷偷动用超能力,韦鹿思就是头也不抬,自始至终都没有看一眼场内如火如荼的比赛。

  直到比赛结束,一班二班联队在孔克南的带领下取得了胜利,韦鹿思才夹着他的五三慢悠悠晃到场地中间来:“这样吧,今天下午我请一班二班所有同学吃鸡排。”

  于是所有人的目光焦点全转到了韦鹿思身上,孔克南气得差点把手里的篮球捏烂,最后眼一闭心一横,跟上去冲着韦鹿思喊:“鸡排我要孜然的!”

 

评论(16)
热度(62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