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超蝙】【康提】职业规划(12)

  第十二章

  康纳和提姆分享了克拉克的纸玫瑰,还分享了这个玫瑰背后的意义,就在他支支吾吾地说完了他所知道的“布鲁斯和克拉克目前的关系”之后,提姆果然露出了震惊的神情。

  不过让提姆感觉震惊的方面和康纳认为的完全不同,他是在惊讶:布鲁斯居然已经做到这一步了?布鲁斯已经做到这一步了而且一个字都没和我们透露?就算不和我说他也应该考虑考虑达米安的心情啊!

  提姆也没怎么谈过恋爱,不过他真的没见过比他的养父所用的方式更加糟糕的追求方式了,哪有人会和自己的暗恋对象上床这么久还不告诉对方我爱你的?如果不告诉对方我爱你那又是用什么理由上床的?这里又不是ABO同人文还可以拿Omega发情期当借口——布鲁斯到底是怎么办到的?他到底算是擅长恋爱还是不擅长恋爱?

  暂且撇下满脑子的问号,提姆首先和康纳达成了共识。

  “这么说,布鲁斯暗恋你爸爸,你爸爸也暗恋布鲁斯,只是出于某种原因,他们都没有向对方表白,现在保持着肮脏的肉体关系。”提姆分析道,“我们的任务就是让他们诚实地面对内心,不要再继续这样不明不白下去。”

  “提姆?”

  “嗯?”

  “你真的认为肉体关系很肮脏吗?”

  “康纳,你真可爱。”

  布鲁斯·韦恩在大都会街头被认出来的可能性比在哥谭的要低上不少,而且也没人会想到哥谭最有钱的富豪现在正坐在街边的快餐店里,和坐在他对面的记者认真地讨论有关超人的问题。

  而且讨论完超人的问题之后,布鲁斯又猝不及防地把一个新问题甩到了克拉克脸上。

  “我儿子说你在泡……你想追求我。”

  “你的哪个儿子?”

  “两个儿子都这么说。”

  “真巧,因为我儿子也这么说。”

  “康纳也觉得你想追我?”

  “不,康纳也觉得你在泡我。为什么他们会这么认为呢?”

  “是啊。”布鲁斯长舒了一口气,“这太奇怪了。认为你在追我我可以理解,但是认为我对你……”

  “什么?”克拉克打断了他,“为什么认为我在追你就可以理解?分明是你对我的举动很让人误会!你忽然跑到我公司来约我出去吃饭!”

  “因为你刚好在我下属的公司工作,而且你儿子当时在试图追求我儿子。”

  “我说话的时候你老是目不转睛地看着我!”

  “因为这是基本的礼貌。”

  “你站在我公司门口等我下班!”

  “因为我觉得这会更想让你帮我的忙。”

  “你还接受了我的纸玫瑰。”

  “这还成了我的问题了?我对你的举动十分正常。”布鲁斯坚持道,“如果你觉得你被我迷住了,那只能说明我从来就这么迷人。”

  “哦,是啊。”克拉克用讽刺的口吻说,“人人都想和布鲁斯·韦恩谈恋爱。”

  而布鲁斯的语气顿时就没了刚才的咄咄逼人。

  “正相反,小记者。人们只想和布鲁斯·韦恩上床,不想和他谈恋爱,或者说,不想因为爱而和他谈恋爱,为了钱、地位或者八卦报纸的头条就可以。听着,如果你感觉到我在向你放低姿态,那绝不是因为我想追求你或者其他什么乱七八糟的浪漫原因,只是我不想表现得那么恶劣而已。”

  克拉克有好一会儿没说话,他又开始摆弄手里的汉堡包装纸,布鲁斯伸手把那朵未成形的玫瑰拿过来,扔到了旁边:“在为自己的行为反省吗?”

  “不,我在努力让自己不要同情你,韦恩先生。”他换了个称呼,“我是否可以理解为你在告诉我,你在意我对你的看法?”

  “你怎么会想到问我这个?”

  “不要小看一个记者从话里抓重点的能力,韦恩先生。”克拉克朝他眨了眨眼睛,“我特别擅长对付您这样试图掩盖自己的富豪,尤其是在他们觉得我是个老实人,从而放松警惕的时候。”

  布鲁斯懊恼地承认他在和小记者的交锋中输掉了第一回合。因为他错误地被表象给蒙蔽了。

  “所有人都自以为他们认识我,从八卦小报上,电视新闻上,或者其他什么乱七八糟的地方,但是我没法反驳他们,因为我大部分时候表现出来就是那个样子,兼具这个世界上一切不劳而获的有钱混蛋的一切缺点。”布鲁斯的语速很慢,似乎字字句句都要经过漫长的斟酌,“我发自内心地欣赏你,所以我希望在你这里我能获得一些不同的可能性。”

  “韦恩先生。”克拉克微笑着问他,“这次我可以理解为你在追求我,或者允许我追求你了吗?”

  “我说过了,我只是——”

  “那你为什么不简单地回答我,不可以?”

  布鲁斯这才想要从这场战斗中脱身,但他发现路全被这个狡猾的小记者堵死了,他现在只能回答可以或者不可以。

  “韦恩先生?”

  他是故意用这种语气的。很明显。

  布鲁斯咬牙切齿地警告他:“你他妈的再敢那么叫我一次这事儿就没戏了。”

  “这么说现在有戏?”克拉克乘胜追击,“我不介意你报复我,真的,你也可以找个特别暧昧的称呼来叫我。”

  他赢了。布鲁斯放弃抵抗。

  提姆最后一次在脑海中演练他等会儿要说的话,走进了蝙蝠洞,然而当他站到布鲁斯身后的时候,他觉得红罗宾和蝙蝠侠之间的交流方式应该更加简单高效,所以他就直接问了。

  “你爱一个养育你多年的老管家,爱一个你从未预料到他的出生的孩子,甚至爱一座堕落的城市……那你为什么会觉得自己无法去爱一个美好良善的人?”

  提姆等待着布鲁斯的回应,而布鲁斯始终没有转过身来看着他,良久之后,他才等到了一声叹息。

  “你漏掉了一个,提姆。漏掉了那个跑到我家门口来,喊着‘蝙蝠侠,你需要一个助手’的小恶魔。”

  他们心照不宣地同时笑了起来,然后提姆认真地声明:“布鲁斯……我们,我、达米安和阿尔弗雷德,都希望你能有一个完整的家。”

  “你们已经给我完整的家了,只是它还可以变得更完整。”

  “布鲁斯。”提姆笑眯眯地看着电脑屏幕上显示的大都会地图,“告诉我你会努力争取这份完整的。”

  “我当然会的。”

  “志在必得?”

  “胜券在握。”

  ===================

  为了防止大家再次误会!现在只是开始泡!开始泡!还没有表白!

评论(39)
热度(80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