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亨本】两个主播一间房(5)

  第五章

  亨利担心过本是不是有起床气,因为他早上看起来总是一副十分阴沉的样子,好像面前摆着的早餐都和他有仇。

  经过几天的细心观察,亨利发现他早上并没有什么起床气,看上去阴沉只是因为没睡醒罢了。

  这就又引起了另一个问题,本到底为什么会这么困?

  亨利自认为晚上睡得不是太晚,但是他晚上出来倒水的时候,经常透过门与地板的缝隙看见本的房间漆黑一片,明显已经熄灯睡觉了。他这个每天晚上定闹钟起来做日常任务的人都不觉得困,那本为什么会在白天这么困?

  这个问题的答案在今天晚上终于被揭晓了。

  通常亨利都是在半梦半醒中飞快地搞定日常任务然后倒回床上继续睡,而今天他刚要盖被子,就听见了客厅里传来一阵奇怪的声音。

  ……有老鼠?他立刻就清醒了过来,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门,然后就和抱着薯片和其他零食往房间里走的本撞了个正着。

  “你还没睡?”亨利惊讶地问,“现在都半夜了啊?”

  没等本回答他,亨利已经搞清楚这是怎么回事了。本出来拿零食的时候没有关房门,他房间里没有开灯,又拉着窗帘,一片漆黑的房间里,床上那个默默散发着光芒的3DS格外显眼。

  “你在打什么?牧场物语吗?”

  亨利又一次在本回答之前就自己找到了答案,因为3DS屏幕上显示的界面他再熟悉不过了。

  “你半夜猫在被子里打Pokemon?!我以为只有小学生才这么干?!”

  (Pokemon即大家所熟悉的神奇宝贝、宠物小精灵、口袋妖怪、以及现在定了官方中译精灵宝可梦,但我感觉两个英语国家的人无论说哪一种都好奇怪啊……所以干脆直接打Pokemon了。)

  “你对Pokemon有什么意见吗?”

  亨利打了个手势示意他等一下,然后回房间拿了自己的3DS和卡盒:“看来我们找到一个相同的爱好?”

  我居然半夜坐在我室友床上和他裹着同一床被子打Pokemon。亨利心想。我这辈子算是完了。

  对于亨利也喜欢玩Pokemon这件事,本表现出的惊讶不比亨利发现他半夜猫在被子里打掌机时表现出的要少,原因很简单:“我觉得你不应该会喜欢这种类型的游戏,你平常都玩些更刺激的。”

  “是啊,更刺激的。不过谁小时候没对Pokemon着迷过呢,只是我一直着迷到了现在。除了魔兽世界就只有这个游戏让我玩了这么久了。”亨利喃喃地说,“我当主播的时候总是在追逐流行,总是能用最快的速度跟上热点,经常做第一个完美通关的人……但我有时候还是挺念旧的。当然啦,跟你比起来差远了。”

  如果真要下定义的话,亨利是个很纯粹的游戏玩家,本就不一定了,他还可以算是个游戏收藏家、制作人,也许玩家这个身份反而要排到最后。

  亨利不得不承认自己心底存在着渴望被注视的那部分,在观众们的注视之下玩最擅长的游戏,张扬地炫耀着自己的技术,然后再平静地假装丝毫不在乎掌声与喝彩——其实他可在乎这个了。

  他小时候总是一个人玩游戏,所以他可在乎这个了。

  “你每天晚上都会变成这种多愁善感的小男孩吗?”本低声问他,“还是特别喋喋不休的那一类。”

  “很多人都会在半夜陷入心情低谷的。”亨利为自己辩解,“然后就会变得很啰嗦。”

  “这个时候就该吃点垃圾食品。”本从床头随便抓了一袋零食塞给亨利,“百试百灵。”

  “谢谢。”

  亨利意识到自己半夜坐在舍友的床上和他裹着一床被子玩Pokemon,而且他还吃了舍友递过来的零食。他这辈子算完了。

  第二天早上,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隔着窗帘照进本的房间的时候,亨利意识到自己把结论下得太早了——现在才是真的完了!

  幸运的是,本还没有醒过来,更加幸运的是,他似乎有睡前听歌的习惯,耳朵里还塞着耳机,亨利现在只要小心一点,在他醒过来让场面变得十分尴尬之前跑回自己的房间完全没有问题。

  亨利尽量在不惊动到本的前提下掀开被子,直到他的脚碰到地面,本还没有任何反应,这让他松了一口气。

  今天早上,老玩家亨利遭遇了滑铁卢,他忘记了玩游戏时的一大铁律:不要过早地放松,真正的boss可能在后面等着你。

  这么一瞬间的放松让亨利犯了个致命的错误,他没注意到本的耳机线挂在了他的手腕上,更加糟糕的是,本只戴了一边的耳机,也没有压到耳机线的任何部分,于是他的耳机连带着枕头下的手机一起,随着亨利的动作被甩到了地上。

  亨利手忙脚乱地想去补救这个错误,然而在他伸手之前,有两件事同时发生了。

  一件事是他身后,本揉着眼睛坐了起来。

  另一件事是手机和耳机之间的连接在撞到地面上的时候松动了,现在手机的扬声器里,清晰地、不容辩驳地、传来了亨利的声音。

  亨利·卡维尔现在不得不面对一个问题,他的舍友本杰明·阿弗莱克,他愿意与之一同分享游戏时光的人,他昨天晚上还觉得他很可靠于是大倒了一通苦水的人,这个自诩成熟的老玩家,每天晚上都听着他的直播入睡。

  这游戏太难了。亨利双手捂着脸坐在本的床沿上。能不能退货啊!

  “咳咳。”本清了清嗓子,“我可以解释的。”

  亨利满怀希望地转过头:“嗯好那你解释吧。”

  本仔细思考了一会儿。

  “好吧,我还真的编不出理由来。”

  “我就知道是这样。”亨利又把脸埋回了手里。

  “嘿,至于吗。”本不满地哼了一声,“你天天在直播里操我十几遍我也没在意过啊?”

  怎么办。亨利在内心深处问自己。我舍友居然暗恋我!

  不不不……他并没有直说啊?

  于是亨利再次满怀希望地转过头看着本:“呃,你睡前听这个是因……”

  “因为我暗恋你。”本没等他问完就给了答案。

  就在亨利坐在床沿上内心风起云涌不敢面对现实的时候,忽然有重量压到了他背上。

  “亨利?”本在他背上蹭了蹭。

  亨利终于爆发了。

  “所以你之前那都是故意地在撩我吗?!我感觉自己被骗了!”

  本一脸无辜地看着他。

  “你可以骗回来。”

  讲点道理啊,本。亨利无声地哀嚎。这还让人怎么生气啊。

评论(57)
热度(6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