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别说了我是不会停止开坑的。
主吃超all和蝙all,不逆。但是他们内部可以逆可以互攻怎么样都可以(
微博@码字狂魔宫羽

【亨本AU】两个主播一间房(1)

  游戏主播AU,欢乐日常向√

  然后因为国外网站我都不太熟悉界面所以就微博B站满天飞吧,不要在意(抖腿)

  ===========================

       第一章

  亨利·卡维尔,一个专业的游戏主播,真正做到了他玩游戏而不是游戏玩他的那种,目前正烦恼于找不到合适的室友合租。

  他不差钱,对居住条件也没有过于挑剔,性格讨人喜欢,至今找不到室友的原因只有一个,你看,前面说过了,他是个专业的游戏主播,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自己的室友成天在家里开直播打游戏发出噪音经常一打就到凌晨的。

  所以亨利压根儿也没指望扎克·施耐德真的能在短短几天之内给他找到合适的房子合适的室友,他瞥了一眼来电显示,决定先专心打完手上的这个副本。

  救人要紧啊。亨利熟练地操纵着他最常用的那个人类牧师。扎克的电话一会儿再说吧。

  在下完一个副本刷到想要的装备之后,亨利觉得神清气爽,不如就再下一个,扎克的电话一会儿再说吧。

  大约一个小时之后,亨利终于把手从鼠标上挪开,拿起手机抽空给扎克回了电话。

  “先别说话,让我猜猜……你刚才忙着救人?”电话那头传来扎克的声音。

  “呃……”亨利把耳机拉下来挂在脖子上,“你怎么知道?”

  “因为你每次打魔兽世界打到入迷不接电话的时候都是这么敷衍所有人的。”扎克毫不留情地说,“你以为你是超人吗,成天满地球救人?你也只能在艾泽拉斯救救人。”

  “扎克,人生已经这么艰难了,就别这么坦诚好吗?”

  扎克哼了一声:“我帮你找到房子了,亨利。”

  哇哦,这倒是个意料之外的好消息,早知道就接这个电话了——噢不不不,还是救人要紧,不管是在艾泽拉斯还是在地球。

  “说真的,扎克,我五个小时之前才拜托你帮我问,你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找到合适的房子的?呃,可能还附带一个和蔼可亲亲切友善完全不在意我直播的时候闹出来的动静的室友?”

  “他肯定不会在意的。”扎克笃定地点点头,“因为他也是个游戏主播。本·阿弗莱克,比你大十一岁,脑子好得要命,玩解谜游戏的时候简直让人觉得他就是游戏作者……我看他的直播很久了,五个小时之前你拜托我帮你找房子,我本来想明天再说,但是这个时候我打开手机,刷新了一下他的微博,发现他在找室友。”

  “听着好像你要给我介绍男朋友,接下来是不是就该和我说你上次在超市撞见他买特大号的安全套了?”

  “亨利!”扎克啧啧感叹,“什么时候你不开直播也说黄段子了?”

  “从我决定不让任何人压抑我灵魂深处的冲动开始。”亨利打了个哈欠,“准确来说,三十秒前。”

  虽然外表上看不出来,但是亨利此刻的心情十分复杂。

  本·阿弗莱克,和亨利一样是游戏主播,直播游戏的时候他的ID是蝙蝠,亨利之所以知道他的真名,还是因为一段难忘的往事。

  以前没有新游戏可以玩的时候他会去商店里逛逛,现在则是采取更有效的方式,打开steam,顺着列表一个个地看下去,通过评论区和亨利自己的判断,来寻觅冷门的好游戏。

  那天午后他就找到了这么一个,标签栏里是“解谜”“悬疑”“第一人称”的词语,看上去是亨利最不喜欢的类型——亨利一向偏爱爽快的动作类和射击类——然而他就是鬼使神差地买下来了。

  反正也不贵。

  结果这个仅由一个人制作完成的独立游戏把亨利迷得神魂颠倒,他下单的时候是下午,再度抬头来的时候已经是午夜,肚子饿得咕咕叫,但他仍旧执着地坐在电脑跟前看完了最后一段剧情,然后是制作人员的名字。

  本·阿弗莱克,本来这对亨利来说就是个值得喜爱的游戏制作人的名字罢了,结果名字后面跟了个小括号,里面写上了作者的微博,还有B站直播间的地址。

  怀抱着粉丝的心态,亨利激动地打开了作者的微博,然后发现这是个每天都放些日常的那种个人微博,他没管这么多,顺手点了关注,接着又用颤抖的手去输入那个直播间的地址,短短的一串数字他来回折腾了三四遍才输对。

  网页跳转的结果吓得亨利差点从椅子上滑下去。

  做这个游戏的人是“蝙蝠”,那个在B站直播人气排行榜上永远高出他一名的蝙蝠。

  当然啦,如果只是亨利这么单方面地认识本,那这事儿顶多是有点尴尬,关键在于,亨利,亨利·卡维尔,一个表面波澜不惊内心全是速度与激情,各种意义上的老司机,手速飞快反应飞快操作一流的专业游戏玩家,最忍不了的词有以下这么几个:

  一、游戏结束。

  二、你死了。

  三、排行榜第二名。这个是大写加粗地受不了。

  所以亨利每天直播时说的段子里都有几个是拐弯抹角地在操排他上头的那只蝙蝠呢。

  现在要见到他本人,真不是有点尴尬可以形容的了。

  让亨利感到庆幸的是,签合同那天本没有认出他来,可能他根本就没看过亨利的直播节目?虽然亨利在直播的时候用了真名,但从来没说过姓氏……

  妈妈,感谢你给我取了这么一个大众化的名字!亨利在心里呐喊。

  结果他带着几个大箱子搬进新房子的第一天本就说:“我知道你。那个一开直播就是满天黄段子乱飞的亨利——你用的居然是真名?”

  “因为根本没所谓。”亨利把装在箱子里的手柄拿出来,仔细地理好绕在一起的连接线,装出一副他一点都不心虚的样子来,“你去大街上喊一声亨利,肯定会有很多人回头看你。”

  “……你看起来倒是一点都不像会在直播的时候开黄腔的那种人。”

  亨利差点把手里的箱子砸到自己脚上,他抬起头看着眉头紧锁似乎真的在认真思考的本,决定给他一个合理的解释来终结这个话题,越快越好:“是,你知道,用纯良的外表把自己给伪装起来比较有益于人际交往。”

  “有道理。”

  “不过,我有个问题 。你是怎么认出我的……你懂的我的意思,叫亨利的人这么多。”

  “我记得你的声音。”本慢慢地说,“当然了,也记得你每次直播都要编出来操我几次的那些段子。我还记得你说过你怕猫。”

  亨利抬起头,用他的蓝眼睛,以最真挚热切又无辜的眼神看着本:“本,别这样,我那都是友好的玩笑,你相信我。”

  “我也是开个玩笑。”本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亨利旁边,拍拍他的肩膀,弯腰捡起了刚才被他掉到了地上的Xbox手柄,“反正你也操不到。”

评论(39)
热度(87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字狂魔宫羽 | Powered by LOFTER