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超蝙】克拉克·肯特不高兴(1)

  欢乐恶搞向,带很多很多世界的超蝙玩。

  =================================

  【1】

  克拉克·肯特不高兴。

  准确来说,漫画世界的克拉克·肯特不高兴,因为布鲁斯·韦恩在将要和他接吻的时候笑场了,两次。

  大概在三个月前他们结束了长达几十年的恋爱前长跑,正式进入了一段恋情。在开始恋爱之后超人又十分耐心地等待了三个月,终于等到了一个绝妙的时机,他带着蝙蝠侠坐在大都会某座大厦的顶端,等着太阳渐渐下沉,在漫天繁星的注视之下,暧昧的气氛自然而然发酵,他们慢慢地靠近对方——然后布鲁斯就笑场了。

  拉奥在上,超人和蝙蝠侠在漫画世界里相识几十年以来,克拉克还是第一次看见布鲁斯在穿着制服戴着面罩的时候笑得这么……

  “布鲁斯,你笑得都OOC了。”

  但是克拉克如此严肃的指控也没能让布鲁斯立刻停下来,他一只手捂着肚子,一只手拍着克拉克的肩膀:“对不起,但是这真的太尴尬了。”

  “哪里尴尬了?”克拉克不满地皱起眉头,“说真的,现在你花花公子的人设和蝙蝠侠的人设都崩了。”

  “克拉克,我也说真的,我们当了几十年朋友了,忽然要和自己的好朋友接吻,是个人就会觉得尴尬的。”布鲁斯终于勉强地停住了笑,但嘴角还上翘着,似乎完全没有感觉到克拉克的不满。

  “我就不觉得。”克拉克嘀咕道。

  “因为你不是人。”布鲁斯翻了个白眼给他,“让我酝酿一下好吗?”

  布鲁斯大概酝酿了三十秒钟,他几乎是飞快地换上了调情时应有的神情,主动勾过克拉克的脖子,让他们再度靠近,煽情的背景音乐再度响起,镜头慢慢拉远——然后布鲁斯又笑场了。

  所以现在,克拉克·肯特不高兴。

  “好吧,好吧,是我的错。”在克拉克的注视下笑完了第二遍之后,布鲁斯清了清嗓子,“我们得解决这个问题。”

  短暂的考虑之后,布鲁斯觉得其他世界的超人和蝙蝠侠们的意见会有参考价值,毕竟几十年间这些后辈都以惊人的速度飞快地搞在了一起,在如何处理与对方更进一步的亲密关系上,他们肯定能提供不少经验。

  克拉克和布鲁斯第一个找到的是乐高超人和乐高蝙蝠侠。

  这主要是因为他们比较好找,通往乐高世界的入口就在韦恩宅的阁楼上,乐高蝙蝠侠承诺,只要在阁楼的地板上用黑色或者“非常非常非常深的灰色”乐高颗粒拼出蝙蝠标,然后大喊三声“乐高蝙蝠侠才是最棒的!”,他就会立刻出现。

  往往还是附带着一个乐高超人出现。

  “嘿我亲爱的漫画世界兄弟!”乐高超人在半空中绕着克拉克飞了好几圈,最后停在和他眼睛差不多平齐的位置,“你们遇到什么问题了吗?”

  布鲁斯伸手分别捏住他们的披风,把他们放在了桌子上,然后推了一碟正常大小的小甜饼过去。每块小甜饼的直径都和乐高们的身高差不多,就算是乐高蝙蝠侠也拒绝不了这样的诱惑。

  “请说。”他在盘子的边缘上坐下,乐高超人轻松地拿起一块对他们来说十分巨大的小甜饼放到他身边,“我可以腾出吃两块小甜饼的时间来听。”

  “我是想问……”布鲁斯顿了一下,“算了,让我们先把那个好朋友谈恋爱之后如何克服尴尬的问题扔到一边,我现在最好奇的是,你们两个要怎么上床?”

  “别这样,布鲁斯。”克拉克责怪他,“他们是乐高啊!”

  但是在听到布鲁斯的话之后,乐高蝙蝠侠恨不得把整个乐高都给埋进小甜饼里,乐高超人红着脸不好意思地挠着头……

  “噢……别这样!”克拉克哀嚎道,“你们是乐高啊!”

评论(51)
热度(98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